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中的冰美人你知道哪些,動漫中最A的女性角色你知道哪幾個?

時間 2021-05-04 18:43:22

1樓:大嘚比

我認為動漫中有很多種型別的美少女,不知道有多少人對冰美人情有獨鍾呢?高貴清冷的長相,一副生人勿進的表情,內心卻可能並非如此冷漠,而在各種因素的作用下將冰山融化的時刻也是非常重要的萌點之一。今天就來一起盤點一下這些動漫中的冰美人吧!

綾波麗《新世紀福音戰士》

初代三無女神,也是最知名的冰美人之一。相比於同作品中的明日香,我們從綾波麗的外貌上就可以明顯地感受到她的冰美人感覺。藍白色的頭髮,紅色的眼眸,連衣著都是偏藍色系,顯然比紅色系的明日香看起來要不易近人得多。

她擁有著超乎常人的冷漠和冷靜,沉默少言,遠離人群,沒有感情,冷若冰霜,也正是因為如此,那個著名的綾波麗的微笑才顯得那樣動人。

灰原哀《名偵探柯南》

又是一位著名作品中的著名冰美人,同樣也是由林原惠美負責配音。無論是宮野志保形態還是作為小女孩的小哀形態,都顯得冷靜異常,令人捉摸不透。她的外表同樣也是偏冷色系,性格方面則是神秘、冷漠又孤僻,擁有著與同齡人截然不同的成熟感。

她甚至形容自己為「來自深海的鯊魚」,總的來說是個與小蘭完全不同的女孩子。但是這樣冷漠的外表之下卻擁有著一顆脆弱而寂寞的心,當這樣的女孩開始有了可愛的一面,誰又會不為之心動呢?

桔梗《犬夜叉》

這或許是大多數人最早知道的巫女角色,也加深了人們對於巫女這一神秘身份的印象。她從小就具有強大的靈力,以靈力高超的巫女身份名揚天下,擔負著守護和淨化四魂之玉的重任。她與犬夜叉的兩世愛情讓人嘆息不已,她身上所揹負的孤獨和宿命更是讓人心疼。

比起戈薇,她身上的冰美人氣質顯然更為明顯,而這種氣質是否也吸引了你呢?

曉美焰《魔法少女小圓》

在初次登場的時候,小焰顯然是與其他女孩不同的,黑長直,高冷,神秘,優雅,卻冰冷。然而隨著劇情的發展,我們就會知道,表面上的冷漠,不過是用這外表掩飾著內心的溫柔。在最初的時候,

小焰轉學首日就對小圓和學校的環境異常熟悉,成績出眾,運動萬能,似乎無所不知。然而她原本只是個「廢怯少女」,為了拯救小圓才不得不數次輪迴,用冷漠偽裝起自己。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冰美人說的應該是秦時裡的端木蓉

3樓:匿名使用者

冰美人說的應該是秦時裡的雪女姐姐

4樓:南里館蓬

動漫中的冰美人有唐芊兒

5樓:匿名使用者

女帝這乙個冰美人的形象

6樓:匿名使用者

冰美人有秦時明月裡的玄女。

7樓:匿名使用者

柯南中的那一位冰美人

8樓:梟鳳

我知道的就是百變小櫻了。

9樓:

冰公主呀!你不知道嗎?

動漫中最a的女性角色你知道哪幾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性的性格都非常的糟糕,有著很多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帝就是乙個非常厲害的女角色。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現在連小豆湯都沒得喝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忍者裡面的小櫻,還有面麻

14樓:江黑它遺

三笠·阿克曼,大崎娜娜,貝爾摩德,艾露莎

15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中最a的女性角色是小櫻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a的女性角色應該是木之本櫻。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性角色都非常的剛強

18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中最a的女性角色是雅典娜

美人魚的動漫,到最後美人魚要殺王子的時候被發現了,最後王子跟

簡界面前,並獲得美人魚的吻能得到永生,不會被淹沒,仍住在海邊。最後傳教親吻美人魚,美人魚海傳教士回到生活在一起!電影動漫算文學嗎?20 誰卡破關 不算 劇本算是文學,即用文字表述的歸為文學的範疇,電影動漫是影視方面的,不算 急!有沒有什麼電影或動漫能夠表現文學社的社團生活? 卜珂松露 你們是男的還是...

有關戀愛的動漫。最好像真珠美人魚那樣

sola天空的雲 愛麗絲學院,金色琴弦,星夢天使,尋找滿月 徭晗晗 守護甜心 變身 偶像公主 守護貓娘緋鞠 夢色糕點師 夢色蛋糕師 寶石寵物 魔卡少女櫻 笨蛋測試召喚獸 名偵探柯南 足球小將 超級人氣委員長 東京貓貓 超級偶像貓叮鐺 輕音少女 南家三姐妹 聖鬥士星失 莎拉公主 美少女戰士 尋找滿月 ...

動漫裡那些像歐美人的名字給我介紹點,要好聽的,多多益善

胖鼠 塞巴斯帝安.公尺卡艾利斯 含有 水 字的動漫人物名?還有動漫名字,多多益善 黑貓 火影 水無月白 金色琴弦 志水桂一 雪意和五點鐘 水無月沙耶 黑貓 水無怜奈 柯南 葉月水無 黑之契約者 我對 水無 很執著 5024吖 神風怪盜貞德 水無月 大和 水神 望 銀色舞台 求助 列舉上世紀70 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