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非人哉》中哪吒永遠也長不大,這樣的設定有什麼含義嗎

時間 2021-09-02 02:12:30

1樓:喜歡等等

;哪吒是典型的腹黑小可愛,但實際年齡比很多的主要角色都大,所以為什麼他現在還是個小正太哩,曾經有一則漫畫告訴了我們真相,哪吒說,因為他是個蓮藕所以根本沒有長大的可能嘛,這似乎也是事實。

唉,這麼漂亮的小哪吒已經當小孩這麼多年了。長不大似乎是每個人的夢想。但是是真的很可愛,血糖控,特別喜歡吃糖和我一樣都喜歡糖果,因為父親李靖的髮際嚴重危機被委託觀音照顧我們的小可愛哪吒,由於照顧小孩比較麻煩,雖然哪吒已經當了三千多年的小孩,觀音不太怎麼管。

目前,哪吒是南天門小學的一名小學生。由於年幼的美貌,已經被視為可愛的女孩和孩子很多次,也有很多次讓我感受到了少女心炸裂的感覺,似乎是龍的天敵,哪吒非常喜歡水,同樣很喜歡龍,喜歡收集鬼魂,喜歡時不時地欺負別人和與楊戩打架,與孫悟空關係很好。目前,是微博上投票支援率最高的男孩,喝咖啡後會變成蓮藕,

他的手和腳可以隨意切成蓮藕吃。除了小學生之外,還有兩個身份:人氣高的網路直播主持人「藕霸」。

為了適應現代社會,風火輪已經變成了滑板的形狀,胸前的紅領巾是混天綾這一法器的現代形象。英語不好一開始是考89,後來很少及格。身為哪吒當然還有最重要的三頭六臂,我感覺哪吒真的非常的漂亮,一開始我們就很喜歡哪吒這一形象。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漫畫某一集的故事裡,哪吒他二哥木吒抱著弟弟玩耍,還開玩笑的問他長大以後會找什麼樣的姑娘,但是哪吒卻一臉面無表情地說出了一句讓人感到後背發涼的話:你忘了我現在是藕嗎,怎麼可能長大,就算長大有可能找姑娘。

不過《非人哉》裡邊故事設定就是這麼乙個設定,也沒啥好說的了。

雖然哪吒可能永遠長不大了,但是故事中也有他長大過的畫面。那是在九月的想象之中,哪吒長大了,樣子看起來十分的帥氣,就好像王子一樣。他本身是托塔李天王家的孩子,又被稱為哪吒三太子,感覺說是王子也很穩妥啊。

3樓:還給我的士多啤梨醬

他是我們的少年英雄形象 沒必要長大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只是乙個設定而已

5樓:愛上正義俠

哪吒本來就是長不大的小可愛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導演不讓長大。

7樓:劉立方

好像在神話故事裡的哪吒也是長不大的

8樓:樊

其實倒是希望可以這樣呢?永遠只是個翩翩少年

9樓:三生離落

他在肚子裡面都長了三年,應該是時間需要太久了吧

10樓:騰哥墳頭蹦野迪

因為他是個蓮藕所以根本沒有長大的可能嘛

11樓:直播晃糾

卷八 田七郎 保住 公孫九娘 促織 柳秀才 水災 諸城某甲 庫官酆都御史 狐諧 雨錢 妾杖擊賊(7) 秀才驅怪(8) 姊妹易嫁 續黃粱 小獵犬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集裡哪吒本來就是長不大的。神仙都是這樣的[email protected]

在感情中自己永遠是主動而她永遠是被動自己應該怎麼辦

從朋友到戀人需要幾步驟 感情是相互的 只有倆個人都心心相惜 主動的你已經被動勒 如果他對你的好無動於衷 那麼你的付出沒有任何意義 你永遠是這段感情的主動者 到最後你什麼也得不到 若即若離也許會讓對方注意到你 但是前提是必須有分寸 要不然你們最後只會越來越遠 情中越是主動的一方,就越是會顯得被動,這樣...

論語 雍也中 賢哉,回也 一簞食,一瓢飲,在陋巷,人不堪其憂,回也不改其樂。賢哉回也。中陋巷是什麼意

哦的味道 原文 子曰 一簞食,一瓢飲,在陋巷,人不堪其憂,回也不改其樂 賢哉回也 譯文 孔子說 賢德啊,顏回 吃的是一小筐飯,喝的是一瓢水,住在窮陋的小房中,別人都受不了 這種貧苦,回,卻仍然不改變向道的樂趣。賢德啊,顏回 論語 雍也第六 陋巷 窮陋的小房樂 樂趣賢哉,回也 賢德啊,顏回 子曰 賢哉...

原子中的電子能永遠圍著核轉動嗎?(在沒有發生任何化學反應的情況下)。原子能永遠保持形態嗎

快樂小子 電子並不圍繞原子核旋轉,這個被稱為行星軌道模型的電子運動模型一開始就不能成立,因為與行星繞恆星旋轉不同,電子帶負電,原子核帶正電,這相當於電子在電場中做勻加速運動,根據麥克斯韋的理論,必然向外發射電磁波,則電子軌道半徑由於能量損失變小,電子很快就會落到原子核上,這與事實矛盾,因此,要正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