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中輝火是什麼人物

時間 2021-08-11 17:52:13

1樓:石垣顧氣

我覺得早說冥王軍中最喜歡的人物是誰?

那我的回答必須是輝火,輝火作為lc冥王軍中的一員,是特立獨行的,沒有真正的惡意,沒有**,有的只是他心中的執念:

他之想想保護自己的弟弟!

他也是作者筆下人設很飽滿的一個。

那麼ss的五小強中,你最喜歡誰?

毫無疑問甚至會衝口而出,那就是來無影去無蹤的一輝。

對子一輝的描寫真的特別飽滿,而真正吸引人的,就是一輝心中的那份掙扎,遊離於善與惡之前。但其實是個熱心善良的小夥子,只是因為死亡皇后島的遭遇,讓他陷入了思維的泥潭。

喜歡一輝其實不需要理由。

那麼迴歸問題,輝火到底是不是一輝的前世?

先來分析一下

聖衣冥衣的異同點

我們可以仔細看看上面兩張圖,一張是輝火,一張是一輝。其實他們的戰衣真的大同小異,整體特別相似,只是細節略有不同。

頭盔基本是一個同品牌的模子,只是一個製作細膩一個粗糙罷了,還有它們的肩也很類似,最重要的是胸前鳥頭的圖案太相似了。

說說不同點輝火的衣服更加厚實,做工更加精細。

技能的異同點

這個相同點顯而易見,他們都是用火的好手。

無論鳳翼天翔還是日冕疾風,都能烤得你暈頭轉向。

但是不同點還是有的,輝火的技能規模更大,看著殺傷也更強一點

性格上的異同點

作為這倆,最最明顯的一點就是弟控,一個控亞倫,一個控瞬,而恰巧亞倫和瞬分別是lc時期和ss時期的哈迪斯的人間體。

而且輝火一輝都有一點乖張,但是卻都有著自己的善良。

早說兩者的區別,那就是一輝更加穩重成熟,而輝火更像這個孩子吧。

那麼問題來了,輝火是一輝的前世麼?

這個問題,我的回答是否定的,但是可以肯定的手代木老師是以一輝為原型創作的輝火!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2樓:晴瑜超凡

聖鬥士中輝火是神一樣的人物。

3樓:葛雨婷

輝火是一個,很厲害的角色

4樓:妙夢孫

他是一個非常霸道的人物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一個至關重要的人物。

6樓:匿名使用者

輝火是一個不可小覷的人物

7樓:匿名使用者

輝火這個人物應該是比較特殊的。

8樓:i守望愛i屆

那一定是一個非常全能的技能

輝火的角色設定

聖鬥士星矢中冥鬥士人物詳細介紹,聖鬥士星矢的人物介紹

狗比人忠 1 城戶沙織 動漫作品 聖鬥士星矢 的女主角。每隔數百年,當世上被 所籠罩的時候,便會降臨人間的雅典娜的轉世。氣質高貴而又美麗。雖是司掌戰爭的女神,但從不會為個人喜好而掀起戰爭,她參與戰爭都是為了守護人類。十三年前,艾俄洛斯從假教皇的劍下救走還是嬰兒的雅典娜,並把她託付給城戶光政。2 星矢...

聖鬥士裡王虎是什麼座的哦,聖鬥士中一輝是什麼座

聖鬥士裡王虎沒有星座。王虎 日本動漫 聖鬥士 中人物。紫龍的師兄,武道天才,七歲時就能飛花摘葉,崩山裂海,隔著一片樹葉打穿河流而不傷樹葉,和小時候的紫龍並稱五老峰龍虎。因為家人在小時遭強盜襲擊,被圍毆致死,導致王虎憎恨無能為力,只懂顫抖的自己,從而變得只著重功夫的力量,因而被老師童虎逐出師門。但被逐...

聖鬥士星矢講的什麼事?人物關係是什麼

講的是當大地遇到威脅的時候,就會有聖鬥士出現在女神雅典娜的周圍,與女神一起保護人間。聖鬥士漫畫出要分三個部分,即十二宮篇,海皇篇和冥王篇。動畫則在十二宮篇和海皇篇之間加上了原創的北歐篇。十二宮篇 射手座 聖鬥士艾歐利亞發現雙子座的撒加殺害教皇,又企圖殺死剛剛降臨在聖域還是嬰兒的雅典娜女神。於是他拼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