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名偵探柯南》裡面「毛利蘭」的,越詳細越好謝謝

時間 2021-05-10 10:31:50

1樓:匿名使用者

◆毛利蘭(mouri ran)

毛利蘭性別:女

年齡:17歲

生日:5月18日(非官方)

蘭 血型:a型

身高:160cm

身份:帝丹高中高二b班學生

特長:空手道(曾獲得空手道大賽的冠軍)、家務(烹飪極拿手)、麻將撲克(幾乎沒輸過)、遊戲機(高階遊戲) 、彈鋼琴(見011 鋼琴奏鳴曲《月光》殺人事件、劇場版第十二部《戰慄的樂譜》)

短處:怕鬼

喜歡:工藤新

一、紅色、空手道

青梅竹馬:工藤新一

偶像:前田聰

家人:毛利小五郎(父親)、妃英理(母親)

關心:江戶川柯南、灰原哀、鈴木園子

聲優:山崎和佳奈

名言:勇氣這個詞是形容人挺身而出的正義字眼,不能用來當殺人的理由!

毛利蘭是故事裡的女主角,帝丹高中2年級生,和新一是同班同學,血型和新一相同,對他有著超越一般朋友的感情但又不願承認。好友為園子及和葉。她是乙個堅強又溫柔的女孩,擅長料理家事。

因崇拜空手道冠軍前田聰,便開始學習空手道且對空手道有著濃厚的興趣,功夫也不淺,為空手道社的主將,還曾經獲得東京空手道大會的冠軍。所以她一生氣柯南就很怕。不過她最怕的東西是妖魔鬼怪,明明有實力打倒襲擊她的**,可是卻被嚇得動彈不得。

她曾經多次懷疑過柯南和新一是同乙個人,但是陰差陽錯的被柯南瞞過去了(有時是有人幫忙的)。希望分居的父母能和好,經常計畫父母的「偶遇」,但總是被拆穿。最大的願望是新一趕快回來。

但其實小小的新一就在身邊……

名字取音**於法國著名**家,怪盜亞森羅平的創造人莫理斯。盧布朗(maurice)-(mouri),(lan)-(ran) 。

2樓:

簡介**:

有一些**與視屏哦~

3樓:

求《名偵探柯南》裡面「灰原哀」的資料,越詳細越好~謝謝

求毛利蘭的詳細資料

4樓:清蘭天使

《名偵探柯南》人物資料之毛利蘭

毛利蘭(ran mouri)

工藤新一的青梅竹馬,小五郎的唯一女兒,本故事第一女主角,東京市帝丹高中二年級學生。是個外表柔弱內心堅強的女孩。空手道高手,曾奪得東京空手道大會的冠軍(還柔弱?

),曾數次懷疑柯南的真實身份就是新一,但被柯南巧妙瞞過。(汗~)

性別:女

星座:金牛座

血型:a

住址:公尺花町五丁目

年齡:17歲

職業:高中二年生

家人:(父):毛利小五郎、(母):妃英理

戀人:新一

愛好:空手道 ,料理

名言:所謂「勇氣」,是為正義挺身而出的意思,不能和殺人這種事情混為一談。

口頭禪:柯南,你要去**呀?/你什麼時候回來?(和新一講**時)

登場331次。

初登場:vol.1 file.1 《平成的福爾摩斯》時tv.1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擅長:空手道 ,彈鋼琴,急救

興趣:棒球,網球,陶藝,滑雪,滑冰,游泳,潛水,國文,歷史文化,料理,劍道,文學,樂理知識,時尚,摔跤,中國文化歷史(也太多了吧~5555)

喜歡的女明星:藤峰有希子,sharon vineyard

救過的人:柯南(3次)、鈴木園子 、內田麻美(學姐)、羅絲修威特(歌舞劇女演員)、灰原哀

毀壞的東西:門(3個)、車窗(2個)、電線桿、儲物櫃

做過的食物:漢堡、檸檬派、巧克力、 牛排、刺身、天津飯、炸魚,玉公尺粥

名言:⒈勇氣這個詞是形容人挺身而出的正義字眼,不能用來當作殺人的理由

名言:⒉不到最後關頭,決不放棄!用來當

優點:熱心、誠實守信、童真、助人為樂、講衛生、懂禮貌、講話注意場合、心地善良、溫柔、勇敢、性格剛強、優點:很有主見、不會亂哭亂吵、冷靜堅強、臨危不懼、重友情、聰穎、寬容、純潔、大方、執著、有著很強的優點:

正義感和犧牲精神、天使般的微笑

缺點:有點路痴、怕鬼

最喜歡的顏色:紅色

**顏色:白色 (汗~~~)

常幹的事:和鈴木園子在一起

在行的事:由於父母分居,很早就擔起理家的任務,對家事(例如:料理)很在行。沒有她,小五郎和柯南也許在行的事:會餓死的。

偶像:前田聰

學空手道的原因: 偶像是曰本空手道冠軍--前田聰

最害怕的:永遠見不到新一

目標:等新一回來(那要看青山老師開不開恩)

聲音:山崎和佳奈

初次登場:漫畫版vol.1 file.1 tv版第002話

而另小蘭是故事裡的女主角,新一的青梅竹馬,和新一是同班同學,對他有著超越一般朋友的感情但又不願承認。而另一方面,由於父母分居,很早就擔起理家的任務,對家事很在行。沒有她,小五郎和柯南也許會餓死的。

最大的願望是父母和好。她對空手道有著濃厚的興趣,還曾經獲得東京空手道大會的冠軍。(所以她一生氣柯南就很怕。

^^)不過她非常怕鬼,明明有實力打倒襲擊她的**,可是卻被嚇得動彈不得。她曾經多次懷疑過柯南和新一是同乙個人,但是都被柯南瞞過去了。

工藤新一的評價:是個很麻煩的女生呀!哈……不愧是空手道社的女將!每次打**都被她罵我什麼時候才回

她非常怕鬼,會回來……哼,其實天天見面,都見到厭。 我,小時候開始已喜歡乙個人!她性格剛強,很有主見,她非常怕鬼,媽媽不會亂哭亂吵,是我心目中的女神。

我有個從小就喜歡的物件。她個性強悍,很倔強,可是又她非常怕鬼,媽媽很容易掉眼淚。愛把別人的痛苦往自己身上攬,替別人擔心到哭泣的濫好人。

鈴木園子的評價:蘭,你真的好堅強喔!蘭,你好棒喔! 男人們的目光全都集中在你身上,可是她已名花有主了。 你鈴木園子的評價:是那種會一直耐心等待老公回來的人。

優作的評價:是新一無法離開曰本的理由。

有希子的評價:could be my daughter in law 。

步美的評價:柯南的姐姐真是大美人! 柯南的姐姐真厲害!

元太的評價:你姐(蘭)的胸部真豐滿。

少年偵探團的評價:她好神勇哦!

服部的評價:原來你真是他(新一)傳聞中的女人,這女的是工藤的女人。

和葉的評價:你人真好 !

毛利小五郎的評價:早知道就不讓她去學空手道。

毛利小五郎的評價:用腳跟制伏了歹徒!

毛利小五郎的評價:光看一眼就這麼清楚,真不愧是我的女兒!

毛利小五郎的評價:這麼小就這麼愛漂亮 ,都念高中了還不敢乙個人上廁所。

妃英理的評價:古靈精怪,還以為別人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啊?觀察力敏銳。

前田聰的評價:(星空)再美也比不上你美!(暗夜伯爵那一集)

鮫崎警官的評價:你看蘭都變成大美女了。

chris vineyard的評價:淑女,angel。

公尺原晃子的評價:不愧是名偵探之女。

杯戶小學老師的評價:可愛的小貓咪。

羅絲修威特的評價:可愛的天使。

灰原哀的評價:是順產型的身材。(意思沒弄明白!)

截至file433,共出場340

小蘭破壞的東西(備考)

[01] 001-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電線桿子/毆打新一

[02] 002-董事長千金綁架事件 用空手道打倒誘拐犯

[03] 004-大都會暗號地圖事件[4卷] 威脅強盜團的踢腿

[04] 006-情人節殺人事件 街燈

[05] 008-美術館館主殺人事件 破壞事務所的桌子

[06] 010-職業足球選手威脅事件 直樹家的大門

[07] 012-步美綁架事件 小五郎被教訓

[08] 013-奇怪的尋親殺人事件 汽車窗戶

[09] 035-山莊繃帶怪人殺人事件(後篇)斧子

[10] 054-電玩公司殺人事件 公尺花酒店的柱子(小五郎被踢)

[11] 067-舞台女演員殺人事件 小五郎被踢

[12] 071-公尺花之狼殺人事件 kasman瓶

[13] 073-少年偵探對遇難事件 春曰輝彥被踢

[14] 084-滑雪別墅殺人事件(前篇) 別墅裡的門

[15] 100-初戀情人回憶事件(前篇) 門被踢開

[16] 105-盜賊集團別墅事件 (後篇)盜賊團兄被打倒

[17] 154-園子的夏曰海灘冒險事件(後篇) 汽車的玻璃

[18] 161-流水亭之流水的殺意 事務所的桌子

[19] 180-紅色殺機夜想曲(前篇)門扇

[20] 268-情人節的真相 酒見佑三被踢

[21] 275-幽靈屋的真相(後篇)拳打番街菊次

5樓:神聖之魔

毛利蘭(ran mouri)

性別:女

血型:a

住址:公尺花町五丁目

年齡:17歲

職業:高中生

愛好:練空手道

口頭禪:柯南,你要去**呀?/你什麼時候回來?(和新一講**時)

擅長:空手道 ,打麻將,彈鋼琴,急救

精通:棒球,網球,陶藝,滑雪,滑冰,游泳,潛水,國文,歷史文化,料理,劍道,文學,樂理知識,時尚,摔跤,中國文化歷史

喜歡的女明星:藤峰有希子,sharon vineyard

救過的人:柯南(3次)

鈴木園子

內田麻美(學姐)

羅絲修威特(歌舞劇女演員)

灰原哀毀壞的東西:門(3個)

車窗(2個)

電線桿儲物櫃做過的食物:漢堡,檸檬派,巧克力, 牛排 ,刺身,天津飯,炸魚,玉公尺粥

名言:勇氣這個詞是形容人挺身而出的正義字眼,不能用來當作殺人的理由

不到最後關頭,決不放棄!

優點:熱心,誠實守信,童真,助人為樂,講衛生,懂禮貌,講話注意場合,心地善良、溫柔、勇敢,性格剛強,很有主見,不會亂哭亂吵,冷靜堅強,臨危不懼,重友情,聰穎,寬容,純潔,大方 ,執著,有著很強的正義感和犧牲精神 &天使般的微笑

缺點:有點路痴,怕鬼

最喜歡的顏色:紅色

**顏色:白色

常幹的事:和鈴木園子在一起

在行的事: 由於父母分居,很早就擔起理家的任務,對家事(例如:料理)很在行。沒有她,小五郎和柯南也許會餓死的。

偶像:前田聰

學空手道的原因: 偶像是日本空手道冠軍--前田聰

最害怕的:永遠見不到新一

目標:等新一回來(那要看青山老師開不開恩)

聲優:山崎和佳奈

初登場:漫畫版vol.1 file.1 tv版第002話

小蘭是故事裡的女主角,新一的青梅竹馬,和新一是同班同學,對他有著超越一般朋友的感情但又不願承認。而另一方面,由於父母分居,很早就擔起理家的任務,對家事很在行。沒有她,小五郎和柯南也許會餓死的。

最大的願望是父母和好。她對空手道有著濃厚的興趣,還曾經獲得東京空手道大會的冠軍。(所以她一生氣柯南就很怕。

^^)不過她非常怕鬼,明明有實力打倒襲擊她的**,可是卻被嚇得動彈不得。她曾經多次懷疑過柯南和新一是同乙個人,但是都被柯南瞞過去了。

工藤新一的評價:

是個很麻煩的女生呀!

哈……不愧是空手道社的女將!

每次打**都被她罵我什麼時候才回來……哼,其實天天見面,都見到厭了……

我,小時候開始已喜歡乙個人!她性格剛強,很有主見,不會亂哭亂吵……是我心目中的女神……

我有個從小就喜歡的物件。她個性強悍,很倔強,可是又很容易掉眼淚

愛把別人的痛苦往自己身上攬,替別人擔心到哭泣的濫好人

柯南的評價:所以呀!我說她與眾不同……

在家裡,她總是笑嘻嘻的

鈴木園子的評價:蘭,你真的好堅強喔

蘭,你好棒喔

男人們的目光全都集中在你身上

她可是名花有主了

你是那種會一直耐心等待老公回來的人

優作的評價:是新一無法離開日本的理由

有希子的評價:could be my daughter in law

步美的評價:柯南的姐姐真是大美人!

柯南的姐姐真厲害!

元太的評價:你姐(蘭)的胸部真豐滿...

少年偵探團的評價:好神勇哦!

服部的評價:原來你真是他(新一)傳聞中的女人……

這女的是工藤的女人

和葉的評價:你人真好

毛利小五郎的評價:早知道就不讓她去學空手道...

用腳跟制伏了歹徒!

光看一眼就記得這麼清楚,真不愧是我的女兒

這麼小就這麼愛漂亮

都念高中了還不敢乙個人上廁所

妃英理的評價:古靈精怪,還以為別人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啊?

觀察力敏銳

前田聰的評價:(星空)再美也比不上你美...

鮫崎警官的評價:你看蘭都變成大美女了

chris vineyard的評價:淑女,angel

公尺原晃子的評價:不愧是名偵探之女

杯戶小學老師的評價:可愛的小貓咪

羅絲修威特的評價:可愛的天使

灰原哀的評價:是安產型的身材。

截至file433,共出場340

小蘭破壞的東西(備考)

求名偵探柯南裡所有基德出場的集數

076 柯南vs怪盜基德 132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 事件篇 133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 疑惑篇 134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 解決篇 219 名偵探大集合 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 356 怪盜基德之奇異的空中步行 394 奇異屋宇的大冒險 封印篇 395 奇異屋宇的大冒險 機關篇 396 奇異屋宇的大...

《名偵探柯南》裡的煩惱,求《名偵探柯南》中的一首歌名

阿拉,我該怎麼說你.還是說說咱自己的觀點把 第一點,蘭的微笑只是習慣的,因為她想要用微笑蓋住自己的悲傷,也許吧,新一不在身邊,lz有沒有發現蘭的微笑越來越寂寞呢?第二點,蘭很善良,幫助別人的同時自己也很快樂。第三點,就像新一說的,蘭是乙個會把別人的煩惱悲傷都歸到自己身上的大好人。蘭在擔心別人的同時自...

名偵探柯南里有多少集是關於毛利蘭的

初登場 第1集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小蘭是故事裡的女主角,新一的青梅竹馬,和新一是同班同學,對他有著超越一般朋友的感情但又不願承認。而另一方面,由於父母分居,很早就擔起理家的任務,對家事很在行。沒有她,小五郎和柯南也許會餓死的。最大的願望是父母和好。她對空手道有著濃厚的興趣,還曾經獲得東京空手道大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