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油量5 2L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5-08 15:55:04

1樓:**心靈導師

指車輛行駛百公里耗油5.2公升。

在我國,燃油消耗量的單位是l/100km,即行駛100公里所消耗燃油的公升數。其數量越小,汽車燃油經濟性越好。

測量耗油量方法:

百公里油耗=一定油量的體積(公升)÷該油量下汽車可行駛的路程(公里)×100。例如:一輛汽車消耗a公升燃油的情況下行駛了n公里,那麼百公里油耗=a÷n×100。

帶入具體數字,如果一輛汽車消耗了4公升燃油的情況下可以行駛50公里,那麼該汽車的百公里油耗=4公升÷50公里×100=8公升/百公里,百公里油耗就是8公升,也就是我們俗稱的「8個油」。

2樓:吉吉這一天

是指車輛行駛百公里耗油5.2公升。

【油耗的計算方法】

1、理論性的台架油耗測試

(車的重量是滿載或滿負荷)把發動機架在臺架上,控制環境溫度,正面電風扇吹,後面帶上水負載,模擬汽車的行駛狀態,用計算機控制並且計算和畫出:功率、公升功率、扭力、缸壓、進氣和排氣溫度、百公里等油耗等的資料和曲線圖表。這個百公里等油耗的資料與大家實際資料不一樣,是供廠家調發動機和除錯車的資料用的。

有的車宣傳品上的資料就是用的這個資料;有的車宣傳品上的資料是根據2項的權威的油耗測試結果再修正百公里等油耗的資料後給出的。

2、權威的油耗測試

在專門的實驗車場的專門跑道上,在規定的濕度、氣壓、胎壓等,在滿載等速的條件下(秤重坐滿人和後背箱加配重物);用專門的計量儀器(帶刻度的量杯、流量計等)切斷車輛原來的供油系統,用計量儀器量杯內的油跑幾十或百公尺(好象是這樣的,不計算加速時的油耗,不能滑行)的來回路後,除二計算出的百公里等油耗等的資料。

3、比較準確的油耗測試

由專門的人選擇實驗的路,用專門的帶刻度的油箱跑100公里的來回路後(可以計算進加速時的油耗,但是不能滑行),除二計算出的實際百公里等油耗的資料。

3樓:匿名使用者

每100公里的耗油量為5.2公升。也就是說,如果你的油箱是52公升的話,那麼加滿一箱油理論上可以跑1000公里,這是你跑路加油時的乙個參考數值,但並不準確,因為不同駕駛條件和不同駕駛習慣的話,這個數值會發生變化,而且根據車型不同,可能差距會很大。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說的經濟耗油,一種車乙個樣比如說乙個車時速80公里是他的經濟時速,要以這個速度跑100公里耗5.2l油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好像不對

是以80公里的速度行駛100公里的耗油量

6樓:

現在都以平均速度90公里的速度行駛100公里來計算油耗的

7樓:

一般是行駛100公里耗油5.2l.

汽車5.2l的排量每公里耗油量等於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汽車有否節油技術和操作者技術和實際路面情況而定,按普通的一般路段和技術嫻熟的駕駛員計算在2.1元每公里。希望能幫到你。

豐田銳志2。5油耗是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2.5s的官方理論耗油為:100km(公里)9.5l(公升)不過實際上要結合我們的行車方式!如果在鬧市區開的話100公里11—13.5公升左右。

走高速路的話100公里只要9—10公升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買了一部,現在跑了兩千多公里,有三分之二是跑高速。平均油耗10個不到。

11樓:不惑創業

一般市區油耗為:12l/100km 左右

公路油耗:9.4--9.8l/100km 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10-12/gongli

100塊的油跑了150公里5.2的油價耗油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特別像用100÷5.2,再除以1.5,就是你要的資料,大概是平均百公里綜合油耗在12.8左右的平均綜合油耗。

14樓:匿名使用者

100塊的油跑了150公里5.2的油價計算耗油是,100除以5.2等於19.2l,19.2除以1.5等於12.8l每百公里。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百塊跑了150公里計算的話車子百公里油耗在13個油左右

16樓:匿名使用者

100塊的油跑了150公里5.2的油價耗油是12.8l。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計算的話,百公里油耗大約是在12個左右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百公里油耗是12.8l,這個油耗不低,油耗和路況駕駛習慣有很大關係。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00/5.2=19.

2,就是加了19.2公升油,19.2/150*100=12.

8,就是說你100公里耗油12.8公升,不知道你是什麼車,還有是什麼路況的,油耗不低呀,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用100除以5.2再除以1.5計算得出來12.8就是車子的百公里油耗。

2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5.2油價計算的話,你的車百公里油耗是12.8l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算下來百公里油耗在12.8左右 不低呢 你的啥車子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金盃車耗油量比較大是什麼原因

你在問這個問題的時候你怎麼不先問問自己,前四後八拉沙車耗油量大是什麼原因。金盃車油耗高怎麼回事 汽車油耗高的第乙個原因 就是駕駛技術低,同一輛車,不同人駕駛,汽車油耗也不一樣。只有總結經驗提高駕駛水平才能解訣因駕駛技術出現的油耗高問題。汽車油耗高的第二個原因 汽油車火花塞,高壓線有問題,引起點火電路...

汽車耗油8 9l 100km是什麼意思 1公里大概是多少 按

創作者慶帥 這是指汽車每行駛100千米,耗油量是8.9升,如果行駛1公里,也就是1千米,耗油量是0.089升。8.9 100 0.089。如果每升油價是7.54元的話,那麼1千米耗費的油費是0.67元。0.089 7.54 0.67。數學解題方法和技巧。中小學數學,還包括奧數,在學習方面要求方法適宜...

l是什麼意思?多大的尺寸,L是什麼意思?多大的尺寸?

輕靈觸動 l是指大號large,對應的身高是男175cm,女165cm。1 外衣 裙裝 恤衫 上裝 套裝 2 外衣 恤衫 套裝 上衣尺碼sm lxlxxl l服裝尺碼363840424446胸 圍 cm79 8283 8687 9091 9495 9899 103腰 圍 cm62 6667 7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