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塔利亞2019萬聖節全員的設定都是什麼?求圖求解釋QwQ

時間 2021-07-24 06:00:14

1樓:下雪的憧憬

這裡只是把本家的設定列出來而已....

黑桃(都很熟悉了吧...)

聖誕節(其實就是全員聖誕裝....)

萬聖節(這個可萌了!**在貼吧有,基本全員)

愚人節(表示亞瑟的**裝........)

性轉(介個不用說了咩?話說性轉還外帶了黑化......)

年前(介個也不用說了咩?)

糰子(米團眉毛團什麼的......)

眉毛兔(介個也不用說了咩?眉兔可萌了!由眉兔繁生出了阿爾狗露熊耀貓......)

喵塔利亞(介個更不用說了.....)

大不列顛天使(亞瑟專屬設定,天使裝甚萌!)

聖誕老人提諾(也算進來吧.....畢竟提諾有駕著馴鹿出場......)

獨戰(本家虐心梗....因為介個我萌上了米英!)

子體(勉強算一個?子體可萌了.....)

學院黑塔利亞(應該不是本家的吧.....但是挺萌的而且是製作組弄出來的東西......)

還有同人設定也補上好了.....

現代科學與近現代魔法(米英的同人設定之一.....表示很有愛但是看著很虐......)

黑化設定(一般都是一分為二.......白一面黑一面....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宅菊的**......)

為龍(介個不需要解釋了咩?在**很火的...亞細亞專屬)

韶華(介個也不用了咩?雖說沒有為龍火但是基本上混同人圈的都知道吧.....亞細亞專屬)

2樓:七七

依稀記得意呆是貓,德一字臉紅了

求黑塔利亞異色的全員人設圖

3樓:請叫我宅雷鋒

北/意/大/利

名字:盧西安諾·瓦爾加斯[具體未定.同人設定.僅供參考]

英文:luciano vargas

常色:費裡西安諾·瓦爾加斯

外貌:酒紅色眼睛,髮色似乎比常色更深,棕褐色軍裝,手裡的意麵變成了小刀,頭上戴著帽子,小麥色**。

性格:比常色睜眼時間更多,殘忍嗜血,善於用小刀和手槍。而且性格波動較大,喜歡做加了奇怪調料的pasta和用血畫畫。

經常調戲愛因斯。在無聊的時候會想辦法讓費裡自我崩潰。(例如讓費裡感到自己沒用)

德/國名字:愛因斯·貝什米特[具體未定.同人設定.僅供參考]

英文:eins beillschmidt

德/國常色:路德維希·貝什米特

外貌:紫色眼睛,臉上有疤痕 ,黃色的軍服外套披在背上,手裡拿著匕首。

性格:懶散,和常色完全不同,沒有軍人氣質,是個煙鬼,酒鬼,性**,相比遠攻更善於近戰和肉搏。對盧希安諾很冷淡,常被盧西安諾調戲。

日/本名字:本田葵[具體未定.同人設定.僅供參考]

英文:honda aoi

常色:本田菊

外貌:紅色眼睛,黑色軍裝,紫色流蘇披風,紅黑色頭髮。二設戴著紅色耳墜。

性格:性格比較嗜血,極度的病嬌,對本田菊說話帶有調戲的感覺,性格相對菊來說很招搖,偶爾會自稱“小生”,與菊的自稱“在下”相對。

同/盟/國編輯

美/國名字:艾倫·f·瓊斯[具體未定.同人設定.僅供參考]

英文名:allen·f·jones

艾倫 (4張)

常色:阿爾弗雷德·f·瓊斯

外貌:深棕色頭髮,紅褐色眼睛,打耳釘,黑色外套,**顏色較深,帶墨鏡

性格:典型的不良少年,依然和亞瑟有糾葛,經常毆打反對他的人,沒有耐心,非常暴躁。

英/國姓名:奧利弗·柯克蘭[具體未定.同人設定.僅供參考]

奧利弗 (5張)

英文名:oliver kirland

常色:亞瑟·柯克蘭

外貌:橘粉色頭髮,亮藍色眼睛,穿粉色毛衣、藍色馬甲、繫著藍領結。性格:有些瘋瘋癲癲的紳士,廚藝很好,最擅長做杯子蛋糕,不過經常往裡面下藥。

法/國名字:克里斯托弗·波諾弗瓦[具體未定.同人設定.僅供參考]

英文:christopher·bonnefeuille

克里斯托弗 (3張)

常色:弗朗西斯·波諾弗瓦

外貌:不怎麼打理長髮,有時喜歡把頭髮扎個馬尾,滿臉鬍渣,穿開領紫色襯衫和棕色外套

性格:性格頹廢,討厭與人交往,性冷淡,煙鬼,不相信愛情。似乎很喜歡調戲奧利弗,有時也會被奧利弗調戲。

備註:設定與常色有撞梗之嫌(弗朗西斯與弗朗索 瓦可視為英與法語發音不同,同一名字的兩種念法與譯法,詳情見《再談外 國人名(及地名)翻譯問題》[1]  ),故不推薦使用。

俄/羅/斯

名字:維克多·布拉金斯基[具體未定.同人設定.僅供參考]

維克多 (3張)

英文:victor·braginsky

常色:伊萬·布拉金斯基

外貌:血紅色眼睛和圍巾。戴棕黑色的帽子,穿棕黑色大衣和靴子。

性格:和常色比起來更加溫和,對異色的抖抖三人組有些懼怕,不怎麼愛發言。

中/國名字:王黯[具體未定.同人設定.僅供參考]

黯 (5張)

英文:wang an

常色:王耀

外貌:短髮,紅棕色眼睛 ,戴黑色軍帽,穿黑色軍裝或高領黑邊紅外套。

性格:家裡蹲,參加會議時總是保持理性的中立,認為周圍的人都是白痴,依然弟妹控,而且更可怕了些。自稱爺,為人冷漠且性格高傲,但是似乎喜歡講冷笑話。

加/拿/大

史蒂夫 (3張)

姓名:史蒂夫·威廉姆斯[具體未定.同人設定.僅供參考]

英文;steve·williams

常色:馬修·威廉姆斯

外貌:紫色瞳孔,扎著小辮子,帶墨鏡,穿著紅色格子衫,灰色或白色t恤,牛仔褲和紅球鞋

性格:和常色一樣沒什麼存在感,但和常色完全不同,脾氣很暴躁,別人無視他時會很暴力的拿曲棍球杆打人。

娘塔利亞異色編輯

北/意/大/利

姓名:麗蓓卡·瓦爾加斯[具體未定.同人設定.僅供參考]

英文名:rebeca·vargas

常色:愛麗絲·瓦爾加斯

外貌:手上的pasta變成了意麵,深紅色軍服,紅色的高跟鞋,髮色跟常色相比更接近橙黃色。

性格:比常色更強勢,更易怒,大膽開放,喜歡和別人社交。

德/國姓名:泰瑞莎·貝什米特[具體未定.同人設定.僅供參考]

英文:teresa·beillschmidt

常色:莫妮卡·貝什米特

外貌:橘紅色眼睛,白色背心,褲子是深紫色,紅色鞋子。左手拿著短刀,鼻樑處、手臂、腹部有傷痕。

性格:有點無口,是個認真嚴肅的女孩子,但是非常凶。受不了鬧鬧騰騰的麗蓓卡。

日/本姓名:本田鳶[具體未定.同人設定.僅供參考]

英文:honda tobi

常色:本田櫻

外貌:黑色燕尾軍服裝束,頭飾是血紅色的彼岸花,眼睛變為紅色,白色裙襬,手裡拿著薙刀

性格:比常色更膽大,但也更謹慎,自稱小女,和櫻的自稱妾身成對比【二設】。戰鬥時對敵人很無情。

中/國姓名:王秋雁[具體未定.同人設定.僅供參考]

英文:wang qiuyan

常色:王春燕

外貌:紅色長衫、黑色褲子,中間可以看到腰,紅色軍帽上彆著淡粉色牡丹花。

性格:和常色一樣開朗活潑,比常色多些腹黑。

俄/羅/斯

姓名:尤金尼婭·布拉金斯卡婭[具體未定.同人設定.僅供參考]

英文:euginia braginskaya

常色:安娜·布拉金斯卡婭或【安婭,安雅】

外貌:紅色眼睛,黑色哥特裙裝上有紅色花朵狀衣釦,鞋子為紅色,髮卡上有黑色裝飾

性格:氣場比常色陰暗的多,依然和艾麗莎不合,但不至於到一動手就打起來的地步,不是很喜歡抖抖三人組,**為鐵鍬。

美/國姓名:艾麗莎·瓊斯[具體未定.同人設定.僅供參考]

英文:elisa·jones

常色:艾米麗·f·瓊斯

外貌:眼睛變為紅色,深棕紅色頭髮,墨鏡卡在頭髮上,穿著短襯衫和短牛仔褲

性格:有嚴重的暴力傾向【在棒球棒上釘了釘子】,大大咧咧的女漢子,不像常色一樣自稱“heroine”

英/國姓名:奧莉維婭·柯克蘭[具體未定.同人設定.僅供參考]

英文:olivia kirkland

常色:羅莎·柯克蘭

外貌:頭髮酒紅偏棕色,淺青藍色眼睛,戴著棕色的髮帶,粉白色調女僕裝,著青白條紋長筒襪,外表總體風格很甜美。

性格:廚藝很好。喜歡做餅乾,但和男體異色一樣喜歡往裡面下藥【二設】,不像常色那麼傲嬌,是個很腹黑的女孩。

法/國姓名:凱瑟琳·波諾弗瓦[具體未定.同人設定.僅供參考]

英文:catherine·bonnefoy

常色:弗朗索瓦絲·波諾弗瓦

外貌:淺金色頭髮,頭上插著紫色的花朵,紅色披風,穿著華麗的米色蕾絲開襟衫,內為紫色裝束,黑色蕾絲長裙

性格:性格略冷漠,對任何事都不怎麼在意,酒鬼。平時喜歡調戲人,但是對性生活很反感,喜歡買奢侈品,討厭做飯

普/魯/士

姓名:柏妮絲·貝什米特[具體未定.同人設定.僅供參考]

英文:bernice·beillschmidt

常色:尤莉婭·貝什米特

外貌:頭髮像男體的短髮,穿著白色短背心與印有十字架的帶兜帽披風,露出腹部的傷痕。左手拿著劍。

性格:是德/國娘異色的姐姐,和常色一樣是妹控,覺得妹妹很可愛,不希望任何陌生人靠近傷害妹妹。

加/拿/大

姓名:維爾利特·威廉姆斯[具體未定.同人設定.僅供參考]

英文:violet·williams

常色:瑪格麗特·威廉姆斯

外貌:散發,淺橙色頭髮,在左邊別一紅色葉形狀髮夾,紅色軍裝夾克

性格:比常色膽子大許多,沒有常色的害羞,內心很堅強。二設是一個御姐。

萬聖節的由來I,萬聖節的由來

今天專家給大家講解一下萬聖節的由來,小夥伴們知道了嗎?萬聖節資料,萬聖節的由來,萬聖節是幾月幾號 兩千多年前,歐洲的天主教會把11月1日定為 天下聖徒之日 在第八世紀,羅馬教皇定十一月一日為萬聖日,來記念教會史 上一切殉道的聖徒。代表死節是萬聖日的前夕。華人索性把十月三一日稱為萬聖節 萬聖節的由來 ...

萬聖節的由來,萬聖節的由來 10

在古凱爾特人的信仰裡,新的一年於11月1日開始,或稱薩溫節 samhain 正如比較短的白天象徵新一年的開始,日落亦象徵新一天的開始 所以每年收割的節日於10月31日晚上開始。不列顛群島的德魯伊教徒會燃點農作物作為祭品,而當他們圍著火堆跳舞時,太陽季節便會完結而薩溫節隨即開始。凱爾特人相信死亡之神s...

萬聖節的由來,萬聖節的由來和習俗

在西方國家,每年的10月31日為 萬聖節之夜 萬聖節是西方國家的傳統節日。節日之夜是一年中最 鬧鬼 的一夜,所以也叫 鬼節 那時人們相信,故人的亡魂會在這一天回到故居地在活人身上找尋生靈,藉此再生,而且這是人在死後能獲得再生的唯一希望。習俗萬聖夜的主要活動是 不給糖就搗亂 trick or t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