我科目電腦說我通過了成績單也籤了,回來查卻說我沒有通過,教練也不

時間 2021-05-06 08:18:20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到車管所去核實下要以車管所的為準。

科目二考試過程,電腦播報成績合格,可是過了三天了,教練也沒給我籤成績單,是不是不用籤啊?

2樓:張莉

科目2考試在你進去考的時候電腦已經錄入你的資料,錄下你考試的路徑。考試無論及不及格,考完以後都是立刻簽名的。跟教練沒關係,教練也沒有成績單給你簽名的。

科目二考試當場提示合格,考完字也籤了,但是網上查詢顯示不合格?怎

3樓:

一、科目二考試當場提示合格,但是網上查詢顯示不合格的原因是因為網上資訊沒有及時更新,等待1-3天後再查詢即可。

二、科目二考試當場提示合格,而且也簽字了,那就是成績證明,證明科目二考試已經過了,不用擔心。

三、網上查詢科目二考試成績單方法如下:

2、進入公安部網際網路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官網後,在各地平台**下找到所屬地區。

3、進入地區平台後,找到」個人登入「一項,輸入相應資訊登入。

4、登入驗證成功後,在學員資訊裡即可查詢到科目二的成績。

4樓:蔥燒排骨煲仔飯

我也是這樣,10月22日考試的,90分通過,也籤了字,第二天想約科四發現顯示不合格,打**給教練,教練說籤了字應該問題不大,然後還問了駕校的工作人員,工作人員說應該沒有那麼快上傳成績。目前挺著急的,現在都第三天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誰有解決辦法,問了候考廳的人說是公安網和網際網路之間的問題

6樓:超級

我的是昨天考完的,籤了字,今天預約科三就顯示不合格

7樓:

是車管所的問題,打12123投訴就可以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解決的 我的也是

9樓:l縱橫天下

樓主考試顯示不合格怎麼解決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這樣,請問你是怎麼解決的?

11樓:江湖大小姐

你的解決了嗎 我也是這樣

12樓:居靖

請問您的問題解決了沒。我也這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也是這樣,你解決了嗎

科目三合格了,我忘記簽字了,成績單顯示合格,教官也簽字了,有事嗎?

14樓:alphag的春天

沒有影響,但最後可能要求補簽字,

聯絡駕校溝通補簽,提供考試證據,如果不簽字是不能申領駕駛證的。

1、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裡的規定如下:考試員應當認真履行考試職責,嚴格按照規定考試,接受社會監督。在考試前應當自我介紹,講解考試要求,核實申請人身份;考試中應當嚴格執行考試程式,按照考試專案和考試標準評定考試成績;

2、考試後應當當場公布考試成績,講評考試不合格原因。每個科目的考試成績單應當有申請人和考試員的簽名,未簽名的不得核發機動車駕駛證。

3、車輛管理所辦理機動車駕駛證業務,應當依法受理申請人的申請,審核申請人提交的材料。對符合條件的,按照規定的標準、程式和期限辦理機動車駕駛證。

4、對申請材料不齊全或者不符合法定形式的,應當一次書面告知申請人需要補正的全部內容。對不符合條件的,應當書面告知理由。

駕考科目二考完簽字是不是就過了沒看成績教練也沒說

15樓:幹吧蝶

如果考試成績合格,簽字確認就是過了的,人家考場要給你成績單啊,翻出來看看嘛,,手機下個交管12123,也能查詢到考試成績啊

還有諮詢你的駕校啊,你的錢白交了不成,不問他們,讓他們白拿錢不給你服務

16樓:老張侃生活

一般讓你簽字沒有說什麼,說明你通過了。

教練習以為常了,不像你知道通過了那個興奮勁那,心裡真啊真高興。

如果沒有通過教練早就罵人了,因為補考要替你申請 ,還有浪費他時間精力的。

我通過熟人幫我組裝了電腦,於是我回家後看了電腦的屬性,不是很懂,大家幫我解釋一下,謝謝

記憶體沒錯,但是硬碟大小在這裡看不到。右鍵 我的電腦 選 管理 磁碟管理 這裡頭可以看到硬碟大小。 微微遊 記憶體沒錯,中端處理器,硬碟就看不到了。 張店區中醫院 看不到硬碟資訊,但是能看到記憶體是2g的,整合顯示卡,共享了一部分記憶體 你這麼看是不 完整的!下 個 cpu z來檢視!這麼看你的 c...

女朋友說我只是嘴上說關心她,我該怎麼通過實際行動來關心她

多為她做點她喜歡的事情 還有女朋友有什麼需要等女朋友行動之前先行動 對她體貼點 希望你們能永遠幸福 那你一定是不夠細心了!男人應該做到無微不至,就算你不可以在行動上表現出來,她也可以感覺的到!只要你做到比她想象中細心,就會常帶來不經意的感動! 小龍梅梅 既然她說你是嘴上關心他,那你就不要整天用語言方...

我在起點發表小說,稽核通知裡說我的作品通過稽核了,請問這

lost 小失 申請作家時,填寫相關原創作家的各項資訊,並上傳5000字左右的作品開篇部分,經稽核後工作人員將於四十八小時內開通專欄 法定假日順延 並以郵件形式通知原創作家如何進行作品的上傳和管理。並不是所有作家都有錢賺的,請記住。在起點有80 的作家都是拿不到錢的,其原因有很多,包括 更新速度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