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宋城值得去嗎

時間 2021-05-05 05:17:25

1樓:上海舒爾地暖

1、立體的清明上河圖、步步驚心鬼屋、聊齋驚魂鬼屋、叢林魅影、叢林迷宮、佛窟探秘、鬥等高科技體驗專案,

2、寺廟佛窟、主題活動、七十二行老作坊等民俗表演

3、大型歌舞劇《宋城千古情》

【宋城】:

宋城旅遊景區位於杭州西湖風景區西南,北依五雲山、南瀕錢塘江,是中國最大的宋文化主題公園,由杭州世界城宋城置業****投資興建。杭州宋城是中國人氣最旺的主題公園,年遊客逾600萬人次,秉承「建築為形,文化為魂」的經營理念。文化是宋城的靈魂,它在表現自然山水美、園林建築美、民俗風情美、社會人文美、文化藝術美上作了自己的探索。

它模糊了時空概念,縮短了時空距離。宋城是對中國古代文化的一種追憶與表述,它成為了一座寓教於樂的歷史之城。《宋城千古情》是杭州宋城的靈魂,同時園區內有《驚天烈焰》、《王員外家拋繡球》、《穿越快閃秀》、《大咖秀之南美爭霸》、《岳飛點兵》、《風月美人》等十大演藝秀,給遊客帶來了獨特的遊覽體驗

【特色景點】:

文化演藝區:包括4700座的千古情大劇院和3300座的宋城大劇院、文化廣場等。每天上演宋城千古情和各種演藝表演。

高科技體驗區:包括活著的清明上河圖、步步驚心、聊齋驚魂鬼屋、叢林魅影、怪街、宋宅、鬥蟋蟀等專案。

市井街:亭台樓閣鱗次櫛比,街市店鋪應有盡有,更有王員外家小姐彩樓拋繡球、雜耍、打陀螺、木偶戲和七十二行老作坊等精彩表演。置身宋城,恍如隔世!

仙山佛窟區:歷史上,杭州是我國東南沿海的佛教中心,南宋時期寺院林立、佛學盛行、名傳海內外。仙山佛窟區內有佛窟探秘、釋迦牟尼造像、臥佛、財神廟、月老祠、觀音殿等,再現了「東南佛國」的奇觀。

文化廣場區:這裡是宋城舉行大型活動的地方,廣場中心舞台的背景是一座高達26公尺,會噴火的山。每當火把節、潑水節、鍋莊狂歡節的活動在這裡舉行時,神聖的天火總是隨著人們虔誠的祈禱聲從天而降,在山頂熊熊燃燒,把快樂和光明帶給大家。

宋河:蜿蜒迤邐的宋河貫穿宋城一公里長。豐水季節,遊人可在河裡撐起烏篷船悠遊蕩漾;華燈初上時,夜色中兩岸古建築在紅燈籠的映襯下,如夢如幻。

這裡亭台水榭、客棧林立,各種酒吧、茶座等休閒娛樂一應俱全,是名副其實的杭州「麗江」。

城樓廣場區:是宋城最美麗的廣場,巍峨的城樓似乎在向你訴說著乙個王朝的輝煌。拾階而上的城樓是宋皇和後宮佳麗們遠眺的地方

南宋皇宮石板:從宋城城門樓到市井街,長達120公尺距離的石板路,是骨灰級的文物。上世紀90年代初,杭州的抗鹹工程從南宋皇宮的遺址區域穿過,發現了一條由石板鋪就的御道。

宋城搶救收集了這批南宋皇宮石板,將其鋪在宋城城門樓和市井街。

2樓:豆豆家的小鴿子

宋城很不錯。在這裡,遊客可以觀賞到很多精彩的節目和吃到很多的特色美食,例如武大郎燒餅。景區裡的建築古色古香,令人一走進就好像回到了古代。

3樓:假面

杭州宋城位於杭州西南市郊,是中國最大的宋文化主題公園,大型歌舞演出《宋城千古情》是其一絕,宋城是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產集聚地。活著的清明上河圖、聊齋驚魂鬼屋等高科技體驗專案驚喜不斷。園區內《王員外家拋繡球》、《穿越快閃秀》等二十大演藝秀聞名遐邇,給遊客帶來獨特的遊覽體驗。

4樓:少羽

宋城是人造景點,沒必要去。杭州最經典的就是西湖了,至少能逛一天。其他還有靈隱、九溪、虎跑、河坊街等。

5樓:瓦吉姆中國行

挺不錯。

宋城旅遊景區位於杭州西湖風景區西南,北依五雲山、南瀕錢塘江,是中國最大的宋文化主題公園,由杭州世界城宋城置業****投資興建。杭州宋城是中國人氣最旺的主題公園,年遊客逾600萬人次,秉承「建築為形,文化為魂」的經營理念。文化是宋城的靈魂,它在表現自然山水美、園林建築美、民俗風情美、社會人文美、文化藝術美上作了自己的探索。

6樓: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不過可以看一場演出,宋城千古情,很棒的。在那裡可以待上整整一天,感受一下宋朝的氣氛~~

從福州去浙江去烏鎮,西塘,杭州,宋城河坊街這些地方玩該怎麼坐車,時間一週

桐鄉烏鎮 嘉善西塘都在嘉興,建議先去,都是小鎮,一個地方一天就足夠了。杭州玩的地方多,可以多待幾天。 烏鎮西塘可以分別呆一天,其實據說西塘是模仿烏鎮的呢,我準備明天去,宋城就是玩的,一天吧,河坊街感覺沒什麼好逛的,剩下的就是杭州的小地方,其實建議去一下週莊,杭州靠近西湖的有許多景點還不收門票,環境相...

杭州自駕遊周邊有什麼景點值得一去嗎

上海舒爾地暖 杭州周邊的景點推薦 1 瑤琳仙境 紅燈籠 天目溪一日遊 遊覽江南水鄉民居代表 紅燈籠外婆家,乘竹筏 或皮筏 體驗天目溪漂流,遊覽三宮六苑,國家級風景名勝區瑤琳仙境。2 蔣氏奉化溪口一日遊 遊覽經國小洋房 文昌閣 豐鎬房 玉泰鹽鋪 千丈巖 妙高臺等景點。3 千島湖一日遊 乘船遊中心湖區五...

求杭州景點排名前十,有哪些值得去?

作為我國四大旅遊城市之一的浙江,一直以來就以其豐富的山水和人文旅遊資源備受外界矚目,在這座城市,既能看見經濟發展迅猛的現代建築,又能感受江南富饒的水鄉景象,下面我就來盤點一下浙江旅遊必去十大景點。浙江旅遊必去十大景點分別是烏鎮 杭州西湖 普陀山 金華東陽橫店影視 雁蕩山 嘉興古鎮 寧波溪口 千島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