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魂街》中的兩兄弟都有哪些身份

時間 2021-09-13 20:10:50

1樓:曼巴

兄弟倆在這部鎮魂街中有點傻乎乎分不清,他們乙個是曹焱兵,乙個是曹玄亮,而且倆個人有乙個是武神軀,哥哥曹焱兵是有守護靈的,而弟弟曹玄亮沒有守護靈的。

真正的哥哥在年少保護弟弟已經被殺害了,因此哥哥一直是小時候的模樣,而有著武神軀的弟弟變成了哥哥,在全力守護著鎮魂街,倆個兄弟雖然角色互換了,但依然可見滿滿的兄弟情,為了能讓哥哥的靈魂留在身邊,弟弟則很是痛哭,在鎮魂街中,由回憶過去,又現在的故事,都滿滿的彰顯了這倆兄弟之間的感情都是深厚的,有了彼此之間的情誼守護,才能共同保護鎮魂街這個地方。

2樓:小飛俠

鎮魂街中的兩兄弟哥哥叫曹焱兵,弟弟叫曹玄亮。

就在當時哥哥因為一些事情死去了,而弟弟覺醒了武神軀,從此弟弟曹焱兵變成了哥哥守護長不大的曹玄亮。而他們倆的身份也就此互換了,那幾個守護將軍都是哥哥曹焱兵的,弟弟曹玄亮是沒有守護靈的。其實看動漫的會發現和漫畫也是有所區別的,在動漫中弟弟曹玄亮被殺了,還是曹玄亮武神覺醒後,把姓盧的丟出了鎮魂街,然後在裡面靈域,看上了他的身軀,然後就派人把曹焱兵的亡魂帶走,由於是亡靈,所以曹焱兵不會長大。

所以從這可以看出兩兄弟哥哥叫曹焱兵,弟弟叫曹玄亮。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哥哥正是當年的弟弟曹玄亮。而現在的弟弟卻是當年一直守護玄亮的哥哥曹焱兵。不過不同的是現在的弟弟曹玄亮並非是人,而是當年哥哥曹焱兵的亡靈。

4樓:光之_破曉

曹焱兵很厲害的,他有七個守護靈。他自己就是武神軀。

5樓:x心有猛虎細嗅薔薇

這兩兄弟的身份真的太迷了,恐怕導演也不知道吧!

6樓:如沫

這個我也不知道啊,不是特別清楚。

7樓:i鹿鹿學姐

除了已知身份,沒有別的了吧。沒看到呀。

8樓:

我也沒看出來出了已知的身份,還有什麼身份。

9樓:琉璃處

這個地方我在看鎮魂街的時候沒有看懂。

10樓:寒潭水寒風似刀

除了知道他們是羅剎街的守護者,武神驅之體,就不知道其他的身份了。

11樓:小七樂愛電競

讓我們把這個問題交給導演來回答。

《鎮魂街》22集哥哥和弟弟到底哪個才是曹焱兵?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本是弟弟的曹焱兵,在哥哥曹玄亮死後兄弟身份交換,成為了哥哥,當上了鎮魂將。

網路動畫《鎮魂街》改編自許辰原作的同名網路漫畫,動畫由盧恆宇和李姝潔工作室負責製作。動畫劇情採用陰陽版雙線敘事手法,單數集為陽版現在篇,雙數集為陰版回憶篇。

第1期於2023年4月28日起每週四在優酷首發,全24話。

13樓:鬱丶紫楓

動畫中改編為曹玄亮是哥哥,曹焱兵是弟弟(實際曹玄亮為亡靈,是曹焱兵的哥哥)

14樓:矜貴釋懷

我又翻看了一遍,覺得一開始的設定哥哥是曹炎兵,弟弟是曹玄亮,從爸爸刻名字可以看出來,後來由於哥哥被弟弟殺了,哥哥跟弟弟說過下一輩子,他來當弟弟,所以他們就互換了身份,哥哥成了亡靈也不再長大,從性格上也可以分辨出來,死之前哥哥很溫柔,弟弟很強勢,後來則反之。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動漫裡 哥哥是曹焱兵 這個 在動漫裡 已經很明確說過了 在哥哥的回憶裡 弟弟剛出生時他老爹給弟弟刻的牌子上是曹玄亮 所以哥哥是曹焱兵 弟弟是曹玄亮 22集裡死的是曹焱兵 至於後面曹焱兵怎麼還在 應該是變成了亡靈 變成亡靈後樣子應該是不會改變的 所以在後面的劇情裡小的那個就是當初死的曹焱兵 大的則是當初的弟弟曹玄亮 不過考慮到漫畫裡武神軀是曹焱兵的所以就互換了身份 至於劉羽禪跟曹焱兵說的那個 也只疑問並沒有確定到底是不是這樣一來就可以把坑填上了 不過按照漫畫裡的劇情 估計後面的劇情會被玩脫

鎮魂街曹家兄弟擁有武神軀的到底是誰

16樓:一灘新約

擁有武神軀的是曹焱兵。

相關介紹:

曹焱兵:

原為羅剎街

鎮魂將(後弟弟曹玄亮代替守護羅剎街),三位武神軀之一,守護靈皆為曹魏猛將。注:在原著漫畫中,不存在換兄弟身份,曹玄亮一直都是弟弟,曹焱兵從一開始就是哥哥。

而到了動畫設定中,本是哥哥的曹玄亮,在被弟弟曹焱兵誤殺後成為了亡靈無法長大,曹玄亮在臨死前對曹焱兵說下輩子讓你來做哥哥,所以在曹玄亮變為亡靈之後就開始稱呼曹焱兵為哥哥。

擴充套件資料

人物背景:

曹焱兵小時候父母離去,擔起了養家的任務,後來救下一名女靈,作為報答女靈留下來照顧弟弟,焱兵逐漸將其當作自己的妹妹。

好景不長,由八神齋帶領的大批惡靈到來,導致羅剎街塗炭生靈,焱兵的守護靈戰死,自己也身受重傷,惡靈就當著焱兵的面**女靈並將其食用。

作為哥哥的焱兵親眼見到自己的妹妹被啃食得屍骨無存,在當夜,便立下誓言化身為惡魔,以後見到殘害女幼之徒,便將其撕碎。之後便與弟弟相依為命。

17樓:虛_華_滅

在動漫中是弟弟曹玄亮。

在動漫設定中:原為羅剎街鎮魂將(後弟弟曹玄亮代替守護羅剎街),三位武神軀之一,守護靈皆為曹魏猛將。注:

在原著漫畫中,不存在換兄弟身份,曹玄亮一直都是弟弟,曹焱兵從一開始就是哥哥。

鎮魂街曹焱兵的守護靈于禁是怎麼死的

漫畫裡有說,為了保護曹焱兵被惡靈戰鬥而死,死之前才釋放出被封印的許褚和其他六個武將繼續保護曹焱兵。 臭臭vs小怪獸 于禁原為曹玄亮的守護靈,被燕青用弩射死,以自己的生命釋放十殿閻羅,使得許褚等人成為曹焱兵的守護靈。延展回答 歷史上的于禁,是曹魏政權的 五子良將 之一,有名的左將軍。但是在晚年的時候投...

盤點《鎮魂街》中最尷尬的五組守護靈對決都是什麼

悄咪咪魚魚魚 1.孫策 項羽 孫策是孫斬天的守護靈,項羽是項崑崙的守護靈。因為孫策是三國時期的人,項羽是秦末的將領,兩人之間有點微妙的關聯。因為項羽的名號叫做 霸王 孫策的叫做 小霸王 假如孫斬天和項崑崙打架,孫策遇到項羽,戰鬥還沒開始,孫策在名字的氣勢上就已經弱了不少。2.張飛 夏侯淵 夏侯淵是曹...

鎮魂街曹焱兵的守護靈于禁是怎麼死的解答

心線希 新聞 嗶 播主持人,話說這boss好萌好像元首 一開始不會打,衝上去亂砍一氣結果一滴血沒減,使用槍械也構成不了傷害。後來翻閱有關攻略才發現boss的大臉四周有3個紅色圓點,只要用拳套進行砸地板攻擊就可破開boss的無敵,前幾次只要砸一次就可破無敵,後期要3個圓點全部砸滅才可以對boss造成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