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們追過的動畫片,你還記得多少

時間 2021-09-14 23:40:46

1樓:藍海話生活

數不清,伴隨我們度過快樂的童年,比如:哪吒、馬蘭花、米老鼠與唐老鴨等。

2樓:阡陌上花開

那些年我曾每天追過的動畫片有:

1、《哆啦a夢》

2、《圍棋少年》

3、《哪吒傳奇》

4、《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

5、《神廚小福貴》

6、《七龍珠》

7、《鐵臂阿童木》

8、《秦時明月》

9、《中華小子》

10、《紅貓藍兔奇俠傳》

這些動畫片都是我曾經最喜歡看的,現在回憶起來心裡還是暖暖的。

3樓:

那些年追過的動畫片,我還記得很多,例如《大鬧天宮》、《貓和老鼠》、《葫蘆兄弟》、《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最經典當然是《貓和老鼠》,日本的《聰明的一休》、《名偵探柯南》,還有《藍精靈》、《喜羊羊與灰太狼》……

5樓:橋邊日記

葫蘆娃、黑貓警長、西遊記、聰明一休、阿凡提的故事、忍者神龜、米老鼠和唐小鴨等堪稱80後的經典。

6樓:

貓和老鼠,鴨子偵探,藍皮鼠和大臉貓,名偵探柯南,水冰月,棒球英豪,海爾兄弟,丁丁歷險記,百變魔術小櫻,犬夜叉,西遊記,水果籃子,啄木鳥伍迪,小糊塗神,海綿寶寶,遊戲王,聰明的一休,兔八哥,中華小當家,足球小將,棋魂

7樓:不一樣的感覺邢臺阿哲

那些年我們追過的動畫片,你還記得多少?我比較喜歡的動畫片,有國產的大鬧天宮,黑貓警長葫蘆娃,日本的動畫片有哆啦a夢,也叫機器貓,或者是一休哥也就是聰明的一休還有希曼,降龍勇士;舒克貝塔、邋遢大王、藍皮鼠大臉貓、藍貓3000問,聖鬥士星矢、七龍珠、海爾兄弟,四驅兄弟,鐵膽火車俠,以上這些都是我曾經追過的動畫片,而且是我比較喜歡的動畫片。

8樓:

鎧甲勇士、奧特曼、天線寶寶、花園寶寶、海綿寶寶、鐵甲小寶、神奇寶貝、開心超人、開心寶貝、守護甜心、美少女戰士、多啦a夢、電擊小子、海賊王、一休哥、櫻桃小丸子、蠟筆小新、喜羊羊與灰太狼、舒克貝塔、黑貓警長、成龍歷險記、火力少年王、熊出沒、蜘蛛俠、貓和老鼠、豬豬俠、藍精靈、米奇妙妙屋、千與千尋、托馬斯小火車、柯南、火影忍者、中華小當家、是小時候的回憶的動畫片

9樓:希望之心

小時候看過虹貓,藍貓,黑貓,喜羊羊,功夫熊貓,貓和老鼠,熊出沒,三毛,中華小子,圍棋少年,少年師爺,大頭兒子,成龍歷險記,洛洛歷險記,小鯉魚歷險記,美猴王,西遊記,三國演義,小虎還鄉,神廚小福貴,天眼,魔角偵探,賽爾號,校園三劍客,馬小跳,數碼寶貝等動畫片

10樓:小笨象同學

那些年我們追過的動畫片還記得有很多,例如《藍貓淘氣三千問》、《灌籃高手》、《貓和老鼠》、《百變小櫻》、《hello kitty》、《外星bb撞地球》、《黑貓警長》等等動畫片,都很好看。

11樓:寶貝你幹嘛呢

記憶中的動畫片有西遊記,唐僧師徒四人西天取經,悟空九九八十一難。還有哪吒傳奇,哪吒鬧海,戰勝石磯娘娘。還有米老鼠唐老鴨,是那麼的幽默風趣。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記得我追,我追過的動畫片,有喜羊羊和灰太狼,以及少年圍棋等等,這些的說當年追過的動畫片,當然還有貓和老鼠

13樓:布珉瑤

1天眼(2005) 2大力水手 3成龍歷險記 4三毛奇遇記(2010)5忍者神龜(2003)6奇奇顆顆歷險記(2006)7憨八龜的故事 8虹貓藍兔七俠傳(2006)9猛獸俠 10彈珠警察(1998)11超獸武裝 12中華小當家 13魔卡少女櫻(1998)14馬丁的早晨 15魔笛奇遇記 16神廚小福貴 17海爾兄弟(1995)18天上掉下個豬八戒(2005)19龍珠 20神探威威貓21 快樂星貓22 電擊小子23機甲獸神(2010)24小太極25 黑皮帥狗(2005)26 三國演義27 藍貓龍騎團28 圍棋少年29q 版劉關張 30神兵小將31 少林海寶32 藝術創想(尼爾·布坎南)33海綿寶寶 34西遊記(97)三國35洛洛歷險記 36彈珠傳說

14樓:agame平少

舒克和貝塔、貓和老鼠、聖鬥士星矢、灌籃高手、足球小子、龍珠、變形金剛、時間機器、小飛俠

15樓:落葉h知秋

那些年我們追過很多的動畫片,在我印象裡面比較深的就是聰明的一休,西遊記,貓和老鼠等等經典的動畫片

16樓:ts初如戀

比如最經典的那個海綿寶寶,還有什麼成龍歷險記(這個出了5部),還有就是賽爾號(這個可是我們童年最喜歡的呢),再比如說小孩子們看的米奇妙妙屋,那可是盛行了好幾年的呢。說起來滿滿都是回憶啊!

17樓:來自龍昌峽純真的緋鷗

80後的記憶裡有 灌籃高手,聖鬥士星矢,犬夜叉,足球小將,恐龍特急克塞號,叮噹貓,花仙子,藍精靈,貓和老鼠,變形金剛,葫蘆娃,黑貓警長,棒球英豪,等等。滿滿的回憶。再也回不去整天圍著電視機看動畫片的童年啦!

18樓:

那些年我們追過的動畫片肯定是印象很深刻的。就比如說我小時候經常看的藍貓淘氣三千問,這個動畫片非常的經典,不再是教你認識了很多的知識,然後還教給你什麼叫勇敢,什麼叫政治,我感覺這個動畫片非常的有教育意義,對我影響很大,還有我經常看的另一個動畫片就是神兵小將。這個動畫片更是非常有意義,就是教育我們一定要對待**的力量,一定要想法戰勝它,不要氣餒,不要害怕。

就是對於《黑暗的勢力》,我們一定要努力的站起來去反駁他。

19樓:回頭一笑吧

那些年我們追過的動畫片有: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舒克和貝塔,黑貓警長等等。

20樓:天義

那些年我追過的動畫片,記憶猶新的有《大頭兒子小頭爸爸》、《變形金剛》、《葫蘆娃》、《火影忍者》、《秦時明月》、《灌籃高手》。

21樓:麥小粒

記憶最深的動畫片,應該是大頭兒子小頭爸爸。

大頭兒子大大的頭,萌萌的表情,脆脆的聲音,始終在耳邊縈繞,真的是可愛極了。圍裙媽媽,漂亮,還喜歡大驚小怪。小頭爸爸,寬容又有愛,多好的一家人!

童年時看過的動畫片,你還記得多少?

22樓:♂惡魔〓伯爵

黑貓警長;耳朵豎得像天線,監聽一切可疑的聲音……

葫蘆娃:一個藤上七朵花,風吹雨打,都不怕,啦啦啦……

舒克和貝塔:舒克舒克舒克開飛機的舒克,貝塔貝塔貝塔開坦克的貝塔……

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大手牽小手,走路不怕滑!走呀走呀走呀……

變形金剛:transformers,more than seem the eyes……

聰明的一休:格嘰格嘰格嘰格嘰,阿姨洗痰盂(音譯)……

七龍珠:得到了,龍珠!let's fly fly fly (就會這一句)……

哆啦a夢:每天過的都一樣,偶爾會突發奇想,只要掏掏神奇口袋就能把煩惱遺忘……

超能勇士:貌似沒有主題曲,就一bgm

大力水手博派、啄木鳥伍迪、兔寶寶、米老鼠和唐老鴨、崔小弟和大壞貓、恐龍特級克塞號

藍貓淘氣三千問:彗星拖著長長的尾巴月亮來架橋……

藍皮鼠和大臉貓:小小老鼠小小老鼠不偷米,吱吱吱,大臉貓大臉貓愛吃魚,喵咪咪……

就記得這麼多了,90黨路過!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是大愛的 : 神奇寶貝

曾經痴迷的:聖鬥士

其他:多啦a夢、種花小當家、灌籃高手、數碼寶貝、很多很多點點點點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多啦a夢,超好看。思想很先進,而且很激勵親少年.

25樓:小屁孩樑昊天

巴巴爸爸、百變雄獅、變形金剛、佈雷斯塔警長、聰明的一休大白鯨、丹佛,最後的恐龍、非凡的公主希瑞、怪鴨歷險記、國王與小鳥海底小精靈、嘿!奔奔、花仙子、華斯比歷險記、哆啦a夢**之謎、藍精靈、龍子太郎、螺旋地帶、瑪雅歷險記貓和老鼠、毛富利、小飛龍、咪咪流浪記、咪姆米老鼠和唐老鴨、尼爾斯騎鵝旅行記、oz國歷險記、鼴鼠的故事、龐姬布魯斯特

神探加杰特、忍者神龜、三千里尋母記、森林大帝雷歐、神勇小白鼠聖鬥士星矢、太空堡壘、堂·吉訶德、特種部隊、天鵝湖天空戰記、鐵臂阿童木、頭領戰士、兔子,等著瞧、我的小怪物小不點、藍寶石之謎、魔神壇鬥士、小婦人、笑星和他的朋友們星際旅行、星球大戰、宇宙的巨人希曼、我不是傻瓜六神合體 歸鄉歷險記 夜行神龍 降魔勇士 神偷卡門 雙龍記 三個火槍手

超音戰士 絕對無敵 星球大戰 星星艦隊 貓眼三姐妹 我是小甜甜 十二生肖守護神

蒙面鬥士 正義戰士 恐龍戰隊 青色杜馬

26樓:單程啟封

鐵膽火車俠,小糊塗神,太陽之子

27樓:匿名使用者

《美少女戰士》至今有空的話我還會去網上看。超喜歡小兔!

2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一個沒有童年的人來說,我的童年好像沒有動漫動畫陪伴,與其說沒有童年,但更確切地說是沒有電視,我過的雖然不是動畫的童年,但是卻是遊樂的童年。

在我的記憶裡,我小時候家裡是沒有電視的,印象中外婆家有一臺背部大塊黑白電視,因為不常去外婆家,所以我不經常能看到外婆家的電視。首次看到動漫也是7、8歲的時候,那時候是舅舅買的***放碟片,當時以為是什麼新奇的玩意。在舅舅在撥弄那臺***的時候,我們這群孩子哄的圍上去看,那時候別提多好奇了。

我看見舅舅把***插上電之後,***就亮了起來。然後舅舅按了一個什麼鍵,就有一個盤子出來了。舅舅就把手上的一張有一隻站立著的貓和站立著的老鼠碟片放進去,不一會兒,電視螢幕變了畫面,這是我首次看到動漫《貓和老鼠》,也深深被之吸引。

後來的我也可以經常去外婆家蹭飯,說是蹭飯,但目的卻是想看碟。不過後來***也用來看其他電影,所以我當時看過的動畫只有《貓和老鼠》。

之後家裡有了電視才開始看上很多其他的不同的動畫。我印象中我看的第二部動漫是《虹貓藍兔》,第三部是《葫蘆娃》。當然期間還看了很多雜七雜八的動畫,但是卻都沒有什麼印象了。

說實話我分不太清動漫和動畫的區別。自我感覺之前看的都是動畫為主。動漫在我童年中的缺乏以至於後來在朋友間談論到動漫話題的時候,如《網球王子》、《火影》、《百變小櫻》等我都只能聽著,也說不上話。

就在我現在這個年紀也還是很喜歡動漫和動畫的,不瞞你們說我是看過《喜洋洋》的人。而且隨著近年來我國動漫的崛起,更是激起了我追崇動漫的熱情,有科研表明看動漫或者動畫能激發個人想象力,我想我天馬行空的腦洞也和動漫脫離不了關係吧。

80年代出生的我們,兒時的動畫片還記得多少?

29樓:匿名使用者

巴巴爸爸 百變bai雄獅 變形du金剛 佈雷斯塔zhi警長聰明的一休 大白鯨 丹佛

dao專,最後的恐龍 非凡的公主希瑞屬

怪鴨歷險記 國王與小鳥 海底小精靈 嘿!奔奔花仙子 華斯比歷險記 機器貓 **之謎藍精靈 龍子太郎 螺旋地帶 瑪雅歷險記貓和老鼠 毛富利 咪咪流浪記 咪姆

米老鼠和唐老鴨 騎鵝旅行記 oz國歷險記 龐姬布魯斯特奇探加杰特 忍者神龜 三千里尋母記 森林大帝雷歐神勇小白鼠 聖鬥士星矢 太空堡壘 堂•吉訶德特種部隊 天鵝湖 天空戰記 鐵臂阿童木頭領戰士 兔子,等著瞧 我的小怪物 小不點小飛龍 小婦人 笑星和他的朋友 星際旅行星球大戰 鼴鼠的故事 宇宙的巨人希曼 我不是傻瓜

童年時的動畫片,你還記得哪些,童年時看過的動畫片,你還記得多少?

對於乙個沒有童年的人來說,我的童年好像沒有動漫動畫陪伴,與其說沒有童年,但更確切地說是沒有電視,我過的雖然不是動畫的童年,但是卻是遊樂的童年。在我的記憶裡,我小時候家裡是沒有電視的,印象中外婆家有一台背部大塊黑白電視,因為不常去外婆家,所以我不經常能看到外婆家的電視。首次看到動漫也是7 8歲的時候,...

小時候令人印象很深的動畫片你們還記得哪些

庭泥根 當然是喜羊羊啊。童年的快樂源泉。羊歷3513年,青青草原上,羊羊族群已經十分興旺發達。在羊羊一族裡面已經有小鎮,有學校,有超市,有美容院,所有羊羊族群的羊都幸福快樂地生活。可是在對岸的森林裡,灰太狼帶著妻子紅太狼卻對著一群群的肥羊咽著口沫,紅太狼看到了羊群,知道丈夫帶她離開狼群是對的,問題是...

回想那些年我們聽錯的歌詞,你還記得多少

1.徐良 紅裝 原文是 沒話講我們互相在假裝,你的 還在響,下一場什麼人約你去了什麼地方。聽錯版 梅花妝,我們互相送嫁妝,你的烟花還在響,下雨長,什麼人約我去了什麼地方 2.魯冰花 原版 夜夜想起媽媽的話,閃閃的淚光魯冰花 聽錯版 爺爺想起媽媽的話,閃閃的淚光魯冰花我從小就覺得這個小孩好可憐,媽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