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重生耽美主攻文,求主攻重生末世的耽美小說,一定要是主攻的,不要受文!!主角要夠狠不要小白和聖母!

時間 2021-09-20 13:58:45

1樓:班丘涵瑤

軍少掌中寶by顏若優雅

雲澈,一個在末世混得風生水起,連軍方都覬覦招攬的男人,最後卻慘死在所謂的親人愛人手裡,重生回到末世前,這一次,寧可我負天下人,也不叫天下人負我。

刑鋒,根正苗紅的軍三代,卻志不在軍隊,二十歲即攜帶滿身榮耀退伍轉業,棄軍從商,末世來臨,意外遇到了雲澈,從此開啟了人生新篇章,不斷重新整理道德和做人底線,甜寵掌中至寶。

“不去跟小澈打個招呼?”

某年某月某一天,軍方少將莫文陽親自前來洽談合作,完事兒刑鋒熱情邀約,莫文陽當即嚇得尿頻尿急尿不盡:“別開玩笑了,誰他媽要去見你家那頭殘暴的鎮宅凶獸了?你丫想害死我是不是?”

“···”

刑鋒頓時無言以對,不就是第一次來的時候讓他家小澈當成宵小胖揍了一頓嘛,至於嗎?

爽文 強強 萌娃 萌寵

2樓:

《末世重生之白蓮花的逆襲》by歲月大刀流 (末世 書穿 偽白蓮花實則糙漢子攻x武力值爆表重生豬腳受 主攻 復仇 輕鬆 he)

《穿越古代之末世求存》by夢之草 (古代又末世 穿越 強大哨兵攻x溫潤嚮導受 主攻 生子 哨兵嚮導 異能 設定雜不倫不類 he)

《末世之巨獸時代》by thaty (末世 親近萌寵動物優秀樂觀攻x看著面癱實際容易害羞單純大叔受 主攻 異能 萌動物出沒 疑似未完he)

《末世之巨獸時代》by thaty (末世 親近萌寵動物優秀樂觀攻x看著面癱實際容易害羞單純大叔受 主攻 異能 萌動物出沒 疑似未完he)

求主攻重生末世的耽美**,一定要是主攻的,不要受文!!主角要夠狠不要小白和聖母!

3樓:千狐空幻

末世復重生之進化 這個主角是

制喪屍,三觀不正的。我正在看

渣受遭遇鬼畜攻 這個很好看,三觀無所謂正不正,但是看起來挺爽的,小受是個渣渣,後來被小攻強硬的做到從良_(:зゝ∠)_

還有本喪屍皇的復仇,小攻朝吊,而且滅了幾個人類基地,但是後期我沒看,因為感覺沒有前期看起來爽

我也是主攻愛好者!朋友有資源大家交流啊,現在太晚了,懶得打字了

4樓:邱三姐

生化之屍變,生化危機同人,主角絕不是小白更不是聖母,就是一美男子,下手利索,不拖泥帶水

內.有好幾次差點把小強容受給強了,小強受被喪屍咬了感覺要掛了,不知為啥想通了跟小攻來了場野.合

肉有點清水.

雷點:小受想**......文中結尾,反沒反成功不清楚.

5樓:匿名使用者

重生末世之隨安

《末世之攻德無量》重生

之雲嶺《重生末日之王者歸來》專

6樓:明茉雅雅

妖滄海的末世重生之喪屍皇的復仇就比較符合你的要求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找了我給你bb55h。

末世重生主攻 耽美文受寵攻!

8樓:百扣一樣素

受寵攻的我只記得一本,這本很好看《末世之掌上七星》可以不採納但是一定要看這本!是主受的。

9樓:冥雷禁忌

末世重生之助你為王,重生末日之王者歸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末世重生之天羅驚羽【劍三系統穿】世界第一喪屍王 末世之功德無量 雖然不多,但是都是我看過的,質量***

重生主攻文 強攻 儘量不小白

重生主攻純愛耽美寵文,耽美重生主攻換受寵文??求推薦!

其實我不太看校園的,找了些,感興趣的話可以看看。1.茼蒿 by貓大夫 現代校園 溫和善良學霸攻x彆扭死心眼受 主攻 受有前任 肉渣 he 2.閻王 u大附中的閻澄,紅三代,長得帥,性格不驕不躁,脾氣偶爾略爆插班生紀悄,孤僻症,見光死,同學眼中的活死人,老師眼中的優等生。說的是外號 閻王 的高富帥看上...

求末世重生耽美文,急求末世重生耽美文,攻和受都不要太聖母,一定要雙潔,雙潔,雙潔重要的是要說三遍。謝謝

紫月幽絮 末世之重生 by伏翼 末世重生之少主橫行 末世重生之炮灰逆襲 末世掌上七星 末世重生之溫樂 末世重生之莊淺 末世重生之少爺 末世重生之洛濼 重生末世之收魂 末世之小人物 重生末世之空間有人 重返末日之玉瞳空間 喪屍偽裝指南 末世之變異 末世重生之空間有人 末世之開著房車跑天下 末日之星辰斷...

重生末世之類的耽美文攻強,受美,重生末世之類的耽美文 攻強,受美。

胡家三喵 末世原耽文 寒武再臨 人因為有所牽掛,才會變得更強 愛吃魚的貓露露 末世之重生 末世重生之小人物 末世重生之洛濼 末世重生之父寵子受 重生末世之收魂 重生之末世求生路 末世之聖光救贖 末世之鬼畜製造商 末世重生之少主橫行 末世重生之少爺 艾媛草 末世重生之少主橫行 np 重返末日之玉瞳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