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塔利亞王耀背上的傷疤是怎麼形成的

時間 2021-09-06 02:26:42

1樓:晚安獨白

《黑塔利亞》中王耀背上的傷疤是本田菊砍的。王耀可以努力去原諒菊,可是他沒有辦法釋懷,至少他做不到從心底將自己一手帶大的孩子親手給他的這一刀真正做一個原諒。

《黑塔利亞》作品描寫了意/大/利和世界裡快樂的朋友們擁有世界性的才能的故事。把討人喜歡在戰鬥時卻很弱的的意/大/利和嚴肅認真的德/意/志作為中心。

加上日/本、英/國、美/國、法/國、中/國等人物,由歷史性事件和有關國民性的故事而成的一個短鬧劇。一戰時期,德/國與意/大/利交戰,對曾經強大的羅/馬/帝/國有些畏懼的德/國卻發現,如今羅/馬的孫子——意/大/利已經成為了超級樂天的廢柴。

擴充套件資料

1、王耀

4000多歲(本家設定),在國家中是屬於爺爺輩的人物,但是長了一張娃娃臉。武術和廚藝都很好。上司是一條青色的龍(因為中/國曆代皇帝太多了所以跟別國上司有所不同)。

本家設定為天然呆,但身為千年古國依然擁有十分銳利的眼神(只在數羊cd和劇場版中出現過)。

2、本田菊

代表國家為日/本。身材矮小的娃娃臉。細長的體格,會被看作是少年的青年的老爺爺。

外貌年齡在16歲左右,實際上超過2000歲。所謂合法正太屬性。對待食物異常嚴格。

軸/心/國和同/盟/國之中最矮的一人,也是最瘦的一人。出場率較高。

2樓:

在漫畫版裡有

tv版裡沒有出現

就是《小小的中國和小小的日本》的故事

3樓:苜也

本田菊看的,ww2侵華相關

aph黑塔利亞怎麼語c好小少爺,APH黑塔利亞瓦修茨溫利語c要注意什麼?

少爺其實分時期。我心中理想的少爺大概是乙個溫柔守禮的人,但是現在圈子裡越來越趨向於看那種渾身帶刺的少爺。他畢竟是貴族,我覺得還是溫柔一點好,太多的諷刺反而不符合他貴族的氣場了。大約有些守舊。這是歐 洲 貴 族的共有特徵,本家人設里也寫了。有些高傲,這點和弗朗西斯和吉爾伯特相處的時候可以體現出來。不管...

黑塔利亞中伊利亞和伊萬的關係

伊利亞是異體設出現的同人角色 異體不是異色 是蘇 聯的國擬體 本家設定裡伊萬指至始至終的俄 羅 斯 包括蘇時期的俄羅斯,和娜塔莎 冬妮婭 愛德華這些加盟國是分開的 同人同體設類同 異體設中伊萬指從大概 至至今的俄 羅 斯 嘛有設為兄弟關係 繼承者關係的 類似神羅和路德 多見 也有父子。伊利亞是蘇。聯...

黑塔利亞裡為什麼說愛沙尼亞是本家親兒子

本家說也許是最帥的人設 據說是根據日丸屋自己做出的人設 有一集 b站有個字幕組上傳過,但正劇沒有 愛 沙 尼 亞夢見除自己以外所有國 家變成女孩子,特大福利,然後 個人理解,如有錯誤請諒解 黑塔利亞裡的俄羅斯和愛沙尼亞 感覺愛沙尼亞不是很怕俄羅斯 跟其他 愛沙一直認為自己可以加入北 歐,大概是因為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