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動畫!求好看的動畫片!!!

時間 2023-05-20 20:12: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看過《nana》和《天堂之吻》..本人是很喜歡這兩部。 不過nana還就算是漫畫都沒完結 天堂之吻 完結了。而且天堂之吻只有12還是13集。

還有《ga藝術生美術設計班》覺得慢輕鬆的動漫了 ..慢節奏的 ..**。但是沒有愛情哦 ..只寫友情。 南家三姐妹》一二三季也是這種型別的 ..

還有我最近才看的動漫電影《穿越時空的少女》(出乎我的意料。 蠻好看的 ..

我們的存在》(不知道怎麼。咱不怎麼喜歡這部。 但還是覺得和好想告訴你這種動漫是同一型別的 ..

2樓:風之誕生

to love,旋風管家,零之使魔,龍與虎,灼眼的夏娜。

3樓:賀欣魚子醬

高達00…好看的很,童年的夢想。

求好看的動畫片!!!

4樓:匿名使用者

蠟筆小新!遊戲王!我小時候買的碟看的!很懷念!

5樓:殊傾

黑執事sa特優生。

吸血鬼騎士。

棋魂幽遊白書銀魂。

6樓:雨夜帶刀更帶傘

叛逆的魯魯修,心靈偵探八雲。

7樓:gt冷知識

影片《大鬧天宮》將孫悟空這一中國式的神話英雄,生動地再現於銀幕,影片色彩濃重,造型奇異,場面巨集偉,將神佛等在傳統造型的基礎上做了誇張處理,突出了形象的裝飾性和性格的典型性。

8樓:一白櫻一

旋風管家 幸運四葉草 家庭教師 海賊王 灌籃高手 超時空要塞。

9樓:愛翔如夢

給你推薦一部電影《越光寶盒》超好笑的。

我看了n多邊。

要好看的動漫! 5

10樓:動漫女神兒

神奇**短片《夠了》:突破壓抑和枷鎖,原來這麼爽。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天上天下」吧,那個男女主角都不錯。

12樓:若相守·不離

天降之物吧 你去看看唄。

13樓:小白

所有的動畫、漫畫作品都可以稱之為動漫作品,但不可說動畫或者漫畫是動漫,原因是在語義上:動畫和漫畫是兩種不同的藝術形式的作品,而並無「動漫」這種藝術形式的作品,它只是乙個由中國本土所創的合成詞。

求最好看的動畫!

14樓:匿名使用者

1.死神 2.金色琴弦。

3.魔卡少女櫻。

這個狠久的菈!不過挺好看的。也是魔法類d.

有70集。(3季比較多呵呵ing).有劇場版和ova集!

劇場版一:香港之旅。劇場版二:

封印的卡片。ova集:知世的活躍日記。

反正。好看!木之本 櫻(女主角)超級卡哇伊!

4.水果籃子(絕對推薦)

好看得不得了吖!..感動!魔法的。26集!

簡介:積極開朗又有些「脫線」的高中女生本田透由於相依為命的媽媽意外車禍離世,被好心的爺爺收養。但是由於姑姑也要到爺爺家住,爺爺家的房子要改建,小透只好以到朋友家住的名義暫時在森林裡搭起了帳篷住了下來,就是在這片草摩家的森林裡,小透重新結識了班裡的英俊「王子」草摩由希,也接觸到了草摩家的秘密。

由於被詛咒的命運,草摩家的人過著痛苦的生活,每個人都有傷心的往事,積極又樂觀的小透的出現給草摩家帶來了笑容和希望。

5.守護甜心。

6.魔女的考驗。

7.家庭教師(還可以)

8.海賊王(蠻經典的)

9.名偵探柯南(推理性很強,建議看看,恩恩,不錯)10.夏目友人帳。

15樓:小白

趣味,漢語詞彙。意思是使人感到愉快,能引起興趣的特性;愛好。趣味,伽達默爾在《真理與方法》中提出的概念。

求好看的動畫?!

16樓:有你陪莪

如果您老有時間就慢慢看一樓的內位的吧。

17樓:非常愛喝茶

千與千尋,柯南,棒球英豪,

18樓:網友

潘多拉之心。風之聖痕。命運守護夜。空之境界。東之伊甸。十二國記。

19樓:

千與千尋,動畫版! 超級好看!

20樓:酷鳳血峰

死神家教。

黑執事無法逃離的背叛。

介紹好看的動畫吧!

21樓:君仔大人

1.《我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由同名***改編而成的tv動畫,話說有一天哥哥(有些廢柴)京介無意發現妹妹(完全傲嬌)桐乃用「梅露露」偽裝的妹妹h-game,溫馨故事由此……

2.《會長是女僕》搞笑冤家戀愛故事,(罕見沒有崩壞的少女漫畫——動畫的作品。畫外音:當然啦~是jc-staff出產~)

3.《大神與七位夥伴》

4.《妄想學生會》

5.《笨蛋測試與召喚獸》

6.《好想告訴你》——少女漫畫。

7.《家庭教師》

22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忍者》,必看,必讀,必頂,必下。

然後就是龍珠z

2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目前看火影和海賊王 哈哈 是不是沒創意。

有沒有好看的動畫片!!!

24樓:靚彩紛揚

《偶像宣言》(超超好看的哦)《魔法咪路咪路》(大結局超感人的,看完你一定可以哭出來哦)《尋找滿月》(結局更好看的!)《雙子星公主》(連音,花音好可愛的哦)《孿生公主》(芳芳,菲菲,太逗了,變身之後還超可愛的哦)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在看《好想告訴你》第二季。

26樓:小白

動畫是指採用逐幀拍攝物件並連續**而形成運動的影像技術。動畫片是在這一技術基礎上,由製作者賦予藝術內涵與思想內涵,所產生的一系列涵括文化、歷史、社會、情感、自然等主題的藝術作品。

求好看的動畫片,求好看的動畫片

果寶 藍貓龍騎團,虹貓藍兔七俠傳,虹貓藍兔光明劍,虹貓仗劍走天涯,神廚小福貴,中華小子,sd高達三國傳,奪寶幸運星 天使飛過那片海 海賊王 集數比較多,不過值得看下去 火影網球王子 守護甜心 水果籃子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死亡筆記 死神推理之絆 魔法咪路咪路 信蜂無滑頭鬼之孫 屍鬼銀魂 今天開始做魔王...

誰有好看的動畫片,求好看的動畫片?

我很火了 喜愛的角色基本全滅,故事人物基本全滅,整個基調就很悲 6 最遊記 日本很愛改動中國神話,不過只有這部讓我愛到不行 完全當成原創人物來看 我看此片已經相當之晚了,雖然不是因為好原因看的,但看過後一切都無所謂了,重點是好看啊!歸進悲劇是因為每個人物背後都揹負著一段沉重的往事,分集小故事也是道盡...

尋找好看的動畫片,求好看的動畫片

是動漫吧?現在火影 死神 海賊王 家庭教師等都是比較熱門的,不過我個人比較推薦 吸血鬼獵人 鬼泣 聖魔之血 皇立國教騎士團 這幾步動畫的畫面都很華麗,而且氛圍表現的特別道位,建議樓主去看一下!犬夜叉守護甜心 薔薇少女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犬夜叉 名偵探柯南 恐怖寵物店 犬夜叉 sa特優生 吸血鬼騎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