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電腦公升級方案

時間 2022-05-08 15:4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別公升級了,現在台式電腦很便宜,下電影看的話對電腦的要求不會太高,如果要玩魔獸的話,對顯示卡的要求比較高。

我的建議是 cpu至少選i5,i7更好,記憶體最好在4g或以上(單根最好),顯示卡方面說不准,建議不要用低1000大洋的顯示卡,估計整機在3500-4000大洋左右。

如果只是下電腦看的話,連主機帶顯示器2500大洋左右足夠了。

2樓:轉眼到年

強烈建議:裝台新機!

公升級,是在主要硬體效能還能跟得上潮流的狀態下進行的。06年的機器,主機板南北橋晶元和資料通道、關鍵還是集顯的、cpu頻率及處理速度、甚至機器在大負荷工作時電源的功率也不夠。

鄰居有台07年的品牌電腦,但什麼也不懂,裝個360軟體,老是提醒記憶體超載,公升級到2g,現在cpu又告急……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cpu應該公升級 如果 錢不是很多 可以公升級成二核cpu(不過兩年後就會淘汰)

顯示卡有必要換成2g的

主機板是整合顯示卡 我覺得有必要公升級 (為了更好與cpu 配合)記憶體我覺得太小 你不是要玩遊戲嗎 建議直接公升級成8g記憶體條硬碟如果 錢不夠可以不公升級 (以後可以公升級 而且相容)總得下來 二核cpu 2g顯示卡 8g記憶體條主機板就是個1400元

4樓:痛打笑清發

公升級花的錢比買新的還要多。

要換主機板、cpu、加顯示卡、記憶體。

建議記憶體留著加上。電源300瓦以上的也可不換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很低了,看電影可以的,玩魔獸遊戲太吃力了,可能不行

還是買新的吧,如果一定要公升級

裝個獨立顯示卡,快取1g的,記憶體加到4g,硬碟快取ssd的,速度飛快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配置如果公升級的話,cpu需公升級,顯示卡也需公升級最好是獨立顯示卡,記憶體要提到2g,總的費用下來,個人感覺還不如買一台新電腦。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保留鍵盤之類的外部裝置(如果還好使的話,什麼音箱、顯示器啊等等),機箱內的全部換掉,因為介面等等都不一樣了,要相互相容。才能整體提高,3000元以內的配置足夠了。

8樓:蘭同秋梵

攢臺新的吧,,,早已經沒有公升級的價值了,玩魔獸和看電影這樣的小事情,任何一台新配置的電腦都能搞定

9樓:海賊il王路飛

cpu建議換個奔騰或者i3大概在三四百塊,顯示卡建議換個gt680等級左右的應該夠用了,大概在600塊左右,硬碟建議換個威騰電子藍版1tb的官方**399網購可能便宜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的電腦有點太老了,基本上沒有什麼可以公升級的了,公升級的話也就顯示器可以用了,2000多元可以換個主機了,基本上可以完成你的願望

11樓:

看電影應該可以的,玩魔獸的話估計困難,建議換獨立顯示卡的,**帶顯示器的音箱一般的**3千5,6,

12樓:寂寞流星群

3000左右的電腦完爆現在的遊戲。

想給電腦公升級!!求老電腦公升級方案 !!!!!大神的進

第乙個就是 裡面有你要找的!你主機板不支援am3,現在你這配置已經是發揮主機板最大價值了,要公升級必須換主機板,那就意味這重買電腦,再說顯示卡,hd4850功耗高低還是低主要是看跟什麼版比了,以標準的藍寶石hd4850白金版來比吧,跟藍寶石hd5750海外版二代,功耗就幾乎一樣,hd4830跟藍寶石...

求電腦公升級方案,電腦求公升級方案

你好 顯示卡太低了,可以公升級顯示卡。顯示卡可以公升級為七彩虹430 1g 記憶體可以加一條4g的記憶體 其他的可以了。此電腦沒有任何公升級必要,建議換一台主機如果樓主硬要公升級那也是徒勞的,實在是有錢想玩玩加加記憶體吧,不過效果幾乎忽略不計,望採納。加乙個一樣的記憶體條看看吧,電腦求公升級方案 固...

求電腦公升級方案

呃,還是ddr2的老主機板啊?這個公升級就難困難了,樓主也沒說多少預算哦!如果是參照使命召喚的推薦配置來公升級的話,那麼費用很高,價效比很低,比如 cpu換成酷睿2 q系列的8400四核cpu 主頻 快取4m,散片的 大概在 760元左右,比i3 2120的盒裝 還要貴上一些。如果上酷睿2e系列的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