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隨身空間 賭石 末世的重生耽美小說

時間 2021-10-14 21:36:46

1樓:

帶隨身空間的末世耽美文

末世之重生

末世之你的未來,我知道

末世談末世之空間養成記

隨身空間·喪屍末世

生化之末世桃源

沒有空間的末世耽美文

末世之活下去

末世之神奇南瓜車

末世之最終進化

重生耽美文:

重生未來之隨身桃源

重生之帶著空間奔小康

重生之代價(空間)

回到1995

重生之渣受(很好看,**)

重生髮小(很好看,**,我特喜歡)

重生夜話

重生之第二次初戀

重生之蘇塵的幸福生活

重生之那山那人那雞

請採納哦!親o∩_∩o~

2樓:牟初晴

隨身莊園到古代

剩女的夢幻莊園

隨身帶著古代田莊

剩女修真記

都已完結 我也看過

求耽美的空間類或者賭石類的**

3樓:周不

《重生之帶著空間養包子》

蘇明穿回2023年,在剛離婚,無積蓄還有兩個拖油瓶的王晨身上重生,一醒過來不但多了兩個可愛到爆的兒子還有一個奇妙的隨身空間 哈哈,這回不用金手指都能父子三美美的生活羅.......

《重生之莫欺少年窮》

主角重生擁有了異能,靠著賭石發家最終獲得幸福……

《重生之代價》

文案:蘇巖死在大學畢業的那個熱夏。

蒼蠅崩了屍體滿身,誰也沒有記得他。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我會不惜代價!

《帶著空間上大學》、《帶著空間去修行》、《帶著空間去修行》(金蓮篇):

一個系列……

《重生未來之隨身桃源》

文案:簡單來講,就是一個被誤殺的孩紙重生到未來翻手為雲覆手為雨的故事。

隨隨便便幫助大明星寫個歌詞,火了。

隨隨便便幫助一個三流****組織個徵文活動,火了。

隨隨便便幫助一個網遊策劃公司寫個主線劇情,火了。

隨隨便便開發一下自己的隨身空間吧!好傢伙,竟然成了最後的農林大亨!!!

好吧!請相信,在這個金手指叢生的時代,神馬都有可能。

4樓:半染夕陽

建立沙漠綠洲 愛我,請勿欺我 只談錢不說愛 重生之雲嶺 悠然見南山 帶著空間的米蟲生活 末日相擁

5樓:匿名使用者

天才相師鐵口直斷,一卦千金

少年葉天偶得相師傳承,究天人之際,通古今之變,為往聖繼絕學

**瞳典當行工作的小職員莊睿,在一次意外中眼睛發生異變。

美輪美奐的陶瓷,古拙大方的青銅器,驚心動魄的賭石接踵而來,他的生活也隨之產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眼生雙瞳,財富人

**眼一次意外賦予了唐翰看透一切奇珍異寶的特異功能,他也在無意中捲入了競爭激烈的珠寶業。

隨著能力的不斷提升,翡翠故鄉緬甸、寶石之國斯里蘭卡、鑽石之洲……處處都留下了唐翰的足跡。

一路走來,唐翰成為人人羨豔,一眼千金的“**眼”,成就極富傳奇色彩的一生。

末世重生耽美主攻文,求主攻重生末世的耽美小說,一定要是主攻的,不要受文!!主角要夠狠不要小白和聖母!

班丘涵瑤 軍少掌中寶by顏若優雅 雲澈,一個在末世混得風生水起,連軍方都覬覦招攬的男人,最後卻慘死在所謂的親人愛人手裡,重生回到末世前,這一次,寧可我負天下人,也不叫天下人負我。刑鋒,根正苗紅的軍三代,卻志不在軍隊,二十歲即攜帶滿身榮耀退伍轉業,棄軍從商,末世來臨,意外遇到了雲澈,從此開啟了人生新篇...

從末世重生到古代的耽美小說,小受從末世穿到古代的耽美文

何時明月老師 重生紅樓之環三爺by風流書呆 末世狂人魂穿紅樓,把賈府玩壞了。這是一個小凍貓子變身吃人怪獸的故事 這是一個渣攻遇見抖 的故事 這是一個廢材變 從泥底一步步爬上雲端的故事。掃雷 1,本文主受,2,本文小受不喜管閒事,所以不救黛玉不救寶釵不救三春,除了他娘誰都不救!宅居boss的奮鬥 白髮...

重生末世之類的耽美文攻強,受美,重生末世之類的耽美文 攻強,受美。

胡家三喵 末世原耽文 寒武再臨 人因為有所牽掛,才會變得更強 愛吃魚的貓露露 末世之重生 末世重生之小人物 末世重生之洛濼 末世重生之父寵子受 重生末世之收魂 重生之末世求生路 末世之聖光救贖 末世之鬼畜製造商 末世重生之少主橫行 末世重生之少爺 艾媛草 末世重生之少主橫行 np 重返末日之玉瞳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