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很愛他,為了他我可以付出一切麼

時間 2022-05-08 15:55:06

1樓:冼凱復緒樂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2樓:種麗思豐芸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雖然我不知道他心裡是怎麼想的?可我真的很愛他?很愛很愛?為了他我可以付出一切。

3樓:

相信你說的一切,有時候女人為了心愛的人會不顧一切的付出所有的感情,但是要用生死來選區擇的話,你會放棄的,許多人都會這麼說的,但是真正到關鍵時刻,會記得一乾二淨的,假如說你最愛的人死了,你會為他守一輩子的寡嗎?你不能!你能選區擇追隨他而去嗎?

現在的你可以毫有猶豫的說我能,但是現實生活中的你卻是兩上人的!時間可以沖淡一切的!

4樓:

先知道別人怎麼想咯,你要好好互相了解咯

如果他愛你,只是不懂的表達,或外冷內熱,那你就主動點咯,相愛的兩個人,誰多做點都沒關係咯,另外要好好開導他,明明愛你就要勇敢表達咯

如果他不愛你,那就只有分手了,你再喜歡也沒用,只是浪費感情,讓自己乙個人獨自上路咯。在人生路上,你會遇到更好的

5樓:天海朗心

別傷心了,好男人全世界又不是僅僅乙個他,我也挺不錯的,開玩笑的,但前一句是真的。別傷心了,談或不談都不是真的問題了,問題是你付出的是不是真的要有回報!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一方出了問題,感情出現裂縫只有你們兩個解決,但乙個人傷心有什麼用呢?

6樓:

是該談談了!越拖越不好。

7樓:

和他平心靜氣的好好談一談,會有好的解決方法的

曾經很喜歡乙個人,為了他可以付出一切,

8樓:alean瑞

你就是不甘心你不如她。

愛這個東西,別強求,他若更愛她,那麼就是更愛她。

還有就是,他不願意為你做的事?

你當時要求他做了嗎?

說話總詞盡量準確點才好,別捏造假詞來表達某些東西!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想開導你,我只想繼續聽你說下去,聽你把煩悶都說出來~

10樓:新東風

去尋找可以這樣對待你的男生吧 一定會找到的 不用不甘心 因為他終究不是你的菜 不懂珍惜你是他的事 你會找到屬於你的 祝福你

11樓:黃諾諾

當過去成為過去,有時也是一種成長,也是一種閱歷。

12樓:

善良的女孩值得有更好的人愛,祝好運。

13樓:

哪就放棄了吧,在回到你身體要是裝的

14樓:京卓君

恭喜你情商癒合,我不知道我的傷什麼時候才能癒合

我曾那麼喜歡他 為了他付出一切 嗯 最後他一句話都沒說 我們的關係就止步於此?

15樓:柏拉圖情感說

在愛情裡的付出不一定會得到回報,與其糾纏不清,倒不如這樣斬釘截鐵的結束

16樓:開心點哦耶

無所謂了,隨他去吧,重新開始新的生活吧,下乙個更適合你的

17樓:彝月說情感

如果對方看不到你的付出的話,你就算付出再多也是徒勞的,一定要找珍惜自己的那個人。

18樓:溫暖魔王

那只能說明他從沒有在意你,是你一廂情願,又遇到乙個渣男。

1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雙方的,不管你有多喜歡她,如果對方放棄了,那麼一切都是沒有意義的

20樓:

你再喜歡對方,對方不喜歡你,付出再多在對方那裡有沒有任何意義.

21樓:李星

說明你為他付出的很多了所以你很傷心了既然這樣了就果斷的和他分手吧

22樓:等待我滴小確幸

很多感情都是不對等的,你付出的多,收回的可能就十分之一。

23樓:嘉航

原因是他不愛你,

所以說什麼都沒有用!

把愛給乙個不需要的人,

其實是沒有意義的。

24樓:兒科楊帆醫生

說明他不喜歡你,強扭的瓜不甜,難道你不明白這個道理嗎?說明你們不適合

25樓:律醉鑲

男人是沒有擔當,沒有責任心的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就是如此,無謂多和少

我很愛我的女朋友,我把她看的比我的生命都重要,為了他我願意付出我的一切,沒有了她我也不知道活著還有

27樓:鼠叼天

既然你說了去週末要帶她出去玩 從你不想去了開始 就能知道 你並沒有

那麼愛他 你也並沒有做好能夠為她付出一切的準備

不要輕易給乙個女孩子 承諾 男子漢大丈夫 說出來的話 潑出去的水 即然 說了就要做到 哪怕是 再不可能的事 只要你努力了 我相信你的寶寶 一定能夠看到的

愛 有時候可以很簡單 很溫馨

但有些時候愛 也沒有這麼簡單

一切都得看你 掌握的那個度

我現在就是這樣 愛的過了度

愛到 把我自己陷入了 乙個永遠都無法逃出來的黑洞裡

我很愛他 不假 我再苦再累只要他一句話 我依然會 當牛做馬的去 買他喜歡的東西

我太害怕失去他 我怕他離開我

他們說這是一種 不自信的表現

確實 我也不自信 我不知道 我站在那群男人中 有什麼閃光點 讓他愛上了我 但無論怎麼樣我一定要好好珍惜 即使有一天 他離開了我 我也無怨無悔 至少 我曾經愛過 而且愛的還那麼的深 人的一生中 總要認真一次吧

雖然我知道 我們之間的感情 還沒有到達說是 很穩定 但就憑她愛我 無論前面 是多深的黑洞 我也 還是會 奮不顧身 的 往裡衝 衝得出去 迎來的 將是 萬般黎明 衝不出去 就讓我 永遠的困在這個黑暗之中 永遠都不要讓我 再出來 我害怕 我會害怕 當一縷陽光照耀在把我的臉上的時候把我的眼角處 還有 黑暗中的一滴淚 讓我揹著 讓我承受的 在我的身體裡躲躲藏藏

我仿似不會再愛上其他的人 我仿似永遠都希望自己乙個人

既已深秋 何念餘猶!

28樓:匿名使用者

用真心待她,千萬別撒謊了,哄哄她

比喻∶你從小到大都喜歡他《她》,你為了他《她》肯付出一切嗎?哪怕(去死),你也會毫不猶豫嗎?

29樓:陳筱稚

我會很猶豫,因為我還有許多人要照顧。

30樓:維東知道

付出一切不可能,

去死更不可能。

你知道為什麼要送她999多玫瑰而不是1000朵嗎?

31樓:翔宇天際

首先得值不值得.其次是我覺得自己比較重要.而且我不會無緣無故的去死.

32樓:夏夜卟安

要看他(她)值得我為他(她)付出一切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為了愛的人付出一切,這對嗎,為了愛,付出了一切!值得嗎?

蹦蹦日記 錯了,愛你的人,不會讓你付出一切,付出一切他或她會傷心。只有不愛你的人,才會讓你付出一切,你要警惕啊,人間至味是清歡。看清事物的本質。 智雅瓊 我曾經就是,為了愛人付出所有我能付出的,不顧一切,跟家人鬧掰,嫁給他,多年以後,他回我一句話,我對他太好,百依百順,使得他對我失去興趣,他說男人是...

你們覺的愛人要為他付出一切的一切嗎

這是肯定的了,你願意為他付出一切,他也願意為你付出的 1.愛情某種意義上是盲目的 衝動的,不顧一切的 2 我個人的觀點是你愛對方是你個人的決定,你可以按照你的願望付出,但是你不能指望因為你的付出對方就要回報你。不可能你愛上別人別人就要愛你。否則,小三就該是合法的,明星美女就該去青樓了。3 最重要的一...

怎麼才能讓你不生氣傷心為了你可以付出一切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