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的主要情節和人物關係,誰知道

時間 2021-05-26 03:05:51

1樓:戊奇

字數太多 貼上不過來 http://war.aomeisoft.

com/2006/3/24/war_index_2006324113754_7987.html 看這個 官方的 還有這個 http://www.

gobs.cn/article_show.asp?

articleid=1654 從麥烏千里追殺依利丹,到她在仇恨中迷失自我,從凱爾薩斯帶領血精靈艱難跋涉,到宣誓追隨依利丹,從阿薩斯自封國王,到帶上了附著納祖靈魂的頭盔,暴雪又給我們帶來了一個情節曲折的故事,我們又隨著曾經熟悉的或是新登場的人物在魔獸的世界中一同奮戰。當阿薩斯和納祖合二唯一,坐在冰封王座之時,我們忽然發現,一切遠為結束: 故事是從暗夜精靈的監獄長——麥烏追殺依利丹開始,她曾經囚禁依利丹上萬年。

在與阿克蒙德率領的燃燒軍團的戰爭中,泰蘭德為了藉助依利丹的力量,殺掉了監獄的看守,放出了依利丹。但麥烏卻更看到了依利丹與惡魔接近的一面,執意要將他帶回監獄。於是,一場追殺開始了,麥烏在一開始就知道自己未必能擊敗依利丹,可她依舊認為這是自己的職責。

然而,依利丹的力量超乎她的想象,很快,她更多的姐妹死於依利丹的海妖之手。麥烏不得不藉助於福榮恩的力量,希望德魯依的首領能夠懲罰自己的兄弟。事實也正如同她的預料,福榮恩和泰蘭德意識到了依利丹將帶來的災難,加入了她的陣營。

不過,就如同福榮恩對麥烏的評價一樣,“她自身已經成為仇恨了”,麥烏的頭腦中只有追殺依利丹這一件事,在泰蘭德護送血精靈車隊的時候,她一再提醒泰蘭德這是在浪費時間,當泰蘭德為了阻截不死族的大軍,落入河水中的時候,她沒有去救自己的姐妹,而是要凱爾薩斯按照約定幫她去追殺依利丹,難道她忘了,這個約定正是泰蘭德和凱爾薩斯訂下的,似乎什麼都沒有追殺依利丹重要,族人的生死與她無關,報答其他種族的道義與她無關。甚至在福榮恩問起泰蘭德的時候,她居然說親眼看到泰蘭德被不死族的大軍撕成了碎片,這樣一來,強大的福榮恩就不會在追擊依利丹最緊要的關口去救泰蘭德,或許也是因為麥烏對泰蘭德從監獄中救出依利丹而懷恨在心。當最後看到福榮恩與依利丹和解之後,麥烏甚至連話都不願多說,率領著自己的部隊追進了傳送門,“希望她不會帶來比依利丹更大的浩劫”。

麥烏是個悲劇式的小人物,她為了復仇不計原則,可以藉助任何能借助的力量,並且不擇手段,她已在復仇中迷失自我,無法自拔。 在暗夜精靈任務中出現的福榮恩和泰蘭德依舊是維護世界和諧的重要力量,福榮恩知道自己有責任和義務去阻止依利丹,泰蘭德認為是自己放出了依利丹,去阻止他也是自己應該做的。泰蘭德在遇到血精靈的時候沒有忘記人類聯盟在對抗燃燒軍團時的幫助,盡心盡力幫助血精靈,甚至獨自一人在橋上阻擋不死族的大軍。

福榮恩關心著世界的和諧,更關心著泰蘭德,或許經過萬年的沉睡,他更珍惜自己的戀人。這對暗夜精靈中的情侶完成了他們應該完成的使命,阻止了依利丹的計劃,也一如既往的維護著世界的和諧,不過,當依利丹離去的時候,他們對以後將會發生的事卻沒有任何興趣,也許他們認為精靈是維護世界和諧,而不是按照自己的意志去改造世界,當災難降臨的時候,才是他們挺身而出的時候。 人類的任務是隨著凱爾薩斯王子的命運的。

燃燒軍團的入侵使奎歐沙拉斯森林毀於一旦,精靈的家園被不復存在,為了紀念死去的精靈,剩餘的精靈稱自己為血精靈。他們在凱爾薩斯王子的領導下,繼續履行精靈在人類聯盟中的責任。遺憾的是,他們遇到的人類統帥卻是一個驕橫傲慢而又無知的元帥。

當凱爾薩斯王子準備率領族人浴血奮戰,為死去的族人復仇的時候,卻接到了一個修理觀察哨所這樣令人哭笑不得的任務;當信使告訴他去掃蕩不死族基地的時候,卻發現所有的步兵、騎兵和火力支援都被調走了;與此同時,他還困擾於海妖的不斷滲透,如果他接受海妖的幫助就將被人類視為背叛,如果不接受就無法完**類交給他的任務。對於凱爾薩斯來說,生存是他的追求,他有義務帶領族人走出困境,奔向新生。可人類聯盟卻不能給他們這樣的機會,當凱爾薩斯苦苦掙扎,卻不得不接受海妖幫助之後,他成了人類聯盟的階下之囚。

這個時候,一直幫助他的海妖女巫——瓦斯帶著他走向了真正的命運之路,就如同一萬年前的高階精靈一樣,重新為依利丹效力。血精靈也有對魔法的渴望,就如同依利丹一樣,當獲得更多魔力的依利丹看到這些自己曾經的部下留在這塊大陸上的嫡親,他立刻承諾:“我無法**你們,但我可以滿足你們的渴望”。

或許這是命運的安排,高階精靈的後裔——血精靈,高階精靈的變種——海妖,終於和高階精靈曾經的首領依利丹在君諾大陸上最後的土地匯合了。到了這個時候,凱爾薩斯終於可以發揮自己的能力為新的主人效勞。凱爾薩斯在劇情中一直處於迷茫的狀態,外界的環境給了他極大的壓力,而他自身也不知道出路在**,人類統帥的排擠,海妖女巫的引導,似乎任何人都可以動搖他原有的想法,但他遇到依利丹的時候,暫時有了目標,所以竭盡全力為新主人效勞。

他的命運就是由別人掌握自己的命運。人類的統帥蓋瑞索斯是個完全令人唾恨的角色,自高自大,愚昧無知,在危難之時不去團結其他種族,自己又無法同強敵對抗。先是逼走了血精靈,後來對矮人也開始不滿,在不死族的任務中,天真地以為幫助西歐瓦娜斯復仇之後就可以拿回勞德蘭的首都,殊不知自己是在與虎謀皮。

被利用之後,他終於死在了恐懼之王的利爪之下,宣告人類聯盟在勞德蘭的徹底覆滅。 不死族的任務中出現了另一個渴望復仇的角色——西歐瓦娜斯。她本來是奎歐沙拉斯的精靈,在阿薩斯進攻森林的時候,把她變成了女妖,受不死族的控制。

當依利丹使用薩格瑞斯之眼的能量攻擊冰封王座的時候,納祖的力量開始減弱,對不死族的控制也有所鬆動,使西歐瓦娜斯恢復了自己的意志,她毫不猶豫地與恐懼之王們聯手對付阿薩斯。當阿薩斯離開勞德蘭之後,她徹底解放,卻感到更加迷茫——她不再是精靈,不再是不死族,只是一個怪物,和她的姐妹們一樣,只能孤獨地在大陸上游蕩。不過,她沒有忘記自由的意義。

當恐懼之王想讓她臣服的時候,她知道自己不能再失去自由,毅然與恐懼之王的部隊開戰,並利用當地的土匪和食人魔部隊,一舉攻克了恐懼之王沃瑞瑪薩斯的營地,使恐懼之王屈服於自己的勢力。隨後她又誘騙蓋瑞索斯協助攻打恐懼之王最後的城堡,並假意許諾事成之後將勞德蘭還給蓋瑞索斯,而自己只想報仇而已,愚蠢的蓋瑞索斯居然相信了,在這些做法上,西歐瓦娜斯表現出來的狡詐,令變節的恐懼之王沃瑞瑪薩斯都不禁感慨:“你更象我們中的一個” 最後,西歐瓦娜斯和沃瑞瑪薩斯得到了勞德蘭的首都,也殺掉了其他的恐懼之王和愚蠢的蓋瑞索斯。

不過,他們兩個同樣狡詐的人會有和現在一樣平靜的未來嗎?西歐瓦娜斯的復仇沒有完全實現,至少,她獲得了自由,不再是任何人的奴隸。 最後,大家一定永遠都不會忘記這兩個角色——依利丹和阿薩斯。

依利丹在萬年之前就與燃燒軍團生死相博,而正是他的派系對魔法的濫用才把燃燒軍團引到這個世界,在混亂之治的劇情中,泰蘭德從監獄裡解救出他,依利丹為了暗夜精靈的命運,毅然與燃燒軍團開戰,他吸收了古爾丹頭骨的力量,毀壞了燃燒軍團的惡魔之門,使燃燒軍團倍受挫折,可是,他的力量並不象福榮恩一樣**於自然,而是和惡魔一樣的**力量。所以,就連燃燒軍團的首領奇歐吉丹都只能說:“你既是我們的朋友,也是我們的敵人”。

不過,依利丹最終還是接受了奇歐吉丹的提議,他將毀滅背叛燃燒軍團的納祖,讓不死族徹底消失,作為回報,奇歐吉丹將給他強大的力量。力量,正是依利丹萬年不變的唯一追求。麥烏的追殺並不足以阻礙他的計劃,但福榮恩和泰蘭德的出現使他功敗垂成,他似乎應該想到,用薩格瑞斯之眼的能量毀滅冰封王座,雖然可以消滅不死族,但也足以讓這個大陸震撼,影響到自然界的平衡,一定會遇到暗夜精靈的反對。

但計劃失敗後,為了躲避奇歐吉丹的憤怒,他逃到了君諾大陸上。雖然有海妖和血精靈的鼎立相助,在掌握了整個君諾的霸權之後,他還是要面對可怕的奇歐吉丹,迫於惡魔的威力,他不得不走上諾斯然德那冰冷的土地,最終倒在阿薩斯的劍下。對力量的追求,是依利丹的目標,但他對泰蘭德的愛意卻沒有絲毫改變,在聽說泰蘭德落入河中的時候,他毫不猶豫地派出海妖去尋找,並主動與福榮恩冰釋前嫌,而這種行為,已經是對奇歐吉丹的背叛,為了心愛的人,他甘願冒險。

對力量的追求使他走上了和福榮恩完全不同的命運之路,當他想躲避的時候,卻是為時以晚。 阿薩斯是混亂之治前半段故事的靈魂人物,也是冰封王座故事的終結者。由被仇恨所困擾的人類王子,到下令殺光人類的不死之王;從使用光明力量的聖騎士,到揮舞冰霜之哀的死亡騎士;從調查不死族線索的旅程之初,到坐上冰封王座成為不死族的象徵……可以說,只要提到魔獸爭霸3的故事,就不可能忽視阿薩斯的存在。

納祖的力量是維持整個不死族的終極力量,他是不死族力量的根源,依利丹幾乎毀滅了納祖的力量,在暗夜精靈無意中挽救了納祖之後,依利丹又在奇歐吉丹的命令下直逼冰封王座,在不死族最緊要的關頭,只有擁有冰霜之哀的阿薩斯才能拯救不死族的命運,儘管力量在不斷削弱,阿薩斯還是義無返顧地一步步走向冰封王座,他知道,只有殺開一條血路,解救納祖,才能讓自己繼續擁有力量,一旦失去了力量,他的存在與否,還會有任何意義嗎?在凱爾蘇扎德的幫助下,幾乎死於西歐瓦納斯之手的阿薩斯離開了勞德蘭,再次回到了冰雪覆蓋的諾斯然德,在阿紐布萊克的引導下,從地下的重重迷宮中穿過,趕在依利丹之前開啟冰封王座。當冰霜之哀砍倒了最後一個敵人——依利丹之後,他沿著宿命的軌跡走上了冰封王座,放出了納祖的靈魂。

終於,不死族最強大的肉體和靈魂合二為一,當他頭帶冰冠,手持冰霜之哀,穩穩的坐在冰封王座的時候,似乎整個世界都與他隔絕,就如同屹立在冰海之間的冰封王座一樣,他究竟是誰?是人類墮落的王子,還是獸人受盡磨難的巫師?如果他需要懺悔的話,是為勞德蘭大陸的亡魂,還是君諾大陸的獸人?

阿薩斯完成了宿命,卻不知未來在哪。 綜觀整個冰封王座的劇情,感覺遠不如混亂之治完整,故事的銜接有些生硬,而不象混亂之治那樣,所有的情節都圍繞擊敗燃燒軍團這一最終目標。暗夜精靈的麥烏是個小人物,無法掌握整個種族的命運,而福榮恩和泰蘭德又安於現狀,早早回到森林中享受安寧。

人類任務中的血精靈也如同凱爾薩斯一樣由別人掌握著命運,甚至在玩過冰封王座之後,很快就對人類的任務沒什麼印象。不死族的任務由於有阿薩斯這樣已經給人留下印象深刻的人物出現,相對豐滿了許多。出場的人物雖多,但都過分拘泥於自身的得失,整個故事沒有一個鮮明的主題,即使阿薩斯最後與納祖合體,也沒有揭示出什麼,不能就此說明不死族從此無敵於天下。

而混亂之治中阿克蒙德被擊敗則清楚地告訴人們,燃燒軍團的入侵失敗了,世界的平衡依舊。缺少了獸人的任務也是一大遺憾,只有一個獎勵戰役提到斯若在卡利姆多大陸上建立杜若塔部落,這個堅定的獸人酋長只是釋出命令讓一個獸王去完成,並未真正加入故事中來。另外,吉安娜的人類聯盟也沒有出現,他們又去了**?

也許這些未盡人意之處,只能在魔獸世界中給我們一個交代了。

誰知道聊齋倩女幽魂的原版情節,看了電影和電視劇集,劇情都不一

火娃 電視劇集和電影都是編的,跟原版聊齋差很遠,下面有原文,小倩是個女鬼,令采臣進京趕考遇上燕赤霞共同留宿蘭若寺,小倩來想與之苟合,令采臣拒絕,給金子,他也比為所動,小倩十分欣賞他,同令采臣講述自己的身世,求他幫忙。令采臣安葬小倩的骸骨,且燕赤霞贈令采臣寶劍,小倩隨之回家為其妾,受人氣久,與常人無異...

誰知道《武林外傳》人物的口頭語,誰知道武林外傳的所有口頭禪

水與魚之戀 秀才 我輕輕的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揮一揮衣袖,說一聲拜拜大嘴 拜.拜拜?老白 那我小名,白白 我看好你哦 幫我照顧好我七舅老爺 後面任意加點別的親戚.我上面有人 老邢 抓賊,有時候就是這麼簡單。娘唉,影響仕途了。大嘴 顧客永遠是對的,師傅永遠是餓的。我天生就是個廚子,做捕快不是我的追求...

誰知道這個動漫人物全名,請問有誰知道這個動漫人物的全名,我忘記了,好像叫什麼元神,百度上搜不到這個動漫人物

幻雪琳血 田井中律 tainaka ritsu rittyan備註 動漫作品 輕音少女 中主要人物之一 聲優 佐藤聡美 劉惠雲 香港tvb 身高 154cm 體重 48kg 生日 8月21日 血型 b 星座 獅子座 學級 1年2班 2年2班 3年2班 私立n女子大學職業 高中學生 女子大學生 輕音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