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動畫片,是關於白髮超人的,忘了什麼名字

時間 2021-05-05 06:31:16

1樓:匿名使用者

銀髮的阿基多 宮崎駿的動漫我都喜歡看的銀髮的阿基多又名銀髮的阿基德。這是中國和日本第一部合拍的動畫電影。 《銀髮阿基德》講述了「植物攻擊地球」的故事,意在表現人類科學的野心給世界帶來的可怕後果。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過,叫【銀髮的阿基多】劇情簡介  樹木入侵地球   在人類修改植物遺傳因子,企圖控制植物的愚蠢計畫失敗後,樹木開始具有了思想意識,月球表面的樹木毫無節制的變大,並以無法想象的速度滋生蔓延,最終竟然化為龍型怪物襲擊了地球,**帶來的強烈閃光籠罩著地球,地球面臨著從未有過的大災難。300年的時光匆匆流去……   地球在遭到有意識的樹木襲擊後,殘存下來的一部分人類為了求得生存放棄了與森林敵對的思想,開始尋求與森林共同生存之道。因此殘存下來的人分成了與森林共存的種族和與森林敵對的種族。

阿基德(勝地涼配音)等人在叫做「中立都市」這個荒涼的地方以與森林共存為宗旨生活著,雖然環境極度惡劣但是他們仍然堅強愉快地過活。直到有一天,阿基德與好友凱因一起到傳說中的禁忌之泉取水,在那裡,阿基德發現了乙個閃耀著神奇光芒的機械,以及沉睡在其中的美麗少女——圖拉(宮崎葵配音),無意間的邂逅改變了那個世界的命運。阿基德喚醒了沉睡的圖拉,才知道原來她並不屬於這個時代,而是利用先進科技手段減緩新陳代謝,沉睡了300年的過去世界的人。

  來到了「中立都市」的朵拉受到了現實世界的強烈衝擊——人們住在倒塌的建築中,即沒有電也沒有自來水,就連取泉水也困難重重……這樣的生活,讓這個來自文明社會的朵拉困惑了——難道世界變化了300年,科技文明反倒倒退的蕩然無存。「中立都市」的人們對待這位來自300年前的朵拉非常友善,可是森林卻像怪獸一樣對她莫名的攻擊,在無法忍受的情況下,朵拉的感情終於爆發了。   就在此時,與森林敵對的都市「萊克納」出現了乙個同樣是來自過去的男人休納克。

他告訴朵拉,她就是讓文明社會復原的關鍵,並要帶她離開。雖然朵拉可以讓人類擺脫現在的困境,但這個使命充滿著危險。為了保護朵拉,阿基德與「森林」簽定契約,得到了無窮大的力量,作為契約條件之一他變成了「銀髮」,伴隨著兩個人的「使命」和「禁斷之力」,充滿謎團的故事會怎樣發展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銀髮的阿基多,麵包超人,犬夜叉

有個日本動畫片是雞蛋變超人的,有沒有人知道叫什麼名字應該是9幾年的了!那個雞蛋人那裡有買?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鹹蛋超人把,有的賣地方很少阿~畢竟那時候宣傳的不怎麼廣泛,現在很多動畫角色,宣傳和包裝都是一流的。可以去小店裡淘淘看看阿~

5樓:匿名使用者

哦我知道了 那個動畫片早在10多年前就消失了,那個雞蛋那時候是1.00乙個我爸爸還給我買了乙個。具體叫什麼我也忘了因為在10年前的了。

不過要是好好想想或許能想出來。跟那個變形金剛差不多是把

6樓:釹伢ai兔子

難道是鹹蛋超人

我猜的靈感來自蠟筆小新- -

7樓:麻倉遙月

呃~不會是鹹蛋超人吧!!

日本有個關於陀螺的動畫片,叫什麼名字啊

8樓:阿狸路路的城堡

日本有個關於陀螺的動畫片是《陀螺戰士》。是2023年由日本d-rights製作並發售的電視動畫片。本影片主要講解的是一群小戰士使用金屬製作的陀螺來進行戰鬥的故事。

動畫續作為《戰鬥陀螺v-force》、《戰鬥陀螺g-revolution》。

擴充套件資料:

戰士資料

金李來自 中國,出身於中國白虎族(又譯牙族),全族最優秀的陀螺手,原本是中國的白虎族成員,後與小龍眾人組隊參賽。他為人冷靜,重技巧,對於自己的格鬥技巧非常有自信,使用的戰鬥陀螺速度與力量兼備,令他擠身高手行列。

金李在世界大會優勝後,便返回中國,在白虎族作為兄長地教導小孩們使用陀螺。而後因為想得到四聖獸的博士,使用策略使bba隊再次組成,所以他回到日本與其它隊員們一起生活。 在第三部裡脫離了bba隊,而回到故鄉白虎族,組成隊伍。

木之宮龍//孝男

母親早逝,和爺爺在一起!他熱愛戰鬥陀螺!喜歡光明正大的比試,在對決中不斷認識同伴。

但行事魯莽。 龍心劍法的傳人,雖然小龍對劍道沒有興趣,並不時從中領悟出戰鬥陀螺的新戰法。小龍非常喜愛戰鬥陀螺,且充滿鬥志,個性熱血,正義感強且重友情。

火渡凱/火渡卡伊

火渡財團**人,冷酷中帶有柔。高傲但具非凡實力。10歲時因為父親為了研發戰鬥陀螺,而放棄家庭,非常痛恨因研究陀螺而放棄家族不顧的父親,曾有一段時間憎恨戰鬥陀螺,於是組織陀螺殺手(shell killer)四處對其他人的戰鬥陀螺進行破壞。

並一心想得到小龍的青龍聖獸,後來和小龍決戰後,才明白陀螺的真正義意,並加入他的隊伍挑戰海外列強。 他常被他爺爺火渡宗一郎當作捕捉聖獸的工具,所以他曾帶火渡凱到修道場,為人冷靜,不大喜歡說話,重戰略。

9樓:匿名使用者

戰鬥陀螺,小龍的是青龍,火渡凱的鳳凰,金李的白虎 馬克斯的玄武,還有個專門收集資料的那個名字忘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戰鬥陀螺》(日語:爆轉シュート ベイブレード),台灣譯作戰鬥陀螺,港澳譯作爆旋陀螺,日本的動畫和漫畫作品,其漫畫版前期於快樂龍別冊《hero》**,後期於快樂龍雙週刊**,於2023年16期結束。動畫版則由 d-rights 製作,並於東京電視台播出。

內容是關於一群小孩利用含有「聖獸」的陀螺進行決鬥的故事。一般被認為是玩具公司 takara 為**玩具(陀螺)而誕生的動漫畫作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翡翠台播的「爆旋陀螺」咯!

12樓:匿名使用者

《 鴉天狗卡布都 》

有什麼動畫片是關於夢想的,關於魔法的動畫片有什麼

小紅錄 守護甜心 講述了很多很多人的夢想,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夢想,發現自己夢想的時候,就會誕生一顆 蛋 守護者,然後故事就是講述幾個人守護大家的夢想的事情 裡面有帥哥的!哈哈 火影和海賊王都是一個為了夢想奮鬥的漫長的過程! 魔劍x楓 火影忍者 夢想做火影的鳴人 我的朋友很少 交友的夢想 毀滅世界的...

有那些關於公主的日本動畫片,關於公主的日本動畫有哪些

超級晨霧的光 1,莎拉公主 莎拉公主 改編自弗朗西絲 霍奇森 伯內特經典 小公主 講述在印度出生的莎拉 克魯原本是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富家千金,由父親帶至倫敦的名琪學院求學,過著備受禮遇的學院生活。卻在最歡欣的生日宴會當天,獲知父親因病在印度過世 宣佈破產的訊息,莎拉遂瞬間由公主般的地位跌落成為受盡欺...

關於校園的動畫片,有關校園的日本動漫

騎豬射箭 愛麗絲學院 全金屬狂潮第二部 僅限第二部.school days 內容不積極向上. 喧囂校園 校園迷糊大王 零之使魔 金色的琴弦 阿茲漫畫大王 士多啤梨100 水果籃子 輪廻 砂時計 櫻蘭高校公關部 愛麗絲學園 sa特優生 零之使魔 吸血鬼騎士 許多啊!比如 公主公主 少女愛上姐姐 拜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