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耽美快穿文受膽子很小,有一世是吸血鬼,攻是吸血鬼獵人,然後小攻愛上小受就放棄當獵人了

時間 2021-06-12 13:47:22

1樓:內個風幽的女紙

這個題材,我莫名想到《嬌氣包[快穿]》by秋十殺,裡面的受特別嬌氣,裡面有一個世界就是吸血鬼的,但不知道是不是你需要的這本,你看看吧。

蘇棠是個嬌氣包,什麼都不會,只會撒嬌但他穿成了個大反派,凌霸男主,欺壓女主,最終不得好死的那種。作為一個有理想的反派,蘇棠抖了抖,決定…撒嬌!蘇棠:qaq

求一本耽美快穿文,主受,其中一世攻是吸血鬼,有系統

2樓:九方悠素

這本幫你留意一下,推一本好看的耽美快穿文,《萬人迷反派逆襲計劃》by從來不問 (現代架空 快穿 忠犬精分主神攻x萬人迷肉食飢渴症受 he)

急求一部忘記名字的吸血鬼與吸血鬼獵人的耽美**!!!

3樓:匿名使用者

《攻守》 by 月讀 【完結】【he】【吸血鬼的故事】文案:這個故事發生在一個說不出是什麼年代的年代,一個說不出叫什麼名字的城市。

根據千古不變的法則,

人類和吸血鬼通常處得不好。

吸與被吸,獵殺者和食物之間,能存在著什麼情誼?

可身為人類的夏雨農,

擁有一身對吸血鬼來說有致命吸引力的美味血液,竟能和吸血鬼蕭雪森相愛並同居?

而活了幾百年的吸血鬼蕭雪森,

竟能忍耐這**,過著以翻譯賺錢的低調生活?

乍看平靜的生活其實暗潮洶湧,

不能說的祕密一旦被揭露,

物種上屬於天敵關係的兩人,

是否還能繼續維持這脆弱而又堅韌的愛情關係......

應該就是這一篇了,第一章,小受就用板手殺了一個心狠嘴辣,吸血不眨眼,男女老少通吸的吸血鬼。

這是貼吧的**文,樓主可以去看看。

一篇耽美快穿文,主受,主角第一個世界遇到攻然後被纏上,快穿的世界裡有星際,獸人吸血鬼之類的

4樓:喜先生的日常

#vlog19#喜先生的快穿**書單分享!!真的特別好看!

5樓:校秀愛伊綢

【想做男配其實也不容易】

感覺某些描述挺像的,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的太久了,有點記不清有沒有獸人和吸血鬼了,但貌似看過一本快穿裡面有吸血鬼,不過攻穿的不是吸血鬼,是普通人,只是受穿的是吸血鬼,那個世界裡面本來的主角攻後面好像陷入沉睡了,那個世界原本的主角受好像在小受的影響下,在那個世界原本的主角攻沉睡期間變霸王花屬性了

6樓:卓長青摩酉

1、《[快穿]老子真的不是故意摸你唧唧的》

2、《【綜影視】快穿之攻略病嬌之旅》

3、《系統,你好啊》

4、《快穿之跟著系統變真受》

5、《[快穿]論系統賣萌的正確方式》

6、《快穿--別走

主受》ps:抱歉,看得文太多了,這些都符合你的要求。是貼吧裡的。質量保證,在下都看過。

求快穿耽美文,主角受在一個世界買了一個吸血鬼血統,那個世界受是攻

7樓:疏謐辰苦榆

那些年我們弄死的白蓮花

受叫林子晟

攻是閻家家主,而且他的家族是可以娶很多老婆的。受有一次出任務被自己親生父母救了

吸血鬼攻人受耽美文

8樓:

《blood純血迷情》by芸鳥 (異世大陸 冒險 美貌戰鬥狂吸血鬼攻x偽迷糊實深不可測醫生 劇情流 清水 he)

《吸血鬼飼養守則》by桑飛魚 (未來架空 半全息網遊 腹黑小心眼賣萌裝可憐吸血鬼攻x刀子嘴豆腐心財迷飼主受 輕鬆 he)

《cos很有愛》by異色瞳 (現代 靈異 吸血鬼攻x炸毛受 多cp cos相關 輕鬆歡脫 he)

《這個小受喜歡女人》by青墨香淺 (西幻 腹黑吸血鬼攻x溫吞少爺受 因家族沒落受只能尋求聯姻等各種方式拯救家族 慢熱 he)

《吸血情緣》《寶貝,讓我吸血吧!》 《大冒險》《吸血鬼學院》《暗夜之族》《碧眼之魔》《吸血系列》《血色契約》《黑色契約》《彼血岸欲》《幽靈boss》——第5條是別人求相同文的答案,複製黏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