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原哀出場的經典集數,灰原哀出場集數全部是什麼

時間 2023-04-27 20:00:05

1樓:執著教育小助手

灰原哀出場的集數有:136集《黑暗組織來的女子大學教授殺人事件集到375集《與黑衣組織面對面對決滿月之夜的雙重事件集《珠寶強盜現行犯上集》。

459集到463集《黑色衝擊!組織之魔爪觸碰的瞬間集到550集《紅與黑的碰撞血緣集到573集《新一的真實身份和小蘭的眼淚集到756集《漆黑的神秘列車》。

人物語錄:1、人是不可能逆轉時間的,如果要勉強扭曲它的話,人類會受到懲罰。——tv 131。

2、人類的科學所創造出來的悲劇,你不覺得很可怕嗎?——tv 138。

3、就算什麼都可以真實反映出來的鏡子,也反映不出真正的你。(也可翻譯成「鏡子裡顯示出來的永遠只是真實的影像,而不是真實的自己」)—tv 139。

4、物品會反映出創作者的心境。你看這些巧克力。雖然臉上帶著笑容,可是表情是悲傷的,心裡明明很難過,不過還是強忍著淚水,硬擠出一絲笑容。

灰原哀出場的集數有多少集?

灰原哀第幾集出場

2樓:站在太陽下

在《名偵探柯南》中,灰原哀第一次出場tv版是在第129集,國語版是在第136集中。灰原哀是帝丹小學一年b班學生、少年偵探團成員、科學家。原本的名字叫宮野志保,她原來是黑衣組織的成員,代號雪莉。

灰原哀的父親宮野厚司是日本人,母親宮野艾蓮娜則為英國人,還有一位後遭組織暗殺的姐姐——宮野明美。

她博學多才,是一位天才型的藥物化學、藥理學家,還擅長多門科學,思想始終令人捉摸不透,異常的冷靜。冷酷的外表潛藏著神秘的魅力,朦朧的善良,冷淡的天真,有些叛逆思想。嘴巴不饒人,但意志不夠堅強,很有個性。

性格十分冷漠、孤僻,是有著和同齡人完全不同的成熟感。

就像一座冰山,她也稱自己是「來自深海的鯊魚」。她是和毛利蘭完全不同的女孩子,她的外表雖然堅強,但內心卻十分脆弱,硬撐著的外表下,只是乙個能聽到姐姐10秒的留言來感到溫暖的寂寞的女孩。但自從接觸柯南開始,她冰冷的心似乎開始融化了,有了一般女子的感情和開心的笑容,也開始有可愛的一面。

名偵探柯南中灰原哀出場集數有哪些?

灰原哀出場集數

灰原哀出場的集數有哪些?

3樓:汽車之路

灰原哀出場的集數有:136集《黑暗組織來的女子大學教授殺人事件集到375集《與黑衣組織面對面對決滿月之夜的雙重事件集《珠寶強盜現行犯上集》。

459集到463集《黑色衝擊!組織之魔爪觸碰的瞬間集到550集《紅與黑的碰撞血緣集到573集《新一的真實身份和小蘭的眼淚集到756集《漆黑的神秘列車》。

角色形象。日本動漫《名偵探柯南》的主要人物之一。原名宮野志保,未記事時就到美國留學,曾是黑衣組織的科學家,代號「雪莉(sherry)」,在組織中繼承父母工作,研製出「aptx4869」。

18歲(比工藤新一,即江戶川柯南大一歲),服藥縮小後逃離組織,外表大約為7歲,寄住在東京都公尺花2丁目22番地的阿笠博士家,如今的身份是小學生、少年偵探團成員。

灰原的性格十分冷漠、孤僻,是有著和同齡人完全不同的成熟感(前期較明顯,後期逐步改善)。就像一座冰山,她也稱自己是「來自深海的鯊魚」。

灰原哀出場集數全部是什麼?

灰原哀出現的集數

求灰原哀所有出場集數

弓華彩 http so.tudou.com isearch e5 90 8d e4 be a6 e6 8e a2 e6 9f af e5 8d 97 20432 尹依熙 129 來自黑暗組織的女子 大學教授殺人事件130 競技場無差別脅迫事件 前篇 131 競技場無差別脅迫事件 後篇 135 消失的...

柯南有多少集有哀出場,名偵探柯南灰原哀出場集數

上隨便一搜不就有了麼。要自食其力喲!去知道了看一下吧,有介紹。名偵探柯南灰原哀出場集數 灰原在129集第一次出場,目前總共出場了273集!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名偵探柯南劇場版裡哪幾集裡有小哀?劇場版裡還是講柯南和小蘭的故事為主線多,再就是怪盜基德的,那幾個小孩都會出現客串一下。通往天國的倒數計時啦不過...

求銀魂中所有將軍出場的集數,銀魂 將軍出場的是哪幾集

free情到深處腿 銀魂 中,德川茂茂 將軍 的出場集數如下 1 第83集 逛 2 第151集 梳髮髻上 3 第152集 梳髮髻下 4 第217集 游泳池遊玩 5 第237集 滑雪遇難上 6 第238集 滑雪遇難下 7 第257集 和萬事屋一起制裁德川定定 8 第258集 和萬事屋一起制裁德川定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