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術的問題

時間 2022-10-31 14:05:09

1樓:危機

如果看過那段街頭漂浮的片段,大家應該了解他的站姿~~就是背對觀眾~他漂浮時身體向前傾~(很多時侯雙手是略微的)下落時顯得很重~其實這個全過程是用了簡單的道具的~關鍵就在於他的鞋子~他兩隻鞋子的底部分別藏有鋼條(一段固定在腳前掌略靠上,可以向內旋轉開啟~也就是另乙隻腳的方向~)~和他腳差不多長~旋轉開啟~延伸到腳的正前方~這個動作會很隱蔽~鋼條是鏡面的~可以晃過觀眾的眼睛(地點也很重要~若太空曠的地方~也許在他腳上看到了天空)背過身,當鏡面鋼條拔出時(需要大量練習)~身體向前傾,稱的原理(力矩)大家都知道~是可以找到乙個支撐點,也就是平衡點~這樣就可以堅持一段時間~落下時因為觀眾呆若木雞或者抱頭大叫~鏡面鋼片也就好收起來~ 呵呵~是不是覺得很難啊~很強的魔術都需要意想不到的道具和大量的練習~自己有時間找雙破鞋做作看吧 !

2樓:假行家

這沒有解密的,魔術師指著這個吃飯,而且行裡也有規矩不能互相對外透露秘訣,所以說這是不可能被人揭穿的.這屬於商業機密即便有人知道,也不會說.

3樓:野蠻的土人

看是隨便找的!其實都是之前安排的人 !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

自來也會中幻術嗎,自來也會的所有忍術

當然會的啊,貌似沒有完全的幻術免疫,寫輪眼只能免疫和 低階幻術,就算人柱力也會中幻術,只是尾獸可以幫助破解,嚴格來說還是會有時間差的 會,自來也最差的就是幻術,雖然仙人模式有兩大仙人幫忙解除,不過有兩個缺點,第一就是仙人模式開啟時間太長,幻術是一瞬間的是。第二就是擾亂查克拉是基本解除幻術的方法,對高...

關於唸咒的問題,唸咒的問題!!!!!唸咒的問題!!!!!

向天果 一門深入,是讓您持一個咒,很多遍,很長的時間。每天堅持,不間斷 不夾雜 不懷疑。唸的多當然好,但是對於初學來講,容易分心,就是這個意思。最近煩心事多,是您的心還沒有定下來,定下來就好了。所以要一門深入才能見效果。祝願福慧雙增,吉祥如意。南無阿彌陀佛 張輝 一樓說的很好。二樓說多了就跑題,反到...

這是朋友的問題還是自己的問題,感情的問題

不是誰有問題而是你們交集太少 只能說明你們除了麻將 交集很少 也沒有太多情感上的交流 平時會聚在一起也不過是因為麻將的因素 可以說是你付出太多心思太看重這個圈子了 而那個抽菸的人 很可能是在你們中和所有人關係處得最好的人 現在散掉也可能和他與其它人的交流有關 本身我覺得 這件事情不是你說的那麼簡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