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家裡的事

時間 2022-09-01 20: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爸爸吃回你做的菜,讓你媽媽教你做。最好是下酒的菜。喝酒在家喝。

誰知道出去喝,朋友會說什麼三道什麼四的。然後一點點的了解你爸爸的心情。最好在你爸爸心情好的時候問他一些大人的事。

多做點家務,幫媽媽分擔點事情。我也是東北的,家裡的情況和你的差不許多。我的方法就是盡量不讓爸爸去外面喝酒。

有時候我陪他喝,當然你未成年,陪爸爸喝酒是不可以的。

但是你做菜給爸爸吃,第一回要做好吃點,然後才會有下回。沒事的時候幫爸爸媽媽按摩下,順便鍛鍊下手力。爸爸媽媽討厭的事物盡量不要讓他出現。

我家現在很和睦。其實你爸爸也不完全是因為你舅舅的女兒來才生氣。只不是找個理由而已。

人生氣一般都是要有條件的。然後每次爸爸在家吃飯的時候要給爸爸到酒。像你的年齡爸爸應該40多歲了,讓爸爸少喝點酒。

多喝傷身,少喝養身。沒事的時候和媽媽談心。分擔下媽媽的壓力。

就說這麼多吧。

2樓:提問知道

大部分男的基本都這樣,沒什麼好辦法,唯一的能幫你的人就是時間,男的上了歲數脾氣就好了,大概60歲以後.

3樓:oo依然

等你18歲的時候,你問一下你爸爸到底是什麼原因吧

或者那個時候你就知道怎麼樣解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唉~!有個這樣的爸爸真的很痛苦~!

我家裡有些情況和你差不多~!

我現在也很鬧心~!

不過~我比你大~自己工作了~!現在就差出嫁~就算省心了~!

可我也很心疼我媽~!

我和我爸談過~!可是幾乎一點作用都沒起~!

你可以試著和你爸爸談一談~!說不定會起作用~!

我也曾想過~用一些事情去感化他~!

可是~!!

祝你好運~!!

5樓:潮汕人

挺難的.

找個你爸心平氣能理智的時候,單獨對你爸爸說,進行一次切底的談心,主要圍著"家和萬事興"來說,把你心裡的感受會對他說出來,盡量從情感中打動他,讓他知道他也得為"家和萬事興"做點什麼.

但說話的語氣你要把握好,因為必竟是你父親,更不能激怒他,如果中途他有表現得不奈煩,那得馬上中斷,再找會.要不然會適得其反.

祝你能如願!

關於我在家裡做的小實驗的問題,關於我在家裡做的一個小實驗的一個問題

瘋狂阿里狼 小球是含有特和鉛的小球,產生的氣體有部分是cl2 氯氣 那個有毒的 鉛有催化的作用,所以才有氯氣出來的,藍色是硫酸銅,消毒殺菌作用,在酸性的環境下的效果比較好,所以裡面才有氫氯酸 庚鶯 首先糾正一個提問的錯誤。廁所清潔劑的有效成分絕不是氫氯酸 hcl 就算是無機氯化物,也應該是次氯酸鈉 ...

關於我和母親發生的事作文,關於我和母親發生的事作文450字

東郭秀愛空水 關於我的媽媽的作文 媽媽!我像往常一樣,放學回到家親切的喊一聲,哎 媽媽走來。我的媽媽有一雙炯炯有神,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彎彎的眉毛像天上的月牙兒,烏黑髮亮的頭髮中夾裹著一些潔白如玉的白髮,這些白髮,是為我操心而來的,雖然她有白花花的頭髮,但看上去仍那麼的漂亮!記得有一...

關於我家庭生活變化的研究報告,關於我們家生活的變化的研究報告怎麼寫

衣食住行的巨大變化 一 問題的提出 隨著時間的推移,家庭生活都會發生各種變化。以前,就有同學來問我 你的家庭有什麼變化沒有?我一時答不上來。今天,我有充足的時間來研究這個問題,下面,就讓我們調查一下這些變化吧!二 調查方法 1.詢問父母,許多家庭的一些變化。2.仔細回想,在衣 食 住 行方面,我們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