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的著名雕塑藝術有哪些,古今國內外的著名雕塑家有哪些人

時間 2021-05-05 05:17:25

1樓:嶽無法超越

古希臘雕塑-《赫爾克里斯》《公尺羅的維納斯》

古羅馬雕塑-《卡拉卡拉》《阿格里巴》

大衛雕塑

伏爾泰坐像

《沉思》《巴爾扎克》

《馬賽曲》《漁童》

開羅——艾菲爾鐵塔雕塑

倫敦——達爾文雕塑

馬德里——哥倫布雕塑

東京——**雕塑

平壤——噴泉雕塑

斯德哥爾摩——諾貝爾雕塑

布魯塞爾——撒尿於連雕塑

哥本哈根——美人魚雕塑

維也納——貝多芬·莫扎特雕塑

華盛頓——和平紀念碑雕塑

紐約——自由女神雕塑

2樓:湖心壩人家

埃及獅身人面像

古希臘雕塑-《赫爾克里斯》《公尺羅的維納斯》

古羅馬雕塑-《卡拉卡拉》《阿格里巴》

大衛雕塑

伏爾泰坐像

《沉思》《巴爾扎克》

《馬賽曲》《漁童》

3樓:匿名使用者

羅丹(auguste rodin, 180-1917)是法國最著名的法國雕塑家。十四歲隨勒考克(lecogde boisbaudran)學畫,後隨巴里學雕塑,並當過加里埃-貝勒斯(carrier-belleuse)的助手,去比利時布魯塞爾創作裝飾雕塑五年。2023年遊義大利,深受公尺開朗琪羅作品的啟發,從而確立了現實主義的創作方法。

他的《青銅時代》、《思想者》、《雨果》、《加萊義民》和《巴爾扎克》等作品都有新的創造,曾受到法國官學派的抨擊。包含著186件雕塑的《地獄之門》的設計,即因當時官方阻撓而未能按計畫實現,只完成《思想者》、《吻》、《夏娃》等部分作品。

埃及獅身人面像

古希臘雕塑-《赫爾克里斯》《公尺羅的維納斯》

古羅馬雕塑-《卡拉卡拉》《阿格里巴》

大衛雕塑

伏爾泰坐像

《沉思》《巴爾扎克》

《馬賽曲》《漁童》

4樓:

呵呵樓主也是搞藝術的嗎?

乙個個說這裡說不清楚,還沒有圖,從這個連線你可以輕鬆看到所有著名的國外雕塑藝術品的**和簡介,你自己看吧!

古今國內外的著名雕塑家有哪些人 5

5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文藝復興時期雕塑藝術的代表當然是公尺開朗基羅,不過多納泰羅 比 公尺開朗基羅早。巴洛克時期的代表有洛倫佐·貝尼尼,18世紀的烏東、法爾康涅、舒賓。新古典主義的代表人物是肯諾瓦。

十九世紀浪漫主義代表是弗朗索瓦·呂德、大衛·丹戈爾、揚·巴蒂斯特·卡爾波。現實主義的代表有艾公尺一佐利斯·達魯。動物雕塑大師謝爾登·切尼。

後來由馬約爾、羅丹、賈科梅蒂、布朗庫希、亨利·摩爾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古希臘羅馬時代,就有相當多製作人像、建築外部浮雕的雕塑家。而在中國,青銅器的製造者,可算從事造型工作的匠人,史前雕塑(西元前2023年-西元前2023年)中國迄今發現最古老的雕塑,屬新石器時代氏族公社繁盛階段的遺物。原始社會雕塑對**社會發展程序、研究造型藝術與意識形態的歷史,具有重要意義,所以歷來深受人們的重視。

這一時期雕塑的造型還都是依附整體器物上的飾物,均為粗略的,誇張式的,具有極強裝飾性。其中最具代表性的當屬陶塑人像。

中國的架上雕塑、大型紀念性雕塑、園林雕塑、城市環境雕塑民間雕塑與大型泥塑群像等雕塑藝術都有了長足發展。如江小鶼作的《孫中山立像》、王丙召作的《金田起義》等。

2023年左右到十六世紀末的貝尼尼,他的作品在表達激情或宗教狂熱時所使用的人體語言更加複雜,誇張的表情,起伏的形體和流暢的線條,使作為華麗的宮廷雕塑以其戲劇性的效果和紀念碑的氣勢,煥發出強烈的藝術魅力。

十七世紀,法爾孔奈。

2023年至2023年,烏東在肖像雕塑方面有很深的造詣,代表作為《伏爾泰像》。

羅丹的《巴爾扎克像》、《思想者》等。

2023年畢卡索的作品《婦女頭像》。

波丘尼。**的構成主義以透明框架的形式去包圍和界定空間,徹底背離了以體量為基礎的傳統雕塑概念。他們積極地運用新材料去探索構成主義雕塑關於空間、時間和運動的觀念。

杜尚把小便器作為藝術品展出,

20世紀50年代後,新達達、集合藝術、廢品雕刻、波普藝術、超寫實主義藝術都有著受達達主義影響的血緣關係。

抽象構成雕塑和活動雕塑在戰後走向了室外,成為了大尺度紀念性藝術。雕塑中對光因素的利用,在戰後與新科技能源觀念進一步的結合了。身體藝術、行為藝術是受達達主義影響的另一種發展。

7樓:獨自玩轉情人節

我很喜歡 公尺隆 公尺開朗基羅 羅丹

8樓:藝術泥塑

公尺開朗基羅· 羅丹 等等

世界上有那些知名的藝術品?

9樓:匿名使用者

繪畫:凡高的《吃土豆的人》,《向日葵》,《星月夜》

蒙克的《吶喊》

莫奈的《日出-印象》

維公尺爾《戴珍珠耳環的少女》

大衛《馬拉之死》

公尺勒《拾麥穗的人》

馬奈《吹笛子的少年》

德加《舞台上的舞女》

雷諾瓦《包廂》

列賓《伏爾加縴夫》

希施金《松林的早晨》

喬托《猶大之吻》

達·芬奇《最後的晚餐》,《蒙娜麗莎》

雕塑:公尺開朗基羅《大衛》

公尺隆《擲鐵餅者》

國外有哪些藝術家 ?和作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15世紀後bai期至16世紀前半期,du

義大利文藝zhi復興運動達到鼎盛,出現了dao「美術三傑」:達專·芬奇、公尺開朗琪羅屬和拉斐爾。

達·芬奇以《蒙娜麗莎》和《最後的晚餐》等作品馳名於世。

公尺開朗基羅是雕塑家、畫家、建築師和詩人。他的代表作《大衛》雕像生動準確地表現了人體的健美和力量。

拉斐爾是畫家和建築家,他筆下的眾多聖母沒有神聖的宗教色彩,而是人間溫柔、典雅,充滿人情和母愛的女性。

其他的還有:

彼得·勃呂蓋爾(1525—1569)尼德蘭畫派的代表。

提香 義大利文藝復興盛期威尼斯派畫有。

雅克·路易·大衛 法國古典主義畫家。

公尺勒 法國畫家。巴比松畫派的代表人物。

塞尚 法國畫家。後期印象派的代表人物。

歐洲藝術家都有哪些?

11樓:你好嘛

1、達·

芬奇李奧納多·迪·皮耶羅·達·芬奇(義大利語:leonardo di ser piero da vinci;儒略曆2023年4月15日—2023年5月2日),義大利著名藝術家、科學家,與拉斐爾、公尺開朗基羅並稱義大利「美術三傑」 (文藝復興後三傑),也是整個歐洲文藝復興時期的代表之一。

2、公尺開朗基羅·博那羅蒂

公尺開朗基羅·博那羅蒂(michelangelo buonarroti,2023年3月6日—2023年2月18日),又譯「公尺開朗琪羅」,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偉大的繪畫家、雕塑家、建築師和詩人,文藝復興時期雕塑藝術最高峰的代表,與拉斐爾和達文西並稱為文藝復興後三傑。

3、拉斐爾·桑西

拉斐爾·桑西(raffaello santi,全名raffaello sanzio da urbino,2023年3月28日或4月6日—2023年4月6日),常稱為拉斐爾(raphael),義大利著名畫家,也是「文藝復興後三傑」中最年輕的一位,代表了文藝復興時期藝術家從事理想美的事業所能達到的巔峰。

4、拉索

orlando di lasso (1532~1594) 法國佛蘭德樂派第三代作曲家,2023年生於蒙斯,2023年6月14日卒於慕尼黑,童年為蒙斯聖尼古拉教堂唱詩班歌童,由於他嗓音優美,曾被附近的合唱團誘拐過3次。

5、帕萊斯特裡那

帕萊斯特裡那(giovanni pierluigi da palestrina,2023年-2023年2月2日),全名焦瓦尼·皮耶路易吉達·帕萊斯特裡那,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作曲家。被廣泛認為是文藝復興時期最傑出的作曲家之一。

12樓:匿名使用者

但丁 義大利 詩人 《神曲》

喬托 義大利 畫家 《尤大之吻》等

彼特拉克 義大利 詩人、學者 《歌集》

薄伽丘 義大利 文學家 《十日談》

達文西 義大利 畫家、科學家 《蒙娜麗莎》等公尺開朗基羅 義大利雕刻家、畫家、建築師等 《大衛》

拉斐爾 義大利 畫家、建築家 《西斯廷聖母》

馬基雅維利 義大利 政治思想家、歷史學家等《君主論》

莎士比亞 英國 文學家 《哈姆雷特》等

拉勃雷 法國 作家 《巨人傳》

伊拉斯謨 德意志 作家 《愚人頌》

塞萬提斯 西班牙 作家 《堂吉訶德》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面太廣了吧

藝術分類太多了

世界上有哪些著名的城市雕塑,國外著名城市雕塑有哪些

蘭州的 黃河母親像 深圳的 開荒牛 新加坡 魚尾獅 美國紐約的 自由女神像 巴西里約熱內盧救世主耶穌雕像 巴黎凱旋門 太多了,小的更多 國外著名城市雕塑有哪些 城市雕塑有哪些型別?型別基本有7中,分別是 紀念性的城市雕塑 他們往往佔據著重要的位置,比如城市中最主要的廣場或是預備紀念的物件有關的地方....

著名的英語詩歌,國外著名的英文自然詩有哪些?

下一個街口分手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泰戈爾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愛到痴迷,卻不能說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我不能說我愛你,而是想你痛徹心肺,卻只能深埋心底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我不能說我想...

美國著名的女歌星有哪些,國外有那些著名女歌星

ladygaga 碧昂斯 小甜甜布蘭妮 泰勒 斯威夫特 賽琳娜 戈麥斯 粥咪粥粥 katy perry kelly rowland 組合 adele jennifer lopez alexandra stan miley cyrus jessie j selena gomez ladygaga 碧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