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中的液晶3D表示什麼?有那些區別

時間 2022-05-08 15: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3d是立體電視的標誌。也就是電視分為:3d和2d兩種。2d就是普通電視,看不到立體畫面。

按電視螢光屏的材質,又可分為:等離子和液晶兩種。

液晶電視要有背景燈,又分為:lcd和led兩種。

總的講:等離子電視,色彩好,動態效果好(沒有拖尾),但耗電比較高,發熱比較大。

液晶電視:成本比較低,耗電比較低(led的最低)。led的畫面效果要好於lcd的。led體積小,電視可以做的很輕很薄。

由於3d電視技術比較新,通常用led的液晶電視。所以又是3d又是led。

2樓:匿名使用者

液晶是平板電視的名字,平板電視中有一種叫led的型別的,(是2級燈光的縮寫,也就是節能小檯燈上的小燈泡,意思是2級燈光的背光。)等離子就是螢幕成像的電視,發光源是等離子電視,又叫pdp電視,是依靠高電壓來啟用顯像單元中的特殊氣體,使它產生紫外線來激發磷光物質發光。3d,只是電視機中一種功能。

3d電視是三維立體影像電視的簡稱。三維立體影像電視利用人的雙眼觀察物體的角度略有差異,因此能夠辨別物體遠近,產生立體的視覺這個原理,把左右眼所看到的影像分離,從而令使用者無需借助立體眼鏡即可裸眼體驗立體感覺。

3樓:轉眼到年

想即經濟又時尚,買led+3d的就對了。

3D液晶電視大家覺得怎麼樣?

電視市場總能帶給消費者很多新鮮的體驗。在 阿凡達 掀起的3d熱潮下,似乎是一夜間,3d從部分娛樂發燒友走向了大眾人群。而即將拉開帷幕的2010年世界盃也將首次有3d轉播訊號源。普通消費者想要 精彩的3d世界盃,就要找出選購3d電視的關鍵。正如業內人士所言,與2d液晶電視相比,3d電視只是植入了3d影...

買3D液晶電視,同志們快來說說快門式的3D電視怎麼樣吧

主動快門式3d技術,英文為active shutter 3d,配合主動式快門3d眼鏡使用。這種3d技術在電視和投影機上面應用得最為廣泛,資源相對較多,而且影象效果出色,受到很多廠商推崇和採用,不過其匹配的3d眼鏡 較高。主動快門式3d主要是通過提高畫面的重新整理率來實現3d效果的,通過 3d電視把影...

海信3d電視,液晶屏起皺紋的原因

你這是螢幕上的保護膜沒有撕掉,電視機工作時溫度較高,長時間高溫下保護膜已經發生了質變,你只有試試看還能不能撕掉。新電視機螢幕上的保護膜,使用時是必須撕掉的。1 5 分步閱讀 電視機螢幕上出現了一條線有兩種情況 一種是一條水平亮線,一般是場輸出管有虛焊現象導致場掃瞄電路部分出現問題。2 5另一種是一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