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xy御三家選擇困難,口袋妖怪XY初始御三家選哪個好?能不能給點具體的資料

時間 2021-05-06 03:58:11

1樓:過客——天神

水主三段很霸氣。如果模擬器可以進夢世界,水主特性算是十分霸氣了,隨心自在這是很厚的,再加上高速度,感覺是最佳選擇。

口袋妖怪xy初始御三家選哪個好?能不能給點具體的資料

2樓:賽爾號2忠實者

下面是xy初始御三家的種族值的**(其中包括進化之後的),lz可自己挑選:

草主:針栗鼠(ハリマロン、chespin):

16級進化:ハリボーグ(ハリボーグ、quilladin,中文名字官方暫未發布):

36級進化:ブリガロン(ブリガロン、chesnaught,中文名字官方暫未發布):

火主:炎耳狐(フォッコ、fennekin):

16級進化:テールナー(テールナー、braixen,中文名字暫未發布):

36級進化:魔焰狐(魔焰狐、delphox):

水主:ケロマツ(ケロマツ、froakie,中文名字暫未發布):

16級進化:ゲコガシラ(ゲコガシラ、frogadier,中文名字暫未發布):

36級進化:ゲッコウガ(ゲッコウガ、greninja,中文名字暫未發布):

根據以上總和,可以總結以上幾點:從帥氣來選水主當仁不讓,從可愛來選草主當仁不讓,從美麗來選火主當仁不讓。

從攻擊力(物理傷害加成)來選必選草主而且草主的血和防禦(物理傷害減少)也是最多最高的,並且草系有很多回血的技能;

從特攻(魔法傷害加成)來選必選火主,而且火主的特防(魔法傷害減少)是最高的,對付同型別的比較有優勢;

從速度(決定誰先出招)來必須水主,

下面是御三家最高形態種族值的平均值:

草主:88.3333333333.............(無限迴圈)。

火主:89。

水主:88.3333333333............(無限迴圈)。

比較平衡的是草主。

所以我建議選草主。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甲賀忍蛙詳細資料

布里卡農詳細資料

妖火紅狐詳細資料

甲賀忍蛙最好,其次妖火紅狐,最後布里卡農

忍蛙性格保守特性變換自如,配招 打草結 急凍光線 衝浪/飛水手裡劍 惡之波動

4樓:匿名使用者

泡沫蛙好,進化後的忍者蛙速度快,而且可以學衝浪來打群戰

5樓:匿名使用者

呱呱泡蛙,進化後的甲賀忍蛙,可以成為小智版甲賀忍蛙

6樓:產能裝到古

選火主好點吧,因為火主速度不算慢,特攻特防也可以

7樓:禽獸哦哦哦

樓主看過xyz嗎,相信你應該明白

8樓:匿名使用者

火系,這麼多版口袋妖怪一直是火系較強

9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鏈結甲賀忍蛙

網頁鏈結妖火紅狐

網頁鏈結布里卡隆

口袋妖怪xy歷代御三家選擇

口袋妖怪xy 初始御三家選什麼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火主吧。通關的話,水主公升級學會的技能大多不好用。必須依靠技能機。草主太慢,傷害也一般。都不如火主好用。

口袋妖怪xy三隻主寵選哪乙個比較好?

11樓:馮文瑤池懌

特定的地方才有,像公尺亞雷鎮的交通工具前進羊。鐵甲犀牛和猛獁分別帶主角走岩石地帶和冰地帶,附加撞石頭,過了就只有滑輪和自行車做交通工具了

口袋妖怪xy選哪只主比較好通關,配招什麼

12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通關來說難度都不大,所以選初始精靈看自己喜好吧可以參考:甲賀忍蛙+妙蛙花/噴火龍、妖火紅狐+妙蛙花等自己喜歡的組合配招參考:http:

xy初始精靈對應的神鳥不同:草主哈力慄對應急凍鳥、火主火狐狸對應閃電鳥、水主呱呱泡蛙對應火焰鳥

口袋妖怪 從第一代到xy的御三家 推薦 水火草各乙隻

13樓:似睡非睡

水系的話巨沼怪,水+地

草系的話藤皇蛇,草+龍(大地龜草+地)

火系的話噴火龍,火+飛還可以學會會格鬥和龍係技能(豪火猴火焰雞也不錯火+格鬥)

口袋妖怪xy如何刷閃光,口袋妖怪xy御三家能刷閃嗎?

超級酷樂貓 口袋妖怪xy 如何有效刷閃光pm教程 相信很多人其實都知道這個方法。首先是sl法。準備工作是要有1對異國的完美錯項性格不限的鯉魚王 暴鯉龍 如圖中所示讓他們乙個帶上不變石乙個帶上紅線,放進養育屋裡,存檔。準備工作就完成了。然後轉圈等蛋孵蛋,如果不是閃光就讀檔。繼續轉圈,出了蛋之後跟那位養...

口袋妖怪黑白,口袋妖怪黑白

綠色琉璃葉 幾級都可以,但是破壞死光本身是技能機,哥達鴨不可以自身習得。你可以去9號路上的乙個百貨大樓的第二層去買乙個技能機挺貴的,這要看你有木有足夠的錢了。破壞死光是只能進行一回合攻擊,下一回合不能行動。不過威力很大,建議你考慮後再做決定,實在不行我可以幫你配一下招數。 l 技能機給他學就行了。但...

口袋妖怪鑽石圖鑑,口袋妖怪鑽石圖鑑145 136 135 134 112 80 75 63 53 47 46 30這些是什麼 分別在哪兒可以遇到

心金水君 新奧編號 145 瑪紐拉 天元山頂 銀河團老大新奧編號 136 瑪瑙水母 220號道路 游泳小子新奧編號 134 蝶尾魚 223號道路 比基尼新奧編號 135 蝶翅魚 223號道路 比基尼新奧編號 112 剛比獸 殿元山頂 對手新奧編號 80 小鯰魚 212號道路 釣魚者新奧編號 75 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