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文,耽美 快穿,求文,快穿耽美

時間 2021-05-06 08:18:2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征服反派boss

2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 但不是一本快穿

求文,快穿耽美

3樓:小葵花笑嘻嘻

我看過一本,但是和你說的不一樣

裡面有龍傲天

但是小攻不是小受徒弟而是乙隻貓

因為系統不讓他們互相知道身份

為了救趙日天小受變成貓了

小受徒弟乙個叫龍傲天乙個叫趙日天

完成任務後發現原來他們都是系統工作組的

求耽美快穿文

4樓:銀土鳴佐玖零

《炮灰逆襲系統》,和打臉狂魔差不多,也是受不停穿越,攻每一世都沒有記憶但都會愛上受,攻受一起改變劇情。

《那些和人生贏家搶男主的日子》,攻受一起穿到各個世界做任務,攻受武力值都超強,受在每個世界做任務之餘都會做很多美食。

《一定是我破碎虛空的方式不對》,這篇是《穿越魔皇武尊》的第二部,攻受已經在一起了,他們破碎虛空穿到別的世界去玩,有的世界攻失憶有的世界受失憶,但他們都會愛上彼此,金手指粗大,爽文無虐。

《全世界都逼著我自戀》+《拒做忠犬》,主攻快穿,爽文無虐。

忘了耽美快穿文的書名,忘了一篇耽美快穿文的書名

奮鬥吧,小三 其中有一個世界,攻是男寵,為了受不受辱,因為受救了 算吧?他,也為了自己,復仇殺了王,為了讓受遠離汙濁,殺了受然後又自殺了 求一篇耽美快穿文書名!其中有一個世界是是說主角受進入一個世 30 餜槆餜槯 主角就是用來虐的 我看了。這一個時間的主角名字是姓江,攻的話姓沈。 落雪isorno無...

快穿文 耽美虐渣攻

快穿之打臉狂魔 by 風流書呆 很出名了,強推,妖孽受x各種攻 其實是同一個人,虐世界裡各種渣 渣男終極手冊 平生最恨種馬男 by茶娘 異世架空 快穿 腹黑痴情忠犬攻x面癱美人受 主受 系統 虐種馬男 金手指 有蘇有狗血 he 請說 我不愛你 by慕韶七 異世架空 快穿 淡定寵溺攻x萌萌軟白系統受 ...

求耽美綜穿 快穿 書穿文,求一書名,耽美文,綜穿或者快穿,主角是受。

子夜虛鄔 綜給渣攻獻花,旅行者,求耽美綜穿 快穿 書穿文 暗夜的自我 http pan.baidu.com share home?uk 2654867303 求一書名,耽美文,綜穿或者快穿,主角是受。 我 unstepmom的 同人男配變湯姆蘇 簡介 作為一個男配,蘭佩珏表示,他從來就沒有辜負過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