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努鳥的角色設定

時間 2021-08-11 17:52:13

1樓:崽崽

輝火是《聖鬥士星矢冥王神話(the lost canvas )》中的人物,是個很有個性的冥鬥士,也是名十分出色的戰士,實力被金牛座**聖鬥士稱為實力不亞於冥界三巨頭,號稱擁有「冥鬥士中最快的速度」。

曾與童虎交手,童虎與輝火最後的戰鬥中將輝火稱為鳳凰的輝火,與童虎之間有著密不可分的宿命,對冥王十分忠心。後頂替艾亞哥斯成為了冥界三巨頭之一。 日文假名:輝火(かがほ)

隸屬:冥王108魔星36天罡中的天暴星守護魔宮:地球宮

親人:翠(弟弟)

要守護的人:翠(弟弟)/亞倫

交戰過的對手:金牛座阿魯迪巴(哈加斯特),天秤座童虎,天雄星艾亞哥斯。

外傳中與室女座阿釋密達交戰。

輝火代號天暴星貝努鳥,以火焰和熱氣攻擊敵人,是個很有個性的冥鬥士,也是名十分出色的戰士,是手代木所描繪的多數冥鬥士中值得讓我們尊敬的一位。

龍峰的角色設定

滕俊賢 龍峰 ryuho 聲優 柿原徹也 國語 劉傑 年齡 12歲 血型 a型 出生日期 2000年10月14日 身份 天龍座青銅聖鬥士 必殺技 水流射擊 水之鏡 廬山昇龍霸 廬山百龍霸 廬山千龍霸 小宇宙屬性 水 聖衣石形態 戒指 家庭關係 父親 紫龍 童虎的三 兼天秤座 聖鬥士 母親 春麗 童虎...

耶人的角色設定

手機使用者 初登場 漫畫第8話,ova第2話。必殺技 獨角獸飛奔 unicorn gallop 性格特徵 上代聖戰中的獨角獸座戰士,擁有著對雅典娜女神強烈的忠誠心甚至是隱約的愛戀。事實上對女孩子都有保護欲 似乎一開始就被定位為直男 但往往成為被保護的物件。和嘉公尺爾的讓葉很是曖昧。對於天馬總是一副不...

遊所為的角色設定

姓名 遊所為 演者 焦恩俊 年齡 38 前女友 肖楚楚 配偶 化梅 小舅子 化松 劉冠翔 名字釋義 君子有所為,有所不為 工作 艾瑞克食品公司總裁 飛人組合組長 為人 溫文儒雅豪爽大方的謙謙君子,極高的學歷和對自己近乎苛刻的道德品質要求壓制著本性和慾望,傳統的人 他人評價 表現 大部分時間為正派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