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他很好,可他對我好冷,我很傷心,想告別這一切

時間 2022-09-26 22:50:08

1樓:藍星下等待

削減考不好,並不代表未來不但不照顧他冷處理,如但不遭受自己啊

唯一的家園能給人一種安全感,無論你的爸爸,他不會傷害你的,但外面是不一樣的,面對回家或到親戚家去,找乙個人來談論自己的身體事宜哦

要相信自己!心臟對自己說,我的父母愛我的父母是愛我的。 。 。

2樓:花香滿院亭

遇到不對的人 勸你放開 對於他 你最好的是離開

3樓:因為少爺喜歡

他屬於渣滓級別的男人早分了早好,你值得更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反思一下自己,怎麼樣在兩個人的愛情中與對方相處?看到你的情況知道你現在仍然很傷心和難過,但我的建議你也是要考慮的,愛情並不意味著你「這樣」的付出,儘管你不但給了他你的感情還有物質上的一些東西,但你也應該多考慮他的想法,怎麼樣才有利於你們長期的相處與發展?怎麼樣才會讓他感受到你給他的幸福與美好,而不僅是你給了他多少東西。

相信你是乙個開朗又獨立自強的女生,你很好。你要相信沒有他,你以後的人生還有很多的精彩等著你去發現與挖掘,請不要灰心,因為你那麼盡心盡力的去愛乙個人,你失去的只是乙個不愛你的人,而他失去了你——乙個全心全意愛著他的人,那是他的損失。

在之前,你都習慣對他好;現在,你要對自己好一點,只有愛自己,尊重自己,才會贏得更多人的尊重與愛。你傷了痛了,就應該學會放手,放下痛苦。如果你還放不下,那帶來的只是你日日夜夜的煎熬。

乙個人的成長是**自己本身,只有你自己才能引導你去發現這世界還有其他很美好的東西。

5樓:黒兔灬

憑什麼!!你應該現在就跟他斷絕關係,憑什麼要養他?憑什麼為他以淚洗面?

不值得,你現在活下去的理由就是:我要活的更好,我要讓那男的後悔拋棄了我!我要驕傲的吧那男的甩到我的腳跟下!!

做人要堅強!!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這種男人不值得

7樓:淡然的消失

簡直就是廢物乙個,不值得為那種人想不開,要學會為自己而活,不是為別人而活

我不喜歡某個人,可他對我太好了,我又不知道怎麼說他才不會傷心?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不想傷害他,就早告訴他,不要讓他越陷越深

9樓:

讓你難做的不是他,是你自己

喜歡是2個人的事,他對你好,是他自己願意的

你絕對沒必要因為你拒絕他而猶豫不決

10樓:糾結之愛

慢慢的疏遠他,然後再跟他聊天的時候,裝作無意的告訴你有男朋友或者你現在還不想找男朋友

11樓:有來有去

這種事可以兩個人坐下好好的聊 不可忽然消失啊

我喜歡乙個男孩子4年了,但他對我忽冷忽熱,他也喜歡乙個女孩子5年,我們不可能吧,我也想告別他了,有

12樓:紅樓夢一場星洛

我暗戀過乙個男孩子更久,但我現在也遇到了對的人結婚,他就像蓮花,讓我不敢靠近又捨不得放下,但我知道我們有緣,無分的,他是我的感情啟蒙老師,但我不奢求他一定要愛我,因為一切都注定了的,強求沒用,所以我把他放在了我的記憶裡,我現在的老公我會放在心裡,因為我只想愛真正愛我的人

13樓:勢馳鴻

想幹嘛就幹嘛吧,誰的青春不迷茫,別讓自己感到遺憾

我老婆說不愛我了,對我已經死心了!我該怎麼做,真的很愛她,好想挽回,我也不知道她怎麼想的,我感覺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想請問你們現在和好了嗎?我現在遇見了和你差不多的情況,我老婆也死心了,鬧了大半年了,但是她一直對我兒子非常好,越勸越來脾氣,我們以前經常吵架,我經常罵她,導致她心死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其實不是那麼難解決,比較難的是你的內心。因為你表述你很愛這個人,可是在我看來你的妻子第一人品有問題,第二被你嬌慣的已經不像樣子了。她這麼做。

我想知道是不是你們之間有什麼差距?是相貌,身家還是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以前離婚可能也是因為這些

17樓:讟狼赤霄

既然能確定她變了,就不要拖拉,最後一次考驗就是孩子監護權

1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的情況和我基本一樣。你現在處理的怎麼樣了?可以聊聊嗎?

19樓:文波

女人心變了!拉不回來了!

祝你好運吧!

20樓:百度使用者

長痛不如短痛,感覺這種女人不靠譜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小孩?沒有的話分手吧,這個女人說的對〞她就是為了小孩〞

他對我很好,可是現在卻說對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可是現在我愛上他了,想挽留,給他打**他說開始反感我了

22樓:羊得逸

沒有人一直會在原地等你,別以為對方愛你你就可以隨意任性。失去了有時候一輩子就從此陌路了

23樓:陽光的告別獨白

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他不是真正的愛你!很多男人都這樣,最開始追你的時候愛得死去活來,上了床後就各種冷淡,他現在玩膩了,對你沒感覺了,找另外乙個男人吧,他不會再愛你了!

25樓:洛神m時代

失去才懂得珍惜,他被你當成備胎了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不是他有新歡了,就是她認為你做了對不起他的事了,現在還早沒有真愛就分開吧,人生就是這樣奇怪。

27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好,可能是出於本能吧

男朋友對我很好可他沒有前途,男友對我很好。可是我最近很迷茫。我不知道跟他有沒有未來。我很迷茫。因為一段時間不理他。感覺他變了。

哎,我也來潑涼水的,呵呵,還年輕,不該買車的,目前的能力還達不到這個程度,還是等自己有實力再買車較好,不夠成熟,當然現在的工資比我強啊,當年我才400呢,見笑了啊。我現在能告訴你的,年輕人,談戀愛就以談戀愛為主,其他的事情不要做,管好自己的第三顆鈕釦,如果他有上進心,會努力,你就默默支援他,當然我不...

我愛他他對我很好,有他我很幸福

甜小主 棉花糖 有人說 是我自己把那一切看得太重。還有人說 我會遇到更好的,像我這麼好的人一定會幸福的。其實,他們說的這些我都知道,大道理每個人都能明白。可是,總有些小情緒是無法控制的 只怪當初的你情話太動人了,只怪當初的自己太天真了,信以為真。一個人守著你編織的夢,這個夢一守就是好幾年。你卻再也沒...

男友對我很好很好,細節上讓我很感動。我想對他同樣好,但我不知道怎麼才算對他好?請給些建議

嫁給對你好的男人 祝您一切順利!如果您對我的回答表示認可,請點一下 採納為最佳答案 表示對我的鼓勵,謝謝! sd敢達風格的的 只要有這個想法就好了,會自然而然的做出來的,你男盆友會理解你的,他喜歡你就會包容你的,放心吧,別想那麼多, 致命情人丶 其實我覺得一個女人對對方最大的好就是善解人意。 弱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