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花崗岩花崗岩多少錢一平方,芝麻灰花崗岩多少錢一方

時間 2021-05-05 05:17:2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花崗岩結構緻密,抗壓強度高,吸水率低,表面硬度大,化學穩定性好,耐久性強,但耐火性差。

二、花崗石呈細粒、中粒、粗粒的粒狀結構,或似斑狀結構,其顆粒均勻細密,間隙小(孔隙度一般為0.3%~0.7%),吸水率不高(吸水率一般為0.

15%~0.46%),有良好的抗凍效能。

三、花崗岩的硬度高,其摩氏硬度在6左右,其密度在2.63g/cm3到2.75 g/cm3之間,其壓縮強度在100-300mpa,其中細粒花崗岩可高達300mpa以上,抗彎曲強度一般在10~30mpa。

花崗岩常常以岩基、巖株、岩塊等形式產出,並受區域大地構造控制,一般規模都比較大,分布也比較廣泛,所以開採方便,易出大料,並且其節理發育有規律,有利於開採形狀規則的石料。

四、花崗岩成荒率高,能進行各種加工,板材可拼性良好。還有花崗岩不易風化,能用做戶外裝飾用石。花崗岩的質地紋路均勻,顏色雖然以淡色系為主,但也十分豐富有紅色、白色、黃色、綠色、黑色、紫色等等,而且其色彩相對變化不大,適合大面積的使用。

2樓:宋小漁

花崗岩屬於火成岩,火成岩主要由火山材料形成,如岩漿。地表下的液體岩漿冷卻、凝固。礦物質氣體和液體滲入岩石而形成新的結晶和各種顏色。

具有耐磨、抗凍性好、抗風化、抗腐蝕,色澤美觀等優點。家庭地面採用花崗岩裝飾,能使房間高貴、典雅,顯示豪華氣派。但它的**較貴,一般家用的可選擇每來方公尺200-300元左右的品種。

手打 求樓主採納

芝麻灰花崗岩多少錢一方

花崗岩石材**一般是多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點 品種 尺寸 要求

4樓:勾來福北女

這個就要看是具體的石材了,是天然的還是人工合成的,天然的**會貴一點,而且這個和石材的品牌也有一定的關係,普通的會便宜一點,品牌的**肯定會貴一點,所以具體要看具體的情況了!

5樓:閔書明河

花崗岩品種就很多,根據規格要求加工又有很多種,而且就算同一種花崗岩,質量不同**也有差距,而且石材**和數量也有關係,所以很難報出零售價啊,不是那麼簡單**的。

附件是我廠部分花崗岩石材產品**,你看看就知道有多少了

6樓:碩康堅忻

不同城市,不同規格,不同**商的花崗岩石材**都有所不同,做預算的話,肯定是**準確點會更好,建議你可以試試去造價通查詢,那裡的**是通過認證的,可以直接採用。

火燒板一平公尺多少錢,花崗岩石材一平公尺多少

7樓:白小度

板材的**是根據板材的產地和板材的規格(大小、厚薄)而異的,所以最好有相關尺寸。

火燒板三分的大概60元一平方的。

花崗岩**從幾十元到幾百元一平方不等。

一立方公尺的花崗岩石材能出多少塊?尺寸是60*60*2?怎麼計算每平方多少價?

8樓:北海建材網

一、計算1立方公尺的花崗岩石材能出多少塊尺寸是60*60*2的石材板方法如下:

石材大板的尺寸通常是1.2公尺*2.4公尺以上,這個規格的大板開切損耗相對來說最小。

每開切一層2公分厚的大板,可以裁切成0.6公尺*0.6公尺*0.

02公尺小板8塊。1立方公尺大板,每層按2.88平方公尺計算,理論厚度為0.

34公尺,考慮每次開切損耗按2mm,只能開切15刀,結果得到小板120塊,面積為43.2平方公尺。

由於石材大板的尺寸有差異,不一定完全是1.2*2.4這樣剛剛符合模數,開切的損耗更大,實際得到小板的數量肯定要少。

二、按120塊60*60的花崗岩板來算平方公尺單價,120塊平方數就是120*0.6*0.6=43.

2平方公尺,也就是1立方公尺最多可以開出43.2平方公尺,如果1立方公尺石材是2160元,那麼每平方**=2160/43.2=50元/平方公尺。

9樓:匿名使用者

一立方公尺花崗石,規格是600*600*20的話,算出面積:600×600=360000平方公釐=0.36平方公尺 再用1立方公尺÷0.

36平方公尺=高=2.78公尺 最後用2.78公尺÷一塊的厚度20mm=139塊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就問得不專業,60*60*2是厘公尺的話能出110片,大概40個平方。拋光磨邊要看什麼樣的要求,磨邊7元每公尺,每平方單價100元,只能這樣回答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兩位回答的都不對,1立方出大板35m2,可以出60*60*20的規格板95片

12樓:zh冬天的陽光

一立方公尺的花崗石材能出多少塊,尺寸是800*400*150?怎麼去計算的呢

園林鋪裝50厚花崗岩多少錢一平方

13樓:

60x60x5公分厚的行人路捕裝**

14樓:匿名使用者

5cm厚的石材嗎?多大啊?還要看鋪裝面積吧

多少錢一瓶,XO多少錢一瓶?是什麼酒?

回答,在生活中,你提的問題,品牌很多,如白醋,醋精,醬油,可樂,酒,酒的品牌很多,幾塊,幾十,幾百幾千,幾萬,等等等等,你問的是那一瓶?沒有準確回答。 小沈仙 多少錢一瓶,看是什麼商品了,如是可樂是3元一瓶,如是洗髮水是30多到100多不等,如是酸奶是7元一瓶,如是髮膠是10元一瓶 來自武當山喜出望...

農田徵用多少錢一畝,國家徵收農田是按多少錢一畝

你好!首先你提出 開發商要徵用我村的兩畝農田 問題,存在認識和法律問題,簡單說,徵收農民集體土地只有市縣人民政依法組織實施,開發商無權徵收你村集體土地。如果屬實則屬於非法徵收土地行為,直接侵害了你的土地承包經營權,屬於民事訴訟範圍。其次,依據土地管理法規定,徵收土地按照被徵收土地所在鄉鎮為單位經統計...

這是什麼鳥?一般值多少錢,這是什麼鳥多少錢一對?

南風與鄰 這是珍珠鳥,還有純白色的,幾十塊錢一對,好養 這是什麼鳥多少錢一對? y12345水瓶 常見小型鸚鵡有 虎皮 25一隻,黃色的紅眼的50 60一隻,大頭就是100 1000多不等。牡丹 40 60一隻 黃 綠色 特色品種 墨黑頭 白玉 100 幾百不等。太平洋 200 350一隻 綠色 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