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他!恨他對我所做的一切!曾經我以為我是最幸福的,以為他是老天派來黑我的保護神,曾經我是個活潑

時間 2021-07-25 11:06:37

1樓:珍愛灬裹蛋皮

肯定了 他是愛你的 同時這種愛早已在他心中成為一種習慣,於是造就了後面離不開你的種種。但是在這份愛的前提他自己不明白,愛是自私的不可分享的。一切看你自己,建議認真談談,她或者你,二選一,否則愛你就給你個完美的歸宿!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勸你還是早日離開吧,你的青春浪費不起。雖然他有時候也很愛你,但我覺得他只是在玩你。我覺得你只是他的性玩具,早日離開,不要相信他的花言巧語。

文中你提到他的朋友死在別人刀下,我怕有一天他也會死在別人刀下,在黑道上難免會被殺。早日離開,祝你幸福

3樓:林公升毅

他是愛你的,不愛你的男人,不會這麼細心的。

但他是不會跟你結婚的,你只是他家庭以外愛的人。

這樣的分手時對的,你們這樣在一起是不會幸福的。

你們愛的很深很深,我看了很感動。

有點注意,在手上劃刀是不對的,這樣你以後看到自己的傷疤只會讓你想起你以前的痛。

這樣也許會陪你一輩子。

時間會沖淡你們的愛的,但(愛)它永遠存在你們的心底。

祝你幸福。

4樓:

大姐,你寫**的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說,男人是花心的。

6樓:我真的叫周先森

親愛的樓主、看了你說的我不知道是同情還是該怎麼樣? 或許那個時候你年紀還小,跟了他,其實我身邊也有這樣的朋友,不知道你跟著他的時候是虛榮心還是其他原因。往往這種男人是靠不住的。

也得乙個經驗吧,以後選男人要注意點了。祝你幸福!

什麼是黑洞??

7樓:阿歡的名單

科學家們以愛因斯坦廣義相對論,預言了一種叫作」黑洞「的天體,你知道什麼是」黑洞「嗎?

8樓:咣噹地球

黑洞 ,黑,表明它不會向外界發射或反射任何光線電磁波。洞,說的是任何東西,只要一進入它的邊界,就休想再溜出去......

9樓:基地邊緣

黑洞是由德國數學家卡爾·史瓦西首次計算出來的,在黑洞周圍任何東西無論是訊號、光還是物質都無法逃逸,時空在這裡成為了乙個無底洞,這麼乙個看不到摸不到也探測不到的地方就叫黑洞。

10樓:

黑洞中隱匿著巨大的引力場,這種引力大到任何東西,甚至連光,都難逃黑洞的手掌心。黑洞不讓任何其邊界以內的任何事物被外界看見,這就是這種物體被稱為「黑洞」的緣故。我們無法通過光的反射來觀察它,只能通過受其影響的周圍物體來間接了解黑洞。

據猜測,黑洞是死亡恆星或**氣團的剩餘物,是在特殊的大質量超巨星坍塌收縮時產生的。

因為黑洞是不可見的,所以有人一直置疑,黑洞是否真的存在。如果真的存在,它們到底在**?

黑洞的產生過程類似於中子星的產生過程;恆星的核心在自身重量的作用下迅速地收縮,發生強力**。當核心中所有的物質都變成中子時收縮過程立即停止,被壓縮成乙個密實的星球。但在黑洞情況下,由於恆星核心的質量大到使收縮過程無休止地進行下去,中子本身在擠壓引力自身的吸引下被碾為粉末,剩下來的是乙個密度高到難以想象的物質。

任何靠近它的物體都會被它吸進去,黑洞就變得像真空吸塵器一樣

為了理解黑洞的動力學和理解它們是怎樣使內部的所有事物逃不出邊界,我們需要討論廣義相對論。廣義相對論是愛因斯坦建立的引力學說,適用於行星、恆星,也適用於黑洞。愛因斯坦在2023年提出來的這一學說,說明空間和時間是怎樣因大質量物體的存在而發生畸變。

簡言之,廣義相對論說物質彎曲了空間,而空間的彎曲又反過來影響穿越空間的物體的運動。

讓我們看一看愛因斯坦的模型是怎樣工作的。首先,考慮時間(空間的三維是長、寬、高)是現實世界中的第四維(雖然難於在平常的三個方向之外再畫出乙個方向,但我們可以盡力去想象)。其次,考慮時空是一張巨大的繃緊了的體操表演用的彈簧床的床面。

愛因斯坦的學說認為質量使時空彎曲。我們不妨在彈簧床的床面上放一塊大石頭來說明這一情景:石頭的重量使得繃緊了的床面稍微下沉了一些,雖然彈簧床面基本上仍舊是平整的,但其**仍稍有下凹。

如果在彈簧床**放置更多的石塊,則將產生更大的效果,使床面下沉得更多。事實上,石頭越多,彈簧床面彎曲得越厲害。

同樣的道理,宇宙中的大質量物體會使宇宙結構發生畸變。正如10塊石頭比1塊石頭使彈簧床面彎曲得更厲害一樣,質量比太陽大得多的天體比等於或小於乙個太陽質量的天體使空間彎曲得厲害得多。

如果乙個網球在一張繃緊了的平坦的彈簧床上滾動,它將沿直線前進。反之,如果它經過乙個下凹的地方 ,則它的路徑呈弧形。同理,天體穿行時空的平坦區域時繼續沿直線前進,而那些穿越彎曲區域的天體將沿彎曲的軌跡前進。

現在再來看看黑洞對於其周圍的時空區域的影響。設想在彈簧床面上放置一塊質量非常大的石頭代表密度極大的黑洞。自然,石頭將大大地影響床面,不僅會使其表面彎曲下陷,還可能使床面發生斷裂。

類似的情形同樣可以宇宙出現,若宇宙中存在黑洞,則該處的宇宙結構將被撕裂。這種時空結構的破裂叫做時空的奇異性或奇點。

現在我們來看看為什麼任何東西都不能從黑洞逃逸出去。正如乙個滾過彈簧床面的網球,會掉進大石頭形成的深洞一樣,乙個經過黑洞的物體也會被其引力陷阱所捕獲。而且,若要挽救運氣不佳的物體需要無窮大的能量。

我們已經說過,沒有任何能進入黑洞而再逃離它的東西。但科學家認為黑洞會緩慢地釋放其能量。著名的英國物理學家霍金在2023年證明黑洞有乙個不為零的溫度,有乙個比其周圍環境要高一些的溫度。

依照物理學原理,一切比其周圍溫度高的物體都要釋放出熱量,同樣黑洞也不例外。乙個黑洞會持續幾百萬萬億年散發能量,黑洞釋放能量稱為:霍金輻射。

黑洞散盡所有能量就會消失。

處於時間與空間之間的黑洞,使時間放慢腳步,使空間變得有彈性,同時吞進所有經過它的一切。2023年,美國物理學家約翰 阿提 惠勒將這種貪得無厭的空間命名為「黑洞」。

我們都知道因為黑洞不能反射光,所以看不見。在我們的腦海中黑洞可能是遙遠而又漆黑的。但英國著名物理學家霍金認為黑洞並不如大多數人想象中那樣黑。

通過科學家的觀測,黑洞周圍存在輻射,而且很可能來自於黑洞,也就是說,黑洞可能並沒有想象中那樣黑。

霍金指出黑洞的放射性物質**是一種實粒子,這些粒子在太空中成對產生,不遵從通常的物理定律。而且這些粒子發生碰撞後,有的就會消失在茫茫太空中。一般說來,可能直到這些粒子消失時,我們都未曾有機會看到它們。

霍金還指出,黑洞產生的同時,實粒子就會相應成對出現。其中乙個實粒子會被吸進黑洞中,另乙個則會逃逸,一束逃逸的實粒子看起來就像光子一樣。對觀察者而言,看到逃逸的實粒子就感覺是看到來自黑洞中的射線一樣。

所以,引用霍金的話就是「黑洞並沒有想象中的那樣黑」,它實際上還發散出大量的光子。

根據愛因斯坦的能量與質量守恆定律。當物體失去能量時,同時也會失去質量。黑洞同樣遵從能量與質量守恆定律,當黑洞失去能量時,黑洞也就不存在了。

霍金預言,黑洞消失的一瞬間會產生劇烈的**,釋放出的能量相當於數百萬顆氫彈的能量。

但你不要滿懷期望地抬起頭,以為會看到一場烟花表演。事實上,黑洞**後,釋放的能量非常大,很有可能對身體是有害的。而且,能量釋放的時間也非常長,有的會超過100億至200億年,比我們宇宙的歷史還長,而徹底散盡能量則需要數萬億年的時間

11樓:碭山二中

黑洞是密度超大的星球,吸納一切,光也逃不了.黑洞有巨大的引力,連光都被它吸引.黑洞中隱匿著巨大的引力場,這種引力大到任何東西,甚至連光,都難逃黑洞的手掌心。

黑洞不讓任何其邊界以內的任何事物被外界看見,這就是這種物體被稱為「黑洞」的緣故。我們無法通過光的反射來觀察它,只能通過受其影響的周圍物體來間接了解黑洞。據猜測,黑洞是死亡恆星或**氣團的剩餘物,是在特殊的大質量超巨星坍塌收縮時產生的。

再從物理學觀點來解釋一下:

黑洞其實也是個星球(類似星球),只不過它的密度非常非常大, 靠近它的物體都被它的引力所約束(就好像人在地球上沒有飛走一樣),不管用多大的速度都無法脫離。對於地球來說,以第二宇宙速度(11.2km/s)來飛行就可以逃離地球,但是對於黑洞來說,它的第三宇宙速度之大,竟然超越了光速,所以連光都跑不出來,於是射進去的光沒有反射回來,我們的眼睛就看不到任何東西,只是黑色一片

12樓:匿名使用者

黑洞是廣義相對論所預言的宇宙中密度和引力最強大的頗具神秘感的天體。沒有物質能擺脫它的強大引力,包括光線。黑洞可從大質量恆星的「死亡」中產生。

當一顆大質量恆星耗盡其內部的核燃料而抵達其演化末態時,恆星就變成不穩定的並發生引力坍縮。死亡恆星的物質的重量會猛烈地沿四面八方向內擠壓,把恆星壓成乙個稱為奇點的孤立點。據霍金猜測,為數眾多的小原生黑洞,可能是200億年前宇宙誕生的大**中產生的。

目前,黑洞尚未最終確認。但在恆星層次和星系的核心已觀測到一些可能是黑洞的候選體。

13樓:

黑洞是乙個時空的黑暗區,由一些質量頗大的星體經重力塌縮後,所剩餘的東西就成了黑洞。它的基本特徵是有乙個封閉的視界,這視界就是黑洞的邊界,一切外來的物質和輻射可以進入這視界以內,但視界內任何物質都不能從裡面跑出來。我們可用一句」有入無出」來形容它。

14樓:

尋找黑洞的依據是什麼呢?沒人知道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呼...呼....,原來這就叫黑洞,我也不懂呢,現在了解了一些了.謝謝提問的朋友,也謝謝解答的師兄們!!

16樓:欽素花駒嫻

黑洞是引力場很強的一種天體,就連光也不能逃脫出來。等恆星的半徑小到一特定值(天文學上叫「史瓦西半徑」)時,就連垂直表面發射的光都**獲了。到這時,恆星就變成了黑洞。

說它「黑」,是指它就像宇宙中的無底洞,任何物質一旦掉進去,「似乎」就再不能逃出。由於黑洞中的光無法逃逸,所以我們無法直接觀測到黑洞。然而,可以通過測量它對周圍天體的作用和影響來間接觀測或推測到它的存在。

17樓:利樹花堅衣

黑洞是由大質量恆星在生命末期形成的,通常認為是20倍太陽質量以上的恆星才形成黑洞,

恆星燃燒盡核心的燃料之後,再沒有力量來抗衡引力,開始劇烈收縮,並發生超新星爆發,核心一直收縮,直至黑洞形成,落入黑洞,

黑洞內已經沒有其它力量能抵抗引力,任何東西都只能被壓縮、拉長,最後落進奇點,相當恐怖!

至於黑洞的體積,通常是形容黑洞視界的大小。視界完全不像我們的地面,它不是固體表面,而是時空的分界:視界外的物體能看見,能離開黑洞;視界內的物體看不見,而且只能落進奇點。

值得嗎?所做的一切,我所做的一切。值得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做了嗎 真的做了嗎 做好了嗎 真的做好了嗎 值得嗎 自己才知道 值得 不 經風雨怎能見彩虹 只要真正愛了,沒有什麼不值得。我所做的一切。值得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沒有什麼值不值得。做不就是為了讓自己的心踏實點嗎!為了讓自己的心滿足嗎?讓自己的心快樂的付出。值得的,就算你得不到,你也用力去做了起碼不...

男友說他對我所做一切他不後悔,他喜歡我,他愛我,我怎麼回他

傻乎乎的,這些我都懂,但是,無論未來如何,我都希望,你把你自己放在第一位,因為,愛乙個人,第一點,不是感覺或眼緣,而是懂得保護自己。只有在這一情況下,我們才會有未來。所有,別傻乎乎的,一直說愛我,喜歡我什麼的。要懂得珍惜自己,因為,還有人也同樣的珍惜你,在乎你! 給他乙個擁抱,或者親親他 諾雁 你喜...

離婚以後,對前夫都是恨,恨他拋棄我,還有那個賤女人,我應該怎麼對付他們

你這樣會過得很累,你對付她們最好的方法就是讓自己過得更好,讓他後悔拋棄你,這才是最好的,這樣你也不至於過得很累,你要過得更好,心情最好,不要在意那些個,讓你們自己看到你過得非常不錯他們自己的心裡就會特別的悔,這才是給她的最好的禮物 跨時代,無理由 你就順其自然吧,既然她都拋棄你了,你就當作成全一對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