彙總二次元裡,有哪些黑化的角色人物?

時間 2022-11-27 12:40:05

1樓:嚶嚶看動漫

在盤點黑化的人物以前,我在這先解釋一下黑化的界定。黑化是人物在個性上或者精神面貌上由於某一事情的突破口進而形成的一種巨變。

「黑化」經常和「病嬌」所搞混,實際上二者或是在實質上有著差距的,病嬌更偏向於愛到過深進而形成的個性上的歪曲。因此在這次的黑化人物盤點中,不容易有諸位讚嘆不已的我妻由乃。下面正式開始此次的黑化人物角色的盤點。

原是倆件快樂的事,理當是雙倍的快樂,怎麼會變為那樣呢?只是因為自身援助了的男孩兒喜愛的女生並不是她。沙耶香也因而黑化,持續殘殺鬼迷心竅女妄圖忘掉痛苦,最後生命關鍵遭受環境汙染,最後自身也變成了惡魔。

這一形狀的亞瑟王的發生是被聖杯當中的黑泥腐蝕以後所形成的另一種形狀的王,被我們稱作黑王,相比本來的亞瑟王更為地薄情寡義,是亞瑟王理想化當中「王」的形狀。

大約是由於這一的原因,因此代表著萌點的呆毛也隨著消失了。因此在fate的其餘的搞怪著作《幻想嘉年華》中也有著例如拔出亞瑟王的呆毛,呆毛王便會黑化的設定存有。

露西的黑化來自本身身體的dna人格特質的教唆變成了殺人於無形的魔鬼。可是名叫露西的美少女本可以有著和正常的人們一樣幸福快樂快樂的生活,可是由於本身是二觭人而被爸爸媽媽丟棄。

露西心裡期盼真情、友誼,可是自小便由於是半獸人的她自小便在人們的鄙夷及其叛變中成長的她,逐漸對**覺得發麻。露西就這樣乙個可伶的女生。

桂言葉可以說讓黑化這個詞發揚的人物,《schooldays》中的女一號。文靜的表面,魔鬼的身材,一頭灑脫的灰黑色長頭髮,是許多男孩子們的心中的女神。

2樓:王祿

魯魯修,帶土,金木研,高杉晉助,櫻滿集,這些角色都黑化了。

3樓:港島妹妹

雷姆, 夜刀神十香,櫻滿集,犬夜叉,金木研。以上幾個人物被黑化了。

4樓:海綿寶寶

相信很多人第一次知道"黑化"這一設定大多是通過《sd》這部番,其中的女主桂言葉可以說是讓人印象極為深刻。平日裡待人溫和,與人為善的她,絕對是乙個不折不扣的女神。可就是這樣乙個女神卻遇上了那個渣男,就這樣走上了黑化的道路,一去不復返。

二次元中你都知道哪些偶像派角色,二次元中你都知道哪些很佛系的角色?

我覺得在三次元中我們熟知的聲優有很多,而在二次元中立志當聲優的動漫角色也不少,曾經出過一部專門講述聲優的動漫 那就是聲優 隨著二次元動漫大火,立志成為聲優的動漫角色也逐漸增多。青山七海 動畫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中的女主角之一,原本在大板生活,後來為了成為聲優而來到水明藝術大學附屬高中讀書,平時說話的...

二次元中的直男角色你都知道哪些,二次元中你都知道哪些很佛系的角色?

雖然中的直男角色有凌小路清隆。 我覺得直男角色應該就是虹貓了吧。 農凝竹 最直男的男主角應該是柯南 張子凡真的是一個直男的男孩 最直男的應該是漩渦鳴人。 應該會有人罵灰太狼和紅太狼吧 直男角色應該是火影中的鳴人 二次元中你都知道哪些很佛系的角色? 我覺得二次元中佛系的角色有很多,接下來給大家介紹一下...

好看的完結二次元小說,有哪些好看的二次元小說?

刺蝟的耳朵 都市生活 變身 簡介 當人們高興的翻閱著本子內八塊腹肌少女,津津有味的 著裡番內手臂比腿還粗的女性時 蘇仙兒得知這一切,毅然提起畫筆。這個世界的工口就由我來拯救!汙汙的日常,靠本子和漫畫拯救異世界審美的一本 另外作者文筆和描寫的功底確實不俗,文靜賢惠又小女生的林靜姝,御姐女王氣息爆表的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