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話可以惹火熱愛二次元的你

時間 2023-06-04 14:57:0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玩意兒呀?」

還有看了兩眼就開始揣摩劇情「他是主角吧?一會他就nb了」

2樓:小熊貓

「你是不是病又犯了"這句啊,聽了疼╯▂╰

3樓:洛雨艾雪

「你多大了呵,還看動畫片?小小年紀看這些無聊的東西我看你是別想考高中了!以後我在看到你看這些虛擬的東西(而且專指v家),看我不摔爛你的手機!」

4樓:吹笛子的

多大了還看動畫片。

5樓:格蘭芬多的艾德里恩

「二次元只是虛構的,醒醒吧!」「還喜歡看動畫片兒呢,多大了啊你!」

6樓:稚楚o扶華

1.二次元不就是個假的東西嗎2.二次元的人臉比例好奇怪啊,你們還那麼喜歡,有沒有品味啊?

7樓:盡love言

日本鬼子的東西真好看。

最討厭扣「愛國」帽的人了。

8樓:凜而冽

多大人了,還看動畫片,看日本片,不愛國,去日本恰。

當時真想一巴掌呼過去)

9樓:日渺渺兮

「那些都是假的,現實中不存在」

10樓:葉修

整天看動漫,看動漫,看動漫。有什麼用,啊,是能幫你上大學呢,還是能幫你找工作啊!整天愛國愛國的,你還不看的日本的動漫嗎?有本事你別看啊!

11樓:蠢白

「他們都是假的,你現實點」

關於二次元的提問,二次元真心話大冒險可以問那些問題

玩法有很多種。而我經常玩的那種是抽籤式的。若有四個人參與遊戲。則用四張不同的撲克牌 也可用紙自製 如,2,3,4,5 然後規定抽到2,3的兩人為發令人,然後由持2的人選擇4,5中的任一數字,進行真心話或者大冒險。內容由2決定。接著持3者如上重 令。4,5則必須按照2,3所說的要求去做。若辦不到或棄權...

二次元中你都知道哪些偶像派角色,二次元中你都知道哪些很佛系的角色?

我覺得在三次元中我們熟知的聲優有很多,而在二次元中立志當聲優的動漫角色也不少,曾經出過一部專門講述聲優的動漫 那就是聲優 隨著二次元動漫大火,立志成為聲優的動漫角色也逐漸增多。青山七海 動畫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中的女主角之一,原本在大板生活,後來為了成為聲優而來到水明藝術大學附屬高中讀書,平時說話的...

二次元中的直男角色你都知道哪些,二次元中你都知道哪些很佛系的角色?

雖然中的直男角色有凌小路清隆。 我覺得直男角色應該就是虹貓了吧。 農凝竹 最直男的男主角應該是柯南 張子凡真的是一個直男的男孩 最直男的應該是漩渦鳴人。 應該會有人罵灰太狼和紅太狼吧 直男角色應該是火影中的鳴人 二次元中你都知道哪些很佛系的角色? 我覺得二次元中佛系的角色有很多,接下來給大家介紹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