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美國喪屍恐怖片,好像叫什麼什麼黎明?誰知道的麻煩告訴一下,我忘記名字了

時間 2021-10-14 21:35:13

1樓:匿名使用者

殺出個黎明 有3部 第一部最經典

版本一 傑科兄弟與墨西哥匪徒卡洛斯約定好在一間酒吧見面,卡洛斯將安排他們躲避風聲,到時他們也將釋放牧師全家。他們到達這家只從黃昏開放到黎明的酒吧後,在那裡等待遲遲未到的卡洛斯。入夜他們驚異地發現這間酒吧內聚集了大量的吸血鬼,為了保命他們與吸血鬼了殊死的搏鬥。

最後只有塞思和雅各布的女兒凱特堅持到了黎明,離開這個血腥恐怖的地方。 版本二 seth和richard是一對危險的兄弟大盜,在犯下累累罪行之後,兩人決定金盆洗手。為了逃避**的追捕,兄弟二人決定到墨西哥度過餘生,並在邊界附近綁架了jacob fuller和他的兩個孩子。

在****線之後,他們聯絡了當地的***大老為他們打點一切,約定在一個酒吧見面。酒過三巡,兩兄弟發現這並不是一間普通的酒吧:他們被越來越多的吸血鬼包圍了!

危險迫在眉睫,fuller一家和兄弟二人聯手對抗這群只能在夜晚出現的生物,希望能撐到天亮……

2樓:虎牙直播搜

活死人黎明,一幫人被困在超市裡,有個女的懷了個喪屍寶寶,最後一幫人開著裝甲車逃了出去,上了一個都是喪屍的小島

3樓:qin澤茜

- lz,是【殭屍的黎明】,涐看過的捏,!- -。

4樓:匿名使用者

活死人黎明

殺出個黎明講的是吸血鬼

5樓:媚兒夢

是不是《活死人黎明》或《赤色黎明》

記得有個外國恐怖片忘記叫什麼名字,幾個人到墓地遊玩,中間洩露了什麼化學元素,造成屍體全部復活

6樓:小鏟子

這個是bai美國2023年出品的du恐怖電影《活zhi死人歸來》第4部和

dao第5部中的情節。內

這兩部是同一年容拍攝完成,分為兩部

《活死人歸來》電影一共有5部,每一部都圍繞著美**方研製的生化氣體trioxyin-5。

第4部中主角朱利安的朋友傑克飆車時受傷,被總部設在墓地的一個祕密組織抓走,朱利安冒險營救,卻發現這個組織是拿死人做實驗,用trioxyin-5氣體使死人復活變成喪屍,在營救過程中,朱利安的女友觸碰了釋放生化氣體的開關,使得整個墓地的死人全都復活。

接著劇情延續到第5部,朱利安和朋友們從活死人堆裡逃了出來,卻從另外一個房間再次發現了trioxyin-5氣體,他們交給好友科迪去分析,然而科迪發現這種藥物可以製作一種新的毒品,利慾薰心的他瞞著朱利安開始販賣這種毒品,並且賣給學校的學生,在藥物作用下這些無辜的學生一個個變成活死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活死來人歸來5

演員: 艾梅-林恩自-查德威克bai

科裡·哈du德里克 john keefe

導演: 埃洛瑞·埃卡伊zhi

姆地區: 美國 年代dao: 2005 片長:

 86分鐘簡介: 劇情接著第4集。朱利安和她的朋友從大墓地逃了出來,並將公司的寶驗這件事忘懷,不過他們又在一個祕密房間發現一個裝滿化學藥劑的金屬筒,上面標著trioxyin-5!

他們交給科迪去分析,很不幸的科迪發現這種藥物可以製作一種新的毒品,於是他瞞著朱利安開始販賣這種毒品,並且賣給學校的學生,於是這種毒品越來越流行,到了萬聖節前夕,幾乎人人都吸過一些,在藥物作用下這些無辜的學生一個個變成食腦性活死人。在萬聖節的裝束下難以分辨誰是活死人,誰是真的活人,一場災難即將。

8樓:夾心餡餅

《活死人bai歸來》,du也叫《芝加哥打鬼》,是zhi系列電影。

你說dao的是第一

內部——

地區:美國容

年代:1985

簡介:有人不小心將美軍留下的化學毒氣外洩,一場大雨使毒物滲入大地,墓地中的屍體全部都復活了,一大群在外遊蕩的不良少年,成了這些從地底爬出的殭屍所攻擊的物件,結果美軍攜帶大批尖端**攻擊……

有一部恐怖片不是喪屍的.名字也有死亡。好像是錄影類似的。忘記叫什麼了

9樓:夏葉蔓蔓

《死亡錄影》,西班牙恐怖劇情片。女記者安吉拉和攝影師帕布羅計劃拍一部描寫消防員工作的紀錄片。接到報警**後,他們隨消防隊來到一幢老式的公寓。

公寓內似乎有某種致命的病毒在蔓延,感染者莫不心性癲狂,嗜血如命。住戶被緊急疏散,死亡人數則不斷增加。原本以為是一次平常的採訪,卻沒想到通過攝像機拍下了真實而恐怖的場景……

10樓:勁抽飛鷹

致命錄影帶?是許多小的片段集體在一起的,到目前共出了三集。

求一部恐怖片,有喪屍或鬼怪吃一個女人,卻吃到**的矽膠。這部電影的名字是什麼? 5

11樓:南屏街看妹子

驚聲尖笑 第二部裡的鏡頭 樓主說的不是吃到矽膠 是那魔鬼一刀刺向女主胸部 卻拔出一塊矽膠 然後女主尖叫著跑了 驚聲尖笑目前出了三部 第四部我估計7 8月份與眾多大片同步上映 望能幫到你

12樓:南城淡定哥

額… 好像是驚聲尖叫

13樓:子子子

目測很刺激的樣子,如果找到的話,告訴我一聲

小時候看過一部國外恐怖電影城堡外全部都是喪屍 叫什麼名字來著?

14樓:浪城州盱壩

抱歉樓主…我在這掛個名 我也很想知道這個電影 你一說撩裙子我就想起來點 其中一個殭屍是不是沒有下巴……

15樓:曦兒

殭屍世界大戰,我也找了很久,才找到的。

有一個國外恐怖片,劇情是一個老太太被一個關在籠子裡的怪物咬了一口變成喪屍,這部影片叫什麼名字

16樓:匿名使用者

群屍玩過界

360qqtv這個電影**上可以看到

17樓:he**en連

賊好看 這個 群屍玩過界

美國的一部恐怖片好像叫什麼魔神探有個場景是鬼附在

火雲雜談 地獄神探 是改編自同名漫畫,由弗朗西斯 勞倫斯導演,基努 裡維斯 蕾切爾 薇姿 蒂爾達 斯文頓等出演的驚悚恐怖電影。影片講述了康斯坦丁從小具有辨認惡魔與天使的能力,這種超能力對他造成無盡的困擾,迫使他選擇自殺。但是天堂與地獄都不願接納康斯坦丁,對人類 惡魔甚至天使都失去信心的他從此遊蕩在天...

求一部美國恐怖片的名字,求一部美國恐怖片的名字 30

愛源的露娜 殺出個黎明?耶穌降臨? 卯靜雅 惹鬼迴路第二部輪迴再侵 求一部美國驚悚電影的名字 20 我有許多金魚 林中小屋 禁閉島 穆赫蘭道 七宗罪 黑暗面 致命id 恐怖遊輪 心方慌 求一部美國驚悚電影的名字! 美國電影 致命id 是由美國環球影業發行,由m 奈特 沙馬蘭執導,詹姆斯 麥卡沃伊 安...

一部很早的美國恐怖片

獨孤喪命 群屍玩過界 劇情簡介 1957年一支探險隊在蘇門答臘島西南部的骷髏島捕捉了一隻叫鼠猴的動物,當地土著人都很害怕鼠猴,因為只要被它咬過的人都會變成殭屍。探險隊捉住一隻鼠猴後把它賣給了紐西蘭惠靈頓動物園。萊昂納爾是一個老實的小夥子,他喜歡上了一個名叫帕奎塔的漂亮姑娘。但是萊昂納爾的母親薇拉卻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