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裡土方和銀時出場在一起的集數有哪些

時間 2021-06-29 10:03:25

1樓:來自桃花澗妙語連珠的大平原狼

1、《銀魂》第1集——《就這樣還能叫“銀魂”嗎》

2、《銀魂》第5集——《交朋友就要交那種即使變成老頭了也能互叫綽號的》

3、《銀魂》第9集——《打架的時候就應該漂亮的出拳》

4、《銀魂》第14集——《敢摸青蛙也是成為真正男人的**條件&只洗腋下就行啦,只洗腋下》

5、《銀魂》第18集——《唉還是我家最好啊》

6、《銀魂》第20集——《要小心傳送帶》

7、《銀魂》第28集——《好事不會連續發生可為什麼壞事總會接連不斷啊》

8、《銀魂》第34集——《戀愛是不需要指南的》

土方十四郎背景

某個風流富農的私生子,從小被長兄養大。離開家門出走後變成了邊流浪邊打架的小混混,後來轉投近藤的道館門下和近藤與沖田成了師兄弟。在近藤決定帶著師兄弟們上京的時候選擇追隨近藤,前往江戶加入了鬆平組織的浪士團體,後來被整編成真選組,土方擔任副長。

土方十四郎愛好

是個老煙槍,喜歡用蛋黃醬形狀的打火機點菸,片刻煙不離手。在全江戶禁菸期間走遍宇宙也要想盡辦法弄到煙抽。喜歡蛋黃醬,無論吃什麼都會加蛋黃醬。

(マヨネーズ)把食物升級為“**(沖田語)”,比如”土方特製茶泡飯“(お茶づけ土方スペシャル)和“土方special一丁”(土方スペシャル一丁)。

也曾經強迫部下們每人有義務一天消費五瓶蛋黃醬。這也使使得青睞他的女性不敢接近,曾聲稱“愛什麼的都是幻想”。與銀時相對,土方喜歡講談社的《週刊少年magazine》雜誌。

也喜歡弁天堂(原型是任天堂)的遊戲,曾向假扮馬里奧的桂小太郎索要簽名。

2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不算特別離譜的啊。

求銀魂中土方和銀時一起出場的集數 注意是一起出場

3樓:紫刃兒

搜土銀百科,裡面很全

4樓:神經病的胡蘿波

……記憶深刻的神之166

銀魂哪幾集是講銀時和土方十四郎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看166集,那一集超好看的。

銀魂 阿妙愛誰,《銀魂》 銀時最後和誰一起啊?和阿妙什麼關係?

p,不要說阿妙是歷史存在的人物了,動漫裡都說過是原創角色了,而且銀魂中沒有愛情謝謝 新八幾啊 阿妙可不愛阿銀呢,阿妙的原型可是近藤的情人,所以近藤再猩猩呢或許也有可能和阿妙一起吧 其實看到後來大猩猩差點要和外星女王結婚的時候,覺得阿妙其實是稀飯大猩猩的。至於愛嘛,阿妙愛很多人啊,新八幾,小九,阿銀。...

銀魂里長谷川和銀桑一起去補牙的是哪一集

第175話 看牙醫不管多少歲都討厭 銀時牙疼去看牙醫,在醫院遇到了十四,真是冤家路窄,倆人互損一番後坐在長椅上等待叫號。長谷川先一步進入 室,一陣鬼哭狼嚎後出來,向銀時 十四炫耀牙齒不疼了,而且還得到了附贈的精美禮品,這哪是附贈,明明就是將胳膊改造成了牙刷!隨後出來的近藤額頭多出一條胳膊,顯然是長谷...

銀龍魚和什麼魚能在一起混養,銀龍魚和什麼魚一起養合適

惜瑤 1 能與龍魚飼養在同一個水箱常見的有鯰魚 刀魚 地圖魚 鸚鵡魚及肺魚,然而,萬一兩條魚不能和諧相處的話就得立刻將它們分開,一般很少性情溫和的魚能和龍魚一起混養。2 因為龍魚是大型魚,所以只能和中大型魚混養,而這類魚中很少性情溫和的魚。當然,還是有比較溫和的,如果鸚鵡魚 肺魚 虎頭鯊 刀魚 綠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