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魂街》22集哥哥和弟弟到底哪個才是曹焱兵

時間 2021-09-13 20:10:50

1樓:匿名使用者

本是弟弟的曹焱兵,在哥哥曹玄亮死後兄弟身份交換,成為了哥哥,當上了鎮魂將。

網路動畫《鎮魂街》改編自許辰原作的同名網路漫畫,動畫由盧恆宇和李姝潔工作室負責製作。動畫劇情采用陰陽版雙線敘事手法,單數集為陽版現在篇,雙數集為陰版回憶篇。

第1期於2023年4月28日起每週四在優酷首發,全24話。

2樓:鬱丶紫楓

動畫中改編為曹玄亮是哥哥,曹焱兵是弟弟(實際曹玄亮為亡靈,是曹焱兵的哥哥)

3樓:矜貴釋懷

我又翻看了一遍,覺得一開始的設定哥哥是曹炎兵,弟弟是曹玄亮,從爸爸刻名字可以看出來,後來由於哥哥被弟弟殺了,哥哥跟弟弟說過下一輩子,他來當弟弟,所以他們就互換了身份,哥哥成了亡靈也不再長大,從性格上也可以分辨出來,死之前哥哥很溫柔,弟弟很強勢,後來則反之。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動漫裡 哥哥是曹焱兵 這個 在動漫裡 已經很明確說過了 在哥哥的回憶裡 弟弟剛出生時他老爹給弟弟刻的牌子上是曹玄亮 所以哥哥是曹焱兵 弟弟是曹玄亮 22集裡死的是曹焱兵 至於後面曹焱兵怎麼還在 應該是變成了亡靈 變成亡靈後樣子應該是不會改變的 所以在後面的劇情裡小的那個就是當初死的曹焱兵 大的則是當初的弟弟曹玄亮 不過考慮到漫畫裡武神軀是曹焱兵的所以就互換了身份 至於劉羽禪跟曹焱兵說的那個 也只疑問並沒有確定到底是不是這樣一來就可以把坑填上了 不過按照漫畫裡的劇情 估計後面的劇情會被玩脫

鎮魂街 到底是哥哥是武神軀 還是弟弟是啊?

5樓:餜槉

《鎮魂街》中武神驅是弟弟。動畫裡,陰版裡哥哥是曹玄亮,弟弟是曹焱兵,哥哥曹玄亮被弟弟曹焱兵誤殺,哥哥死後成為亡靈長不大,弟弟曹焱兵是武神軀,之前哥哥曹玄亮答應弟弟曹焱兵下輩子你做哥哥,所以陽版中曹玄亮是弟弟,曹焱兵是哥哥。

漫畫裡,哥哥一直是曹焱兵,弟弟一直是曹玄亮,于禁和七個守護靈都是曹焱兵的,曹玄亮沒死,唐流雨是守護靈不是機甲。

6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裡,陰版裡哥哥是曹玄亮,弟弟是曹焱兵,哥哥曹玄亮被弟弟曹焱兵誤殺,哥哥死後成為亡靈長不大,弟弟曹焱兵是武神軀,之前哥哥曹玄亮答應弟弟曹焱兵下輩子你做哥哥,所以陽版中曹玄亮是弟弟,曹焱兵是哥哥。漫畫裡,哥哥一直是曹焱兵,弟弟一直是曹玄亮,于禁和七個守護靈都是曹焱兵的,曹玄亮沒死,唐流雨是守護靈不是機甲。

鎮魂街動漫中哥哥和弟弟分別叫什麼?

7樓:那時的二

動漫中哥哥是曹玄亮,漫畫中哥哥是曹焱兵

8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陰版:哥哥曹玄亮,弟弟曹焱兵

陽版:哥哥曹焱兵,弟弟曹玄亮

漫畫:哥哥曹玄亮,弟弟曹焱兵

最新一集下週四更新,可以去“啪嗒動漫”看看,更新的比較快,還會有分析。

鎮魂街 到底是哥哥是武神軀 還是弟弟是啊?

鎮魂街 中武神驅是弟弟。動畫裡,陰版裡哥哥是曹玄亮,弟弟是曹焱兵,哥哥曹玄亮被弟弟曹焱兵誤殺,哥哥死後成為亡靈長不大,弟弟曹焱兵是武神軀,之前哥哥曹玄亮答應弟弟曹焱兵下輩子你做哥哥,所以陽版中曹玄亮是弟弟,曹焱兵是哥哥。漫畫裡,哥哥一直是曹焱兵,弟弟一直是曹玄亮,于禁和七個守護靈都是曹焱兵的,曹玄亮...

《鎮魂街》中的兩兄弟都有哪些身份

曼巴 兄弟倆在這部鎮魂街中有點傻乎乎分不清,他們乙個是曹焱兵,乙個是曹玄亮,而且倆個人有乙個是武神軀,哥哥曹焱兵是有守護靈的,而弟弟曹玄亮沒有守護靈的。真正的哥哥在年少保護弟弟已經被殺害了,因此哥哥一直是小時候的模樣,而有著武神軀的弟弟變成了哥哥,在全力守護著鎮魂街,倆個兄弟雖然角色互換了,但依然可...

除了《鎮魂》《sci謎案集》《原生之罪》《古董局中局》,還有雙男主電視劇麼?電影也行,顏值要高哦

忘羨琑了 晨陽 都市妖奇談 降龍之白露為霜 最強男神 新神探聯盟 恨君不似江樓月 奇探 豔勢番 鬢邊不是海棠紅 陳情令 局中人 有幾個還未播的,可以期待下 哈里路亞 雙程 菸袋斜街十號 很久之前的劇了 上癮 或者還有動漫 之類的特別多 魔道祖師 動漫 天官賜福 漫畫 等等,這兩個是雙男主裡面個人最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