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銀魂裡神威出場的集數,銀魂中所有神威出場的集數!!!!!如題 謝謝了

時間 2021-10-14 19:01:32

1樓:神祇天佑

第42話「朝蚯蚓小便的話你重要的地方就會腫起來哦」(在星海坊主回憶**現,當時的髮色是黑色髮型是麻花辮,只有頭髮和一半背影,基本等於沒出現)

銀魂神威(17張)

第140話[要小心晴天撐傘的人](神威登場,出場時間一般)

第141話[干涉打架是很危險的](有神威的戰鬥,出場時間中等)

第142話[人生就是選擇題的串聯](出場時間不多,神樂才是亮點)

第143話[四足站立的是野獸,以堅持與榮耀雙足屹立的是男人](出場時間不多,主要是觀戰)

第144話[不能相信枕邊話](出場時間不多,主要觀戰)

第145話[羈絆的顏色是五光十色的](出場不多)

第146話[白日喝酒別有一番風味](出場很多)

第183話[人氣投票什麼的燒成灰吧](沒有真人登場,和高杉接連出現,都只是給了乙個鏡頭,最多幾秒)

第194話[說到海怪腦中就只會不斷浮現出海螺小姐的我真是個笨蛋] (只在開頭幾分鐘出現)

第215話[是單還是雙](高杉神威臨敵,出場很多)

第252話[對不起]

215 單還是雙(12張)

(12分54秒開始,最多出場了幾秒)

銀魂劇場版 新譯紅櫻篇(17分47秒開始,出場極少)

還有ed後的劇場幾集出現過

2樓:匿名使用者

第42話「朝蚯蚓小便的話你重要的地方就會腫起來」   (17分40秒到19分左右的時候出現了,講他過去)   第140話[要小心晴天打傘的人]   (神樂的哥哥神威登場!)   第141話[干涉打架是很危險的]   (神威和鳳仙動手) op6

第142話[人生就是選擇題的串聯]   (神威帶晴太去見日輪)    第143話[四足站立的是野獸,以堅持與榮耀雙足屹立的是男人]   (夜王和阿銀動手,神威觀戰)   第144話[不能相信枕邊話]   (神威繼續觀戰)   第145話[羈絆的顏色是十人十色的]   (吉原炎上篇總結)   第146話[白日喝酒別有一番風味]   (神威這集才是主角!台詞超多) ed22 &高杉

第194話[說到海怪腦中就只會不斷浮現出海螺小姐的我真是個笨蛋]   (這個只有開始四分鐘有)   銀魂劇場版特典二期預告篇(8分40秒左右,與高杉的相遇)   第215話 「奇數偶數」   (春雨篇,高杉和神威正式聯手)第252話 「對不起」(13分04秒左右開始)

劇場版:新譯紅櫻篇

銀魂中所有神威出場的集數!!!!!如題 謝謝了

3樓:鹹蛋超人

第來140話[要小心晴天打傘的人源] (神樂的哥哥神威登場!) 第141話[干涉打架是很危險的] (神威和鳳仙動手) 第 142話[人生就是選擇題的串聯] (神威帶晴太去見日輪) 第143話[四足站立的是野獸,以堅持與榮耀雙足屹立的是男人] (夜王和阿銀動手,神威觀戰)第144話[不能相信枕邊話] (神威繼續觀戰) 第145話[羈絆的顏色是十人十色的] (吉原炎上篇總結)第146話[白日喝酒別有一番風味] (神威這集才是主角!台詞超多) 第194話[說到海怪腦中就只會不斷現出海螺小姐的我真是個笨蛋] (這個只有開始四分鐘有) 銀魂劇場版特典二期預告篇(8分40秒左右,與高杉的相遇)第215話 「奇數偶數」 (春雨篇,高杉和神威正式聯手)

麻煩採納,謝謝!

銀魂裡神威動畫出場集數有哪些?

4樓:狗比人忠

140集(要小心在晴天撐傘的傢伙)

劇情簡介:進入吉原的神樂、新

八、晴太三人被百華發現,首領月詠發起攻擊,危急時刻銀時趕到,擋下所有攻擊,結果晴太因為銀時添亂的擋法而中招,然後月詠趁萬事屋三人不防備將三人放倒。月詠命百華眾人去向鳳仙大人匯報,自己留下來善後,眾人離開後月詠讓裝死的四人起來,並打算幫他們去逃出去,並向他們講述了自己與日輪之間的牽絆,這時,三名夜兔族出現,讓他們交出晴太。

141集(干涉打架是很危險的)

劇情簡介:鳳仙大人不僅是春雨的幹部,還是被稱為夜兔之王的男人。神威帶晴太去見鳳仙,用晴太作為交換,讓日輪陪他一晚,惹怒了鳳仙,加之神威看不慣沉溺在酒與女人的鳳仙,倆人動起手來。

鳳仙竟是神威的**,但是在神威眼中無上下尊卑之分,只有強者與弱者之分。另一方面,月詠替萬事屋三人打掩護,讓他們順利潛入內部去搭救晴太。

142集(人生就是不斷的選擇)

劇情簡介:為了給銀時三人爭取時間,月詠留下來迎戰百華,面對月詠的背叛,百華發動攻擊,但在最後關頭收了手,原來百華中的女子,都是月詠曾經假裝殺掉,然後安排進百華給予她們新的生活。銀時三人在尋找夜王途中遇到夜兔族阿伏兔,新

八、神樂留下來對付阿伏兔,銀時繼續前進。在與阿伏兔的對戰中,新八慘遭虐,神樂看到新八**的半死不活,終於黑化。

143集(四條腿走路的是禽獸)

劇情簡介:神威開出一條血路,帶著晴太來見日輪,但是日輪卻讓晴太回去,說自己並不是她的母親。夜王突然出現,說晴太是普通藝妓所生,跟日輪並沒有血緣關係,但晴太說即便沒有血緣關係,日輪也是帶給他光明的人,認定了日輪是他的母親。

銀時終於跟夜王見面了,在銀時的幫助下晴太見到了日輪,而與夜王的戰鬥也拉開了序幕。

144集(不能相信枕邊話)

劇情簡介:晴太聽從銀時所說,想要帶著日輪逃走,可發現她的雙腳已經被夜王廢了。厭惡陽光的夜王,在日輪身上看到了太陽般的光輝,想要將那聖潔的靈魂拽入黑暗中,便一直將她束縛在自己身邊。

晴太揹負著日輪,一步步前行,而月詠也率領著百華趕來支援,激烈的戰鬥再次上演。日輪讓晴太去控制室,那裡有打破吉原鉛色天空的開關。一味的軟弱只能帶來傷害,勇敢戰鬥才能獲得自由!

194集(聽利維坦腦子會閃現海螺小姐)

劇情簡介:攘夷志士潛伏在旅店商量作戰事宜,真選組得到訊息前去突襲,大家一臉嚴肅準備作戰,土方突然看到近藤流鼻涕了!前思後想覺得大家要是看到這樣的近藤士氣肯定會受影響,於是想盡辦法提醒近藤,但不可以思議的是鼻涕竟然還會攻擊人。

為了保護近藤面子,土方將看到這一幕的人都殺掉了,歷經千辛萬苦,鼻涕總算是從近藤臉上離開了,但是鼻涕卻告訴土方,自己才是近藤的本體。

215集(單還是雙)

劇情簡介:阿呆提督都命令神威將高杉一群人處理掉,勾狼帶領十二師團假意支援神威,承諾會幫他取得提督的職位,神威為了完成消滅高杉的任務開始行動。提督有事將高杉留在母艦上,讓其餘人先行回江戶,神威、高杉對峙時勾狼趕到,不料卻是來了結神威的。

阿伏兔帶領部隊攔截鬼兵團時也遭到春雨戰艦的襲擊,原來提督為保自己位置,跟高杉早已聯手來對付神威。

252集(對不起)

劇情簡介:銀魂要完結了?萬事屋三人又一臉嚴肅的發表感言,各種道歉,還要切腹謝罪,要不然還真對不起穿著的一身白衣。

隨後動畫常駐角色幾乎全部出場,結束時神樂讀了猩猩的信,說明本動畫不是因為有什麼問題才落幕,銀魂還將再開,「無論發生什麼事,我們銀魂製作組和銀魂都將永不純潔」。

300集( 將軍暗殺篇1 光與影的將軍)

劇情簡介:澄夜公主用來沏茶的茶碗內被塗了劇毒,險些釀成毒殺將軍的慘劇。敵人已經深入幕府腹地,曾經負責將軍家警備的小猿重新擔任起保護將軍的職責。

真選組要和御庭番眾執行機密任務,護送將軍離開江戶,得知此事的萬事屋三人也決定加入行動。而另一邊,鬼兵隊則策劃著下一次襲擊……

301集(將軍暗殺篇2 忍者之村)

劇情簡介:護衛假冒將軍的任務還在繼續,假冒將軍的萬事屋三人組一副大爺做派,拿著雞毛當令箭。儘管氣氛看起來很輕鬆,但其實眾人心裡都很沉重,尤其是負責帶領御庭番眾的小猿。

全藏竟然成了暗殺將軍的凶犯,高杉帶領鬼兵隊襲擊另一隊護衛將軍的隊伍,總悟與神威狹路相逢。

302集(將軍暗殺篇3 忍之魂)

劇情簡介:將軍出現在將軍暗殺部隊裡,原來將軍一早就被某人秘密轉移,而這個人正是全藏。百地聯合全藏,故意製造出將軍已死的假象。

為了確保將軍的安全,大家跟著百地來到忍者村,百地提議由她保護將軍。此時鬼兵隊的飛船侵入忍者村上空,高杉意圖毀滅忍者村,全藏引爆飛船上的煙霧彈,忍者之戰全面爆發。

5樓:瀧月姬

動畫登場

第42話「朝蚯蚓小便的話你重要的地方就會腫起來」第140話[要小心晴天打傘的人]

第141話[干涉打架是很危險的]

第142話[人生就是選擇題的串聯]

第143話[四足站立的是野獸,以堅持與榮耀雙足屹立的是男人]第144話[不能相信枕邊話]

第145話[羈絆的顏色是十人十色的]

第146話[白日喝酒別有一番風味]

第194話[說到海怪腦中就只會不斷浮現出海螺小姐的我真是個笨蛋]第215話[是單還是雙]

第252話[對不起]

銀魂劇場版 新譯紅櫻篇

6樓:摩爾藍藍

【吉原炎上篇】第140話~第146話

第194話【說到海怪腦中就只會不斷浮現出海螺小姐的我真是個笨蛋】第215話 【奇數偶數】

第252話 【對不起】

【將軍暗殺篇】第300話~第307話

求《銀魂》神威的出場集數

求 銀魂裡 神威 出場的集數!

7樓:原川奈兒

第42話「朝蚯蚓小便的話你重要的地方就會腫起來」(17分40秒到19分左右的時候出現了,講他過去)第140話[要小心晴天打傘的人]

(神樂的哥哥神威登場!)

第141話[干涉打架是很危險的]

(神威和鳳仙動手) op6第142話[人生就是選擇題的串聯](神威帶晴太去見日輪)

第143話[四足站立的是野獸,以堅持與榮耀雙足屹立的是男人](夜王和阿銀動手,神威觀戰)

第144話[不能相信枕邊話]

(神威繼續觀戰)

第145話[羈絆的顏色是十人十色的]

(吉原炎上篇總結)

第146話[白日喝酒別有一番風味]

(神威這集才是主角!台詞超多) ed22&第194話[說到海怪腦中就只會不斷浮現出海螺小姐的我真是個笨蛋](這個只有開始四分鐘有,三年z組be-bop神威君,都立夜兔工業高中,三-ω班)

銀魂劇場版特典二期預告篇

(8分40秒左右,與高杉的相遇)

第215話 「奇數偶數」

(春雨篇,高杉和神威正式聯手)

第252話 「對不起」(13分04秒左右開始)

8樓:維卍康

神威出場集數

第140話[要小心晴天打傘的人]  (神樂的哥哥神威登場!)

第141話[干涉打架是很危險的]  (神威和鳳仙動手)

第142話[人生就是選擇題的串聯]  (神威帶晴太去見日輪)

第143話[四足站立的是野獸,以堅持與榮耀雙足屹立的是男人]  (夜王和阿銀動手,神威觀戰)

第144話[不能相信枕邊話]  (神威繼續觀戰)

第145話[羈絆的顏色是十人十色的]  (吉原炎上篇總結)

第146話[白日喝酒別有一番風味]  (神威這集才是主角!台詞超多)

第194話[說到海怪腦中就只會不斷現出海螺小姐的我真是個笨蛋]  (這個只有開始四分鐘有)

銀魂劇場版特典二期預告篇(8分40秒左右,與高杉的相遇)

第215話 「奇數偶數」  (春雨篇,高杉和神威正式聯手)

第252話 「對不起」(13分04秒左右開始)

第300話 將軍暗殺篇(一)光與影的將軍[12分21秒]

第301話 將軍暗殺篇(二) 忍者之村[6分41秒、8分11秒 與總悟打]

第302話 將軍暗殺篇(三) 忍之魂[8分39秒]

第303話 將軍暗殺篇(四) 最後的5人[19分21秒]

第304話 將軍暗殺篇(五)萬事的守護者們[3分24秒、5分56秒]

第306話 將軍暗殺篇(七)大戰過後 烏鴉鳴泣[2分30秒、兄妹打架(散發的神威神樂)]

第307話 將軍暗殺篇(八)別了 死黨

第317話 烙陽決戰篇(一)怪物與怪物之子

第319話 烙陽決戰篇(三)武士之歌[5分]

第322話 烙陽決戰篇(六)十年[13分36秒]

第323話 烙陽決戰篇(七)道[12分24秒]

第324話 烙陽決戰篇(八)徨安之主[20分54秒,小時候的神威]

第325話 烙陽決戰篇(九)迷茫的兔子[神威照顧小神樂]

第326話 烙陽決戰篇(十)兄妹

第327話 烙陽決戰篇(十一)大**

第328話 烙陽決戰篇(十二)希望[一家人只有神威還記得兔媽喜歡的花]

第355話 銀之魂篇 兔子在月夜跳得高[神威來救神樂]

第358話 銀之魂篇 眾多的王[9分33秒、12分23秒(神威救了銀桑雖然是用踢的)]

第356話 銀之魂篇 無業不會受任何人影響[一家人同框]

第360話 銀之魂篇 殺手鐗要放到最後[10分20秒]

第361話 銀之魂篇 名為人類的生物[11分58秒]

求銀魂中所有將軍出場的集數,銀魂 將軍出場的是哪幾集

free情到深處腿 銀魂 中,德川茂茂 將軍 的出場集數如下 1 第83集 逛 2 第151集 梳髮髻上 3 第152集 梳髮髻下 4 第217集 游泳池遊玩 5 第237集 滑雪遇難上 6 第238集 滑雪遇難下 7 第257集 和萬事屋一起制裁德川定定 8 第258集 和萬事屋一起制裁德川定定 ...

銀魂裡土方和銀時出場在一起的集數有哪些

來自桃花澗妙語連珠的大平原狼 1 銀魂 第1集 就這樣還能叫 銀魂 嗎 2 銀魂 第5集 交朋友就要交那種即使變成老頭了也能互叫綽號的 3 銀魂 第9集 打架的時候就應該漂亮的出拳 4 銀魂 第14集 敢摸青蛙也是成為真正男人的 條件 只洗腋下就行啦,只洗腋下 5 銀魂 第18集 唉還是我家最好啊 ...

找 銀魂 中 神威 ,出現的集數,及是那幾集

無言and無語 第140話 要小心晴天打傘的人 第141話 干涉打架是很危險的 第142話 人生就是選擇題的串聯 第143話 四足站立的是野獸,以堅持與榮耀雙足屹立的是男人 第144話 不能相信枕邊話 第145話 羈絆的顏色是十人十色的 232話 容易忘記的傢伙總在容易忘記時出現233話 宇宙忽忽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