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中,用鋼筆勾圖畫不出螞蟻線,畫著畫著就變成

時間 2021-06-21 06:09:20

1樓:匿名使用者

形狀圖層:是 乙個封閉的路徑,圖層面板的黑色部分,是把整個面板設定為黑色,而後面的形狀蒙版中出現的白色閉合區域則為封閉路徑,也就是蒙版中讓下面**顯現的部分。如果去掉蒙版,整個面板呈現的是黑色。

所以當移動蒙版顯現區域時,效果仍是顯出的樣子,不會改變。如果想改變路徑可以用快捷鍵「a」  右擊用直接選擇工具來改變路徑。

路徑:是乙個的路徑。沒有填充顏色,而且會生成乙個工作路徑,按ctrl+enter可以轉化為選區。

2樓:留戀

選擇鋼筆工具,但要選擇工具欄上的帶有矩形框的那個路徑工具項,才能勾圖,勾完後按ctrl+回車變成選區,才會出現螞蟻線.

3樓:匿名使用者

鋼筆繪製的時候只能有兩種狀態,乙個是形狀圖層,乙個是路徑。你說的螞蟻線是選區,和路徑不是乙個事情!

選擇鋼筆工具後,樓主請望上看,在選單下面,就是鋼筆的選項欄,在「編輯」那兩字下面那裡有3個小按鈕(其實能用的就2個,最後乙個是擺設,選不了的),你現在的應該選的是第乙個(形狀圖層),按你的說法,你應該選第二個(路徑)。

然後等你都勾畫完畢後,ctrl+enter,就可以轉化為選區了。

4樓:設計基本靠手

photoshop安裝預設的鋼筆工具畫出的是圖徑圖層,解決方法:

開啟鋼筆工具屬性列,按下最前面的「形狀圖層按鈕」(預設)旁邊的「路徑按鈕」即可。

ps中 鋼筆工具摳圖 但是完成之後不全部顯示螞蟻線是為什麼

為什麼我用ps的鋼筆工具摳出來的不是螞蟻線?

5樓:匿名使用者

鋼筆工具扣出來的是路徑 你如果想轉換成螞蟻線那樣的選區 可以直接按 ctrl + 回車 就可以了

ps中我用鋼筆選區為什麼沒有影象外的螞蟻線 100

6樓:中國好青年

我來回答你 你用鋼筆勾完以後 要按ctrl+回車 才能由路徑轉換為選區 也就是你說的螞蟻線

7樓:匿名使用者

如下:1、你用鋼筆工具,沿人物進行路徑勾畫,封閉路徑後。

2、按ctrl+enter鍵就會生成選區狀態,你直接用鋼筆畫完的還是路徑狀態。

3、生成選區後,按ctrl+j提取即可。

8樓:小小蒼明

這應該是版本或者電腦的問題,ps沒有這個設定,鋼筆線變成螞蟻線(選區)是ctrl+enter

9樓:借個名字用

當選區超出了畫布的部分只能沿畫布外沿顯示,

photoshop鋼筆工具圈定的是實心影象,怎麼畫空心的呢

樓上都是大蝦,小弟補充一些 1 快捷鍵shift p 選取鋼筆工具,然後選取屬性欄中的 第二個 路徑 也就是畫空心的。2 畫完後,按ctrl 回車,將路徑轉化為選區。3 要刪除選區,就按ctrl d 沒辦法王而山 選中鋼筆工具後在屬性欄最前面有三個選項 下面的 第二個就可以畫空心的 第一個是形狀畫出...

photoshop中,用橢圓選區工具畫圓,怎麼按住shift

先選擇橢圓工具,然後滑鼠左鍵單擊,把從中心的勾去掉,再按住shift和alt畫圓就好了 首先選擇 橢圓選框,再按住shift alt,如果還是測不出,給你一個硬辦法,新建空白頁上,用畫筆大一個黑圓圈,再橢圓選框 把滑鼠十字架放在中,再按shift alt畫圓,這主要考自己琢磨,多去嘗試, 雪0彩0虹...

Photoshop中的鋼筆工具怎麼用

鋼筆工具法 最精確最花工夫的方法 適用範圍 影象邊界複雜,不連續,加工精度度高。方法意圖 完全 手工逐一放置邊界點來摳圖。方法缺陷 慢。摳乙個圖連手腳指都摳的話,要15分鐘左右。使用方法 鋼筆工具法步驟如下 1 索套建立粗略路徑 1 用 索套 工具粗略圈出圖形的外框 2 右鍵選擇 建立工作路徑 容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