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一直覺得對不起孩子,這種心情該怎麼調節

時間 2021-05-07 19:50:20

1樓:空瞳

離婚對孩子不可能沒有影響的,您應該開導您的孩子才對

2樓:帖清逸

也不能光為了孩子而苦了自己呀!

感情破解,離婚了,可是總覺得對不起孩子。我是不是很自私?

3樓:水澤蝸牛

自私要看你怎

bai麼想,對孩子你可能du是自私了,但對自己zhi負責dao了,還有如果你們感專情破裂了還在一起肯定

屬會吵鬧或者冷戰,孩子也會受影響,孩子怎麼說是很敏感的,你要好好教育她,使他明白,兩個人分開不代表你們不愛他,不代表你們會不管他,反而你們會更愛他,更珍惜他,也許還會多2個人來愛他,疼他。因為他是你們曾經愛過的證明也是你們付出感情的結晶。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吧。 這就是你讓孩子感覺是誰錯了重要一點,不是你們離婚了孩子就會從這個世界消失的,你離婚了他們也會活下去,他們只會去討厭他們感覺錯誤的那一方

5樓:匿名使用者

都離婚了就不要想多了

6樓:手機使用者

離婚是經過深思熟慮的,如果覺得對不起孩子那就好好對待他,孩子是在你身邊撫養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自不自私,婚都離了,只能多關心關心孩子了

8樓:只是遺忘的角落

不會的,做事不能強求。

9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已經離了,心裡愧對孩子也沒用,你只能把自己過好,爭取以後給孩子加倍的關愛彌補。

10樓:旺強森

離婚對孩子的打擊最大!愛情需要慢慢磨合,不要一時衝動就離婚。

11樓:毛沒才

這是一個善良母親的本質、、慢慢變成回憶吧!

12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社會離婚的家庭多、你不必為孩子當心、一根草、一滴露水!我也是離婚的單身!

13樓:使用者

不自私,你老公好樣的

14樓:手機使用者

是對不起孩子。孩子還小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你能說清楚什麼是感情嗎?

哎離婚了怎麼辦,感覺老對不起孩子了

16樓:

如果說你在離婚以後總是感覺對不起孩子的話,其實我覺得其實你完全沒有必要這麼想的。如果說你和你物件之前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會吵架,你們兩個人總是會大吵大鬧的,其實這樣對於你的孩子影響才是非常巨大的,因為他如果說再看到你們吵架,或者是說聽到你們吵架以後,這樣會對他的身心健康發展是非常的不利的,會對孩子產生非常大的影響的。所以說如果說你們兩個真的離婚了的話,那麼或許對孩子來說是一件好的事情。

17樓:訟師mr.柳

既然已經離婚,就不要再後悔,除非有可能復婚。可以通過其他方式儘量減少離婚對孩子的影響,轉移孩子的注意力。雖然離婚,但父母對孩子的關愛不應減少而是需要有增無減。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為了大人的利益犧牲了孩子的利益當然要愧疚

想離婚,可是離婚了對不起孩子,不離婚對不起自己,應該怎麼辦?

19樓:

感情是一件誰也說不準的事情。因為今天喜歡,可能明天就感情就淡了,就選擇分開。所以說發生離婚的人也是很多的。

那麼當一段感情走到了盡頭,但是,為了自己的孩子又不想離婚。覺得自己離婚了,對不起自己的孩子,如果不離婚的話,自己做的自己過得很憋屈。這樣這個時候我該如何選擇呢?

接下來看一下我的想法吧。

首先,要明白一件事情,那就是隻有一個溫暖的家庭才能給孩子足夠的關心和愛。如果這個家庭已經破碎了,它本身是支離破碎的,就沒有辦法支撐孩子的溫暖的家。所以說,這個時候,如果選擇強硬的留下來而不去選擇離婚。

天天選擇爭吵,給孩子也是帶來一定的心理損傷。這樣的話還不如儘早離婚。

其次,如果自己真的是愛孩子的話,那麼就給孩子創造一個更好的條件。和平分手的話,也可以去看自己的孩子,定期來一個家庭會議或者什麼的。平時多打**,多關心問候自己的孩子。

孩子的話,也可以一段時間住父親這邊,一段時間住母親這邊。這都需要父母雙方溝通和理解的。因為想要給孩子一定的愛和安全感還是很不容易的。

所以說離婚也是自己的選擇之一。以上就是我的看法了,我覺得重要的是讓孩子幸福。不是表面上維持一個家,而是內心真正的為他去考慮,為他營造一個溫暖有愛的氛圍。

20樓:love奈何情深

如果你覺得對不起孩子不離婚,那麼你會對不起自己,同樣對不起孩子。

21樓:花樣人生這是啥

第一次就原諒吧,收拾好自己的心情,第二次,就離婚吧!做女人也要給自己留點尊嚴。第二次後收集證據,做對自己最有利的事。

22樓:請問110吧

和另一半好好聊聊,解開心結,創造一個和諧的家庭,這樣對自己和家庭,孩子都好,如果不愛為什麼會生孩子,想想以前的美好,望採納。

23樓:

那就為了孩子別離了唄,等到孩子長大了會孝敬你的,寧可苦了自己,也別苦了孩子,有啥過不去的,可以坐下來談談嗎讓對方理解你懂你就會越來越好,夫妻貴在溝通。希望你能得到好報。

24樓:匿名使用者

等到孩子成年之後再離婚吧,要不然對孩子的打擊特別大,如果現在孩子換小,那就抓緊離,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是覺得對不起孩子,就委屈自己,我覺得這樣的話,孩子也會生活得不開心的。

26樓:

這個東西這個意思你。你說你離婚對不起孩子。你呢?

不離婚你還對不起自己。你都得要。這你都得讓一步。

要不然你都把孩子講過,全要我來你。你養的啊,要過來以後你都你都可以了吧?你要是不要回來,你最好是別離婚。

最好是別離婚,忍著點兒吧。這個家庭都有了孩子了,你不能隨便兒的離婚。你的職責。

你要是沒有,沒有這個外遇你都別離婚。要男的要女的有外遇。真沒法兒咧,你都得離婚,看不清你的離婚證,把江湖全拿要我來也都中咧。

女的有外遇肯定不要孩子。

27樓:靜好

這樣的問題很難抉擇,那就看看孩子的分量有多重。

28樓:饒博士的小妞

離吧,首先你要為自己,你才有精力為別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難理解離婚對不起孩子這個想法,問這個問題的人自身思路不清晰,在這個世界上,首先你是你自己,而後你才是孩子、父親或母親的角色。假設你在婚姻生活裡過得不如意,為了孩子委曲求全,孩子看你過得不好,身心得不到健康成長,你和孩子未必是幸福的。又假設你沒有因為孩子委屈自己過不想過的生活,孩子是會收到影響,這是必然的,但是你能和孩子好好溝通,對孩子進行心理疏導,爸爸媽媽的分開和孩子沒關係,而且不會因為兩個人的分開減少對孩子的愛,孩子慢慢長大後會理解的。

任何事有舍必有得,長痛不如短痛,也許對你,對孩子,對別人都有好處。如果不是不可調和的矛盾和原則上的過錯,在有孩子的情況下,還是不離婚的好,這樣孩子不會受苦。以上僅為個人觀點,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活法,希望你的生活能如意!

30樓:秋白同學

最好還是選擇對不起自己吧,這樣才能對得起孩子。

離婚了,孩子給他了,總覺得對不起孩子,總感覺我這個做母親的不稱職。太想孩子了!他才兩歲。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受傷最大的就是孩子了,如果能複合,就是對孩子最大的補償。不然這種愧疚會伴隨一輩子的。

32樓:誰

為了孩子的未來請您回心轉意,原諒你們夫妻之間的過錯果斷選擇復婚吧,祝你全家和好如初

33樓:聚集的太熱

這樣對孩子本身就是一種傷害,如果愛孩子還可以爭回撫養權。

34樓:

離婚對孩子肯定不好,可以找機會多陪陪兒子

35樓:小李子云(雲微商招商

孩子三歲前不是都判給母親的嗎?

36樓:清一素顏

他對孩子好嗎?你們誰和孩子更親?誰對孩子的幫助大?

37樓:峻璽在路上

要是感覺離不開孩子,就和他商量一下吧!爭取一人撫養一段時間

38樓:淡定

多去看看他!玩具多買點,這樣以後他就會記住你的!不然他長大後會恨你的

39樓:中國教授

真不敢想象每個人都有太多的無奈。呵呵

40樓:

經常看他,我孩子都十一歲了,都是你帶的,就這兩三年離婚了才不帶,都不知道自己該不該再找個歸宿

41樓:知行合一

咳咳,如果你的經濟條件比你老公好,你就可以要回孩子,國家規定,如果夫妻離婚,某一方的經濟條件比對方好,就可以****,這是為了孩子的健康成長考慮。 《未成年人保**也有規定》

4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孩子沒判給母親呢。

43樓:手機使用者

這麼小就離婚啦,小孩很依賴媽媽的

44樓:傻女啦

可以去看看啊,離婚了也並不是仇人吧

45樓:鄺好

可以適當去看看孩子和孩子獨處幾天

46樓:

你是男孩嗎?我和你一樣離婚孩子給她了,我好像孩子

47樓:絕戀範

以後多去看看他唄!能盡點母親的職責就盡點

48樓:僧秋梵禕

要不,就把孩子要回來,要末就別去看

49樓:

有空多陪陪孩子吧,,

50樓:猶琪睿

居然是想捨不得,又為何離

朋友離婚了,覺得對不起孩子,我聽了很難過

51樓:北方林志穎

本來打了一大堆,不知道點哪了全沒了,沒心情再打了。 很多對夫妻因為孩子想離婚最後再三考慮還是沒離,就是因為怕對不起孩子,不想孩子少了媽媽或者爸爸。既然離了就離了,你勸慰勸慰吧,自己別發生這種情況就好。

52樓:ms貳兒

沒有感情的婚姻,天天吵架,才是對不起孩子。父母離婚可以問問孩子,現在孩子早熟,他想的和大人想的一定不一樣,家長在乎的他們也許壓根不當回事,有時候家長就是杞人憂天。為了孩子不離婚,孩子可不一定覺得好。

我媽老說為了我沒和爸爸離婚,我告訴她,離了還好些,還是我爸還是我媽,不會天天吵架,更好

53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傷害最大的是孩子。

我想離婚,可女兒怎麼辦覺得對不起孩子,不離又對不起自己,每天煎熬著怎麼辦?

54樓:熱情的冰兒

既然這麼糾結,那就好好經營婚姻,不能因為婚姻出點問題就離婚,出問題就解決問題,哪家不是這樣朝前走的,夫妻倆人要懂得珍惜婚姻,相互多點理解和包容,給孩子創造一個幸福的環境,你說是不是很好。

55樓:yi殘夢

如果沒有了感情也就不用煎熬了,該離就離,跟孩子溝通下,如果孩子小的話可以協商撫養孩子,不要留有遺憾。

56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要爭取孩子的撫養權,既對得起自己,自己又不受煎熬了。

5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人的一生都挺不容易的,如果離了婚孩子就掉了完了。不離婚,自己就煎熬。也許慢慢熬吧,等到孩子長大了再離婚就好了。

58樓:東澤

如果真是過不下去就離婚吧,孩子你可以帶在身邊,重新給她一個安穩的家就可以了,這沒有什麼好糾結的。

59樓:啊稀溜溜

離吧。長痛不短痛。好好和你女兒談一次,她會理解的。就是她現在小不理解,長大了也是會理解的,但你一定要撫養你女兒的。

60樓:yt媽媽

首先你要對得起你自己,如果婚姻不好,孩子是可以感受到的

61樓:day足跡

想離婚,可對女兒不想對不起女兒,帶著女兒離婚吧!

離婚後虧欠孩子的心情說說

62樓:庫娥逄山雁

虧欠孩子的日後補上,加倍償還,而不是一句說說代替的

想死,我痛苦,覺得活著沒希望,我一直覺得很痛苦,生活沒有希望。然後一直想死。心裡很空。該怎麼辦

冞愛庚寶 如果你連死的勇氣都有,那怎麼活不下去!努力是奇蹟的另乙個代名詞。在痛苦中努力的生活吧,風雨之後總會出現彩虹的! 誰說活著沒希望 你去看看山區的孩子的生活 他們那麼困難都還堅強的活著 所以我們更應該堅強的活著 相信我太陽每天依舊會公升起 希望永遠種在你的心理 棟棟 人要是說自己沒意思那就是你...

我老婆要和我離婚,因為我們和父母住,她一直覺得很壓抑,我們有三歲的女兒,都是我媽帶,她是很

你父母沒有證據就在你面前說了懷疑她,可想你父母不是善解人意,不分輕重,所以她和你父母相處幾年下來,加上孩子,還有你們自己的大小分歧,再考慮到她的性格,她們相處肯定都有壓抑。一般老婆和父母性格不合要儘量不要住一起!現在你不要被父母說的話影響,首先不要一起住,把孩子安頓好,再看你老婆情況 蛋糕粉 跟公婆...

說說一直走不出離婚的陰影怎麼辦,離婚後一直走不出陰影,我該怎麼辦

沉夜孤星 離婚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無法放下,朋友請記住 陽光總在風雨後 忘掉曾經的往事和傷痛,也許有個人正在不遠處等待和你共同淋漓幸福快樂! 要解決這樣的問題,最好的辦法的就是和前夫做一個了斷,對之前婚姻中出現的問題做一個梳理和澄清。如果對前夫還有感情,當時離婚是一時衝動,能挽回就給自己一個機會,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