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能買到乙隻適合自己的狗,怎麼能買到乙隻適合自己的狗?

時間 2022-10-03 02:40:07

1樓:寧晉冬泳隊三哥

1、想選到乙隻適合自己的狗,先得花上乙個月或者更長一點的時間去了解每種狗的特點,看它適不適合自己(可以在網上搜尋)。

2、選狗的時候要挑精神一點的狗,另外看下狗的身材比例,和標準的狗對比一下。最好去正規的狗場挑選。

3、養狗以後的注意事項:先給小狗做完疫苗,再驅下寄生蟲。這以後就好好餵養吧。

還要記住一點:寧可讓狗餓著,也不要撐著!

毛長的狗不少,比如古牧,蘇牧等。

2樓:匿名使用者

11歲 首先你家人是不是同意你買狗啊

最好是小點的狗

建議你買吉娃娃 或是鹿娃娃 體積小 也很溫順買狗的時候一定要看狗狗是不是健康

比如眼鏡有神 不能有拉稀的現象

3樓:九耀信兒

為什麼要聽別人的意見,你已經是大孩子了。難道沒有自己的想法嗎?去網上都一下所有的犬種,查一下性格、屬性,挑自己喜歡的就好。

另外,毛長的狗狗你有時間照顧嗎?你得經常給它打理毛髮,還要洗澡,春天的時候還會掉毛,你有這個時間的話就養。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愛好 ,你是喜歡笨笨的,還是活潑的,想買品種狗注意觀察狗狗毛的顏色,以及嘴巴的形狀,最好拿食物引引,看否對什麼食物都有食慾,建議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買不要太貴的狗,因為有的狗貴,太嬌嫩了,而便宜狗生命力強,比如野狗

6樓:姚梓恆

我也是11歲

我養的金毛,真的很好

自己查把

撿到乙隻流浪狗怎麼辦,撿到乙隻流浪狗,應該怎麼打疫苗

鍾離淑敏仙詞 那只流浪狗狗沒有 病,今天洗澡的時候有檢查,不過檢查出乙隻牛蜱,被剷除掉了,還把結在一起的毛給剪了.是肯定沒問題.鼻子也濕潤,吃東西也能吃,拉尿尿也能拉.就是沒看到過拉bb,不知道有沒有拉稀,現在放在陽台睡,我家的狗在房間睡覺.精神很不錯,還懂的敲門. 古月胡非 我是昨天撿的大概兩三年...

如何挑選乙隻適合自己的狗狗,怎樣挑選乙隻適合自己的寵物狗狗

灰機 首先是大型犬小型犬的選擇。建立在喜歡的基礎上,時間空間都充足,是養大型犬的入門條件。大型犬每日需要出門活動消耗精力,家中飼養最好也有比較大的活動範圍,不然狗狗很辛苦,你會更辛苦。如果家裡比較小,平時也比較忙的話,小型犬會比較合適,相對飼養容易和輕鬆。然後如果選定大型犬,需要考慮美觀,打理,性格...

怎樣才能養好乙隻聽話的狗,怎麼養出乙隻乖巧聽話的狗狗?

中國農業出版社 養好犬是每個養犬人的心願,但對初次接觸犬的人來說,要想養好犬絕非是件容易的事情。總結前人的經驗,在此提出養好犬的10點要求和建議 1 做好準備。在選擇犬並將犬帶回家之前,要準備好犬舍及其他養犬用具。最好還要先學習和了解一些有關犬的飼養管理知識。2 調整心態。把犬當作人的夥伴和朋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