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暗黑破壞神怎麼使用女巫

時間 2021-05-05 06:31:16

1樓:

只要記得力量和敏捷夠穿裝備就行,其他全體力,精力一點不要加

技能益精不易全,因為1.10以後技能是相互有加成的,單修1系傷害很高,雙修要一系為主,一系為輔

裝備,法師只要掌握乙個原則,加自己技能的裝備,提高法術傷害。元素抗性高的裝備,防禦可以其次考慮。後期可以考慮配配施法速度和降低怪物抗性的高階裝備

好裝備什麼怪都有可能暴,大boss掉落機會大。最佳選擇是第三幕的墨菲斯托,他視野短,可以隔著河卡位打,安全效率高

開始推薦你練冰法,簡單些。暴風雪主攻,給他加成的技能都加滿,冰支配開始1點,以後多了可以給他多加加。其他系的傳送,靜電力場,暖氣都加一點,是必修的

大致如此,邊玩邊摸索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力量和敏捷夠穿裝備就行,其他全體力,精力一點不加

除了個別練法滿精力的不算!

技能:火系 熱情1

冰系 冰封球20 / 支冰1 / 碎冰甲1

雷系 靜態力場1 / 瞬間移動1 / 連鎖閃電20 / 閃電20 / 支電20 / 其餘充能彈

裝備部分(打寶裝)

頭 軍帽(黃寶)

身體 漆甲(黃寶) / 詩寇蒂(烏姆) / 財富

** 眼球(電彩虹刻面) / 怪異之球(電彩虹刻面) / 橡樹之心副手 阿里巴巴(伊斯特x2) / 海鷗

盾牌 警戒之牆(烏姆/完鑽)

副手 押運

腰帶 塔拉夏

項鍊 塔拉夏

手套 運手 / 霜燃 / 法師之拳

戒指 雙拿各 / 1拿各1烏鴉 / 1拿各1soj

鞋子 戰旅板

小符:電板 / 毀滅 / 加打寶率的 越多越好

生命約 800-900之間

法力約 600-900之間

抗性 電抗應該滿 / 其它約30-50之間 / 毒抗略低(塔拉夏之敗筆)

以上計算打寶率約為 500-600之間,若是專打老墨,盡量調整在400-450之間!

專打外皮,能超過650為佳!

傭兵裝備

直接雇用地獄act2防禦傭兵即可(使用反抗靈氣)

頭 奇拉守護

身 謝夫 / 海王甲

** 死神的喪鐘(銳利之斧)

經過多種搭配,這個組合還是最猛的,因為衰老只要放出來就算巴爾也幾乎摸不到傭兵,加上打小兵的時候衰老會讓怪物走得"很慢"…

很適合替雷系法術爭取時間,死神喪鐘我個人覺得是1.10傭兵的超級神兵!

3樓:匿名使用者

初期沒啥技術可言,所有帶傷害的冰技能都一,也就是說不加冰甲。

到了30級學冰封球,學滿,很多人說這個技能不好,但是事實證明它不比暴風雪差。學了一級冰封球后學1點支冰,千萬別多加,這個技能只能減冰抗大於0小於100的怪,學了一級再靠裝備頂到17級,減敵人100冰抗,是最佳,多加了就是浪費。

過了普通起碼得45級,也就是說學滿了冰封球,接下來學滿暴風雪,要確保在過噩夢之前學滿,然後加滿隕石用來破冰免,剩下的加冰彈,冰彈即對暴風雪有加成,也對冰封球有加成,可謂一箭雙鵰。

裝備 多去第3幕boss墨菲斯托那裡打打,他會給你爆不少好定西的。

裝備:無限(23新神符之語,要下補丁才能做)必須要有!!!!!!!!!!!!!

頭:諧角之冠軍帽

**:死亡深度次元碎片

盾牌:精神統治者大盾

項鍊:馬拉

要帶:蜘蛛腰帶

戒指:soj*2

鞋子:紗織

手套,法師之拳

此為最強練法,是我和多位女巫高手總結的,無論技能還是裝備都是經過實踐和精密計算。

4樓:手機使用者

女巫有火冰電三系,不可能三系全用,只公升兩系,而兩系中必帶冰系。我一般是這樣加點的:

電系:初期不加,快12級(就是能點「瞬移」)的時候順著那條線把「瞬移」點出來。後期把「靜電盾」(就是費魔代替費血的那個)和終極「雷電雨」加滿。

冰系:主公升「冰霜新星」,公升5-7級。中期有點冰系全加「暴風雪」,終極魔法冰球加滿。

火系:初期地獄火,從中期開始有點就+火牆,已知道最後。

總結起來就是:初期靠「寒冰新星」+冰系或火系任意技能,中期靠「寒冰新星」+火牆+瞬移,然後用「暴風雪」換寒冰新星。後期用冰球和火牆,或者冰球+火牆+雷電雨。靜電盾選擇性+。

全部是手打的,給我分吧

求暗黑破壞神小說,求所有暗黑破壞神小說

裘心怡廉荌 穿越暗黑破壞神 我的第一部暗黑 暗黑之野蠻神座 野蠻人主人公 很少見 暗黑破壞神之毀滅 很長很長,一部遊記型別,同人類,不喜歡別看,其實很好看 暗黑破壞神之英雄 不太喜歡,感覺作者還不太成熟,主人公有英雄無敵的能力 暗黑破壞神之穿越 完全是惡搞暗黑之毀滅 網遊之暗黑年代祭 一個骨灰級玩家...

超級暗黑破壞神怎麼打,暗黑2裡的暗黑破壞神怎麼打?

仨x不等於四 首先你要知道基本的人物技能加點 裝備搭配和戰術,如果人物從頭到尾都是隨便玩沒有章法,那連正常通關都難,更別說超級暗黑了。如果人物搭配是正確的,那麼基本上主流的職業玩法都能打過超級暗黑,區別僅僅是困難程度,有的職業很簡單而有的職業稍微難打一點。超級暗黑的主要難點是血太厚而且會回血,防禦力...

暗黑破壞神3怎麼防止封號,暗黑破壞神3關於封號的一些問題 怎麼才能不被封

1全部首先 為何會封號 而且封了那麼一大片 其主要原因有2個 第一 國內5月 6月在 網上的數字版cdkey大多都是轉殖cdkey 現在已被查出來了 這個暴雪是不管bug不bug的 一經查出事轉殖號絕對封號的 第二 就是嚴重刷金的 例如前一陣的踢罐子風潮 但也只是封了那些每小時刷幾百w人的一些賬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