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黑塔利亞怎麼語c好小少爺,APH黑塔利亞瓦修茨溫利語c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1-09-20 13:11:27

1樓:

少爺其實分時期。

我心中理想的少爺大概是乙個溫柔守禮的人,但是現在圈子裡越來越趨向於看那種渾身帶刺的少爺。他畢竟是貴族,我覺得還是溫柔一點好,太多的諷刺反而不符合他貴族的氣場了。

大約有些守舊。這是歐/洲/貴/族的共有特徵,本家人設里也寫了。

有些高傲,這點和弗朗西斯和吉爾伯特相處的時候可以體現出來。不管如何,他不會任人欺負,他畢竟曾經是乙個歐/洲/大國,他的骨子裡還存留著哈/布/斯/堡的驕傲。

關於具體的時期要具體看待,就像本家裡寫的那樣,漸漸的變得出奇的落落大方?其實我不這麼認為,瑪利亞特蕾莎說過,寧要中庸的和平,不要輝煌的戰爭。後來他真的變成了這樣的乙個國/家,對於少爺來說我不認為真的能將一切榮耀都放下。

然後就是一些小固執吧。關於一些必勝的信念什麼的。這點肯定很多國家都不缺的。當然他對女士也會很溫柔。

另外,在我的理解裡,紳士風度與貴族禮節應該是兩碼事。太過於風度翩翩反而像乙個英/國/人而不是奧/地/利人。你可以自己揣摩一下二者的區別與聯絡。

祝在aph玩的愉快.

2樓:張家族長起靈祭

溫文爾雅說話帶上敬語,保持紳士風度冷靜從容不迫。

3樓:梨子枝上掛梨花

這打算磨小小姐,來列嗎

aph黑塔利亞瓦修茨溫利語c要注意什麼?

4樓:frank叔

稱呼的話因情況而定吧。每個角色都是這樣。漸漸熟悉角色之後就會有一套固定的系統稱呼,畢竟本家沒有規定不是?

然而對話這方面。我認為瓦修是個很講道理的人,興許有時候容易焦炙易怒。對話過程中還是得注意一下語調的控制,比如不能過分焦躁,必須多一些冷靜。

總之因人而異。磨皮講究的還是自己的理解。這兒只是個法國帥哥,不熟悉瓦修可能幫不到你什麼,**油。

語c aph子公尺注意什麼?麻煩詳細一點

5樓:九尾影子

孩子氣,開朗,友好,善良,可愛,有一點點倔,害怕可怕的東西,味痴,喜歡英,國,喜歡英,國料理等等。其實主要就看你自己了【來自主意,大,利小伙的一點點介意

求APH黑塔利亞親分角色歌的歌詞日文 中文最好有羅馬音

伊藤洛洛子 la pasion no se detiene 情熱 歌 holla 情熱 止 噢啦 停不了的熱情 闘牛 flamenco liga espa?ola 鬥牛 弗拉門戈舞 西 班 牙聯賽 esta buenisimo 落 好吃的不得了的 sangr a churro paella 桑戈利亞...

黑塔利亞中國和新八君問題

洞林芊紫 是神樂吧。在日本動漫裡,阿魯 是個很典型的口癖,目前看來應該是日本人無法發出中國人說中文的兒化音,所以用日語的 音來代替了這個。早期一些文字翻譯為表達兒化音,採用漢語的拼音字母形式,會在有兒化音的地方加上 r 來表示,但是這在日本是一種完全不同的讀法,日語裡沒有兒化音,說不出來。是字母 r...

黑塔利亞中伊利亞和伊萬的關係

伊利亞是異體設出現的同人角色 異體不是異色 是蘇 聯的國擬體 本家設定裡伊萬指至始至終的俄 羅 斯 包括蘇時期的俄羅斯,和娜塔莎 冬妮婭 愛德華這些加盟國是分開的 同人同體設類同 異體設中伊萬指從大概 至至今的俄 羅 斯 嘛有設為兄弟關係 繼承者關係的 類似神羅和路德 多見 也有父子。伊利亞是蘇。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