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約男生看電影,如何約男生看電影

時間 2021-05-07 19:52:30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閒聊的時候問他“哎對了,最近院線上的電影你有什麼推薦的嗎?”

你就知道他喜歡什麼電影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打**成功的機會比較大噢,我跟我男朋友第一次去看電影就是他打**給我,然後他問我在幹嗎。我說,在看書啊。我說你在幹嗎啊?

一般屬於那種不太會玩的男生都會在家的,看電視或玩電腦了什麼的。你就說“"額,我想出去看電影,你可以陪我一起去嗎?”其實男生沒有女生想法那麼複雜的,你一說要他陪你看電影的話,聰明的人都會知道你的用意的,雖然qq上說也是一種辦法,但是**裡男生不好拒絕女生的,呵呵,說了那麼多,加油哦。

不管怎麼樣,成功的話跟我說聲,我也會很高興的,當然如果他答應了,在電影院裡不要太拘謹了,有時候可以用有感覺的眼神多看看他,他會感覺的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別費勁了,關鍵不是電影的問題,是不想和你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單身狗的我 受到了創傷

5樓:迷路在人世的人

他想看什麼,你就看什麼,不然他不去怎麼辦

6樓:

約吃飯。逛街。玩遊戲了

7樓:晏霽昀

當一個人拒絕你提出大要求的時候往往會同意你的小要求

怎樣約喜歡的男生看電影?

8樓:晏霽昀

當一個人拒絕你提出大要求的時候往往會同意你的小要求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打**成功的機會比較大噢,我跟我男朋友第一次去看電影就是他打**給我,然後他問我在幹嗎。我說,在看書啊。我說你在幹嗎啊?

一般屬於那種不太會玩的男生都會在家的,看電視或玩電腦了什麼的。你就說“"額,我想出去看電影,你可以陪我一起去嗎?”其實男生沒有女生想法那麼複雜的,你一說要他陪你看電影的話,聰明的人都會知道你的用意的。

10樓:沉夜孤星

如果在一個地方,就假裝碰到他把手裡的電影票撞掉了,然後跟他說本來想跟你一個同性密友去的,結果她約了她男朋友了,現在一個人看也沒意思,看他什麼反應,如果他很靦腆的話你就直接邀請了,一般男生應該都會說,要不我陪你去吧,呵呵。

11樓:知哥11089品倘

先問他最近有什麼安排,然後說好像某某電影不錯啊,不然一起去看吧他要是還想帶別的人就同意,如果他不知道你暗戀他當然要含蓄一點啦如果他拒絕就豁達一點,那我就找別人去咯(千萬別找別的男生)。

12樓:小美

廢話那麼多幹嘛直接說自己想看銀河護衛隊,但是沒人陪自己一起,問問他願不願意一起看不就行了。

13樓:影子

這個直接約就行了,沒有什麼難的,一起出去玩玩,挺正常的啊。

約喜歡的男生看電影,該注意什麼

14樓:香蕉巴哪

你就發他資訊,說想看電影沒人陪怎麼辦?如果他對你有意就會主動說陪你看,如果顧左右而言其他你就該瞭解他心意了。你可以做無數暗示你喜歡他,but,千萬絕對不要表白,不要明說,當他懷疑你喜歡他而有不能百分百確定時,他就開始研究你了,研究著研究著就開始在意你了,接下來你就該引導讓他表白了。

絕對不要憋不住去主動表白,不然就算你們在一起了也不會長久。得來太易的總是不會珍惜。

15樓:應接不瞎

你好,對於你的問題,和喜歡的男生看電影要注意保持淑女的形象,面帶微笑,說話溫柔。

希望能夠幫到你,請採納,謝謝

16樓:一切都好

女生這麼主動,他應該會懂的,還要注意什麼呢。

女生約男生看電影,女生主動約男生出去看電影好嗎?男生會怎麼想?平時沒有怎麼說過話的,可是好像很關心女生。

汗耕順閔凰 你這種想法 我想先明確兩點,你也自己也要明確一下。1.你感覺那男的不錯 2.而你又想主動找個方式和他接觸去了解他。這兩點你一定要好好的問一下自己。如果你明確了,你下面就辦了,如果你感覺他人不錯,想和他交往,主動去交往是很好的。你主動去和他交往的目的你又要明確了,只是加強你們的瞭解和認識。...

約喜歡的女生看電影,約喜歡的女生看電影 50

5 6 在之後就是後續工作了。第一件事 能請她在外面吃飯就吃飯。這是一個把你展示給她的大好機會。你要讓她感受到你的熱情,細心,體貼,開朗等等優點,總之好好把握住就對了!第二件事 送她回家。如果她住的近的話儘量陪她回到樓門口,如果住的遠的話就和她一起幫她打一輛靠譜的計程車。在行走或等待的時間裡,你們會...

你怎樣看待那些男生喜歡約女生去看電影

95電玩大大 這樣男生去約女生去看電影的這樣一個事情,我覺得是非常正常的一種現象,並沒有什麼理解不了的地方,而且對於本人來說是非常喜歡看電影的。只要我有時間,而且就是對這部 感興趣,我就一定會抽出時間去看完的。唯一一次就是沒有去看自己喜歡的影片,就是在要高考的那段時間裡面,選擇了放棄看電影去認真的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