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新出的最好看的動畫片是什麼,現在好看的動畫片有哪些?

時間 2021-12-30 06:50:16

1樓:匿名使用者

守護甜心蠻好看的,不知道你喜歡不喜歡看這種類行的的動畫片.是日本的!

現在好看的動畫片有哪些?

2樓:夏天

《狐狸夫人狗獾先生》乙個法國的動畫片,很可愛

主角和小夥伴們都是各種居住在森林中的小動物,因而他們的行為和日常生活中也包含了許多動物界的小常識,比如狗獾和狐狸都是居住在洞穴中的動物、松鼠喜愛囤積松果、野豬會洗泥巴浴來趕走跳蚤……

將知識點巧妙融進故事情境

動物家長們會依次給森林裡的小動物們上課,教會他們不同的生存本領:野豬媽媽教大家洗泥巴浴去跳蚤;狐狸奶奶帶大家去清理動物們的糞便;狗獾爸爸教大家要活用耳朵來聆聽周圍的聲音……

擬人化了的小動物也保持了原有的習性,譬如狗見到狐狸會去追趕,小松鼠也能用牙齒啃木頭幫助露露製作小板凳……像這樣藏在劇情中的知識點還有許多。這些大人眼裡的常識,在孩子眼中卻能生出乙個個奇奇怪怪的「為什麼」,比如:那只狗為什麼要去追狐狸爺爺?

所有動物都會長跳蚤嗎,人呢?為什麼松鼠的牙能啃木頭我的牙不行?

狐狸相對還比較常見,狗獾卻是一種在國內知名度不太高的動物。為了解答小朋友的「十萬個為什麼」,我可是好好地惡補了一番自然科學,也是經由此才知道原來狗獾還是一種保護動物。

3樓:欒一禾

好看的動畫片就很多,我兒子就特別愛看熊出沒,汽車總動員,鎧甲勇士,變形金剛,喜洋洋與灰太狼,巴拉巴拉小魔仙

4樓:弒神夜二檔

鏈結裡有2019最新最全的動畫

網頁鏈結

5樓:刪莉

雲彩麵包

小雞彩虹

恐龍寶貝

開心超人

小馬寶莉

摩爾莊園

夢月精靈

小虎還鄉

魔法可可

鬥龍戰士

奪寶幸運星

少年小師爺

樂比悠悠

咕嚕咕嚕魔法陣

《三毛流浪記》

夢幻精靈之蛋糕甜心

美食大冒險

天上掉下個豬八戒

洛克王國

神奇阿呦

哈嘍葡萄星人

葫蘆娃寶狄與好友

《小鯉魚歷險記》

哆啦a夢

懶羊羊與灰太狼

星遊記京劇貓

小花仙豬迪克

《精靈寶可夢》

6樓:珊瑚人魚傳

魔道祖師,是國漫挺好看的

7樓:louis超級奶爸

《強風吹拂》、《一拳超人》、《多羅羅》、《banana fish》、《昭和元祿落語心中》、《惡魔人crybaby》、《瑞克和莫蒂》、

8樓:匿名使用者

《魔道祖師》去年剛播出的

《海賊王》

《名偵探柯南》《狐妖小紅娘》《夏目友人帳》

還有最近的《白蛇緣起》

還有什麼《小黃人》《櫻桃小丸子》《小豬佩奇》

《全職高手》聽說現在是正在拍真人版的了

《全職法師》現在已經更新到了第3季了

還有宮崎駿的動漫都挺好看的,《龍貓》啊什麼的《哆來a夢》啊,是童年啊

《大魚海棠》《藍精靈》等等,其實有很多好看的

要好看的動畫片,加簡介,最好看的動畫片 最好是加故事簡介

ef a tale of memories個人認為此部動漫是適合你的要求,至於簡介,還是不寫的好,因為看動漫,知道劇情後就沒意思了,必須在一點都不明白的情況下看,這樣才會讓感人更加感人 key的作品你沒看過?不管你看過沒,我都說下 clannad kanon air 以上四部絕對是神作 然後 涼宮春...

誰有好看的動畫片,求好看的動畫片?

我很火了 喜愛的角色基本全滅,故事人物基本全滅,整個基調就很悲 6 最遊記 日本很愛改動中國神話,不過只有這部讓我愛到不行 完全當成原創人物來看 我看此片已經相當之晚了,雖然不是因為好原因看的,但看過後一切都無所謂了,重點是好看啊!歸進悲劇是因為每個人物背後都揹負著一段沉重的往事,分集小故事也是道盡...

求好看的動畫片,求好看的動畫片

果寶 藍貓龍騎團,虹貓藍兔七俠傳,虹貓藍兔光明劍,虹貓仗劍走天涯,神廚小福貴,中華小子,sd高達三國傳,奪寶幸運星 天使飛過那片海 海賊王 集數比較多,不過值得看下去 火影網球王子 守護甜心 水果籃子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死亡筆記 死神推理之絆 魔法咪路咪路 信蜂無滑頭鬼之孫 屍鬼銀魂 今天開始做魔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