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養了一隻會吃掉自己的崽的狗吉利嗎

時間 2021-06-03 03:26:47

1樓:勇猛真丈夫

沒什麼吉利不吉利的,狗會吃掉自己幼崽肯定是有原因的。

第一點、適者生存

由於一些弱小的狗狗身體體質不行,但是狗媽媽考慮到其他的小狗狗們為了防止自己沒有精力照顧到其它狗狗不得已把最弱小的狗狗吃掉,保護其他剩餘的狗狗。

第二點、荷爾蒙的影響

雖然大部分的狗狗是在自然的條件下生下自己的寶寶的,也就說,大部分的狗狗是順產的,不過在一些特殊的環境中,狗狗也是會出現難產的,這個時候,寵主往往會將狗狗送去寵物醫院進行剖腹產,而剖腹產生出來的狗狗因為非自然生產,荷爾蒙催產素沒有得到完全的釋放,因此,狗媽根本就不能意識到這些狗崽子是自己生下的,當狗崽子在狗媽身邊不停的叫喚,打擾狗媽之時,它們忍無可忍,就有可能將小狗崽咬死。

第三點、有其他的味道

如果我們抱了剛出生的小狗狗,那麼身上就有沾有人類的氣味,狗狗會難以分辨自己的孩子,會覺得是別的什麼動物闖進自己的領域,防止這個入侵的敵人傷害到自己的孩子所以咬傷甚至吃掉這個並不知道是自己孩子的小狗狗。這個跟狗從狼繼承來的烈性有關,是因為他看到有人接觸了小孩子,認為有潛在的威脅,於是就將小狗吃掉。

第四點、母狗受到了驚嚇

母狗在生產後受到了驚嚇,比如:**量很多,總是有很多陌生人在圍觀它,或者出現了很大的噪聲使得狗媽媽覺得現在的環境非常的不安全,焦躁時刻吃掉了幼崽。

第五點、提供奶水不足

我們都知道,大部分的狗狗生育都是比較多隻的,但是有些母狗的奶水不足以提供給幼崽,並且也可能會使母狗疼痛,讓其難以忍受,所以就會忍心殺死自己的孩子哦。如果狗狗奶水不足,主人要為它做好相關工作,補充營養,可選擇羊奶粉餵食哦。

2樓:斯振凱

我家養了一隻會吃掉自己褶子的狗綺麗,那你應該不要他陳江一條狗,這條狗不好吃了,自己崽崽的這狗太歹毒了,不能要他再買一條

3樓:陽光雨露丫g丫

狗是肉食動物,一般狗會愛自己的崽娃,而不會去吃,你養約狗沒有母愛,丟棄無算了吧。

4樓:沒好時候

可能是一種病態,清寵物醫生看看。

5樓:來天煒

狗是人類忠實的朋友,狗是通人性的,但是,它會吃掉自己的狗崽,就會咬家裡的人,這樣的狗是不通人性的,所以,不吉利。

6樓:猶平賀撥

會吃掉自己葸的動物很多比如兔子,豬,狗,貂,等等很多,這都是不示應周圍的環境,和受到驚嚇所至,只要用心去給它們創造出示應的環境,他們會很用心的去保護自己的崽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一種病態,應該儘早把他送出去。

8樓:瀧凝苼

這樣的狗不能養,太可怕了,趕緊賣了吧,養這樣的狗你的心裡怕不怕?說嚴重一些也不吉利。

我家養了一隻土狗,很乖,不會咬人,只是見到陌生人就會叫,我家狗昨天生了四隻小狗,那我抓小狗摸,大狗

9樓:

主人摸小狗它不會咬,外人不要去摸,它要咬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經常養狗,所以我很多時候都會和它玩,那次也是下崽,不過是七隻,我摸小狗它只會瞅著,若是抱走它還會跟著

11樓:匿名使用者

狗是不會咬主人的,狗是有靈性的,生狗會給您帶來好運的,好好詞候狗狗們吧。

12樓:無畏級戰士

小心一點,狗?畢竟是狗?,它會護崽崽的。

13樓:之浩波

如果是你打小養的狗狗!是不會咬你的!

14樓:暉同小可

熟悉的人,不會咬。不過要輕柔點,動物有護仔的天性。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去抓一定會襲擊人的,動物的天性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自己家的狗?不會咬自己家人的

17樓:做個光棍靚仔

不要緊的了 主人不敢咬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你還是別動狗寶寶了,狗也護孩子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但也要注意摸摸就好,別抱遠了

20樓:♛か南有淺夏乄

會吧!因為只是狗認識你,狗寶寶不認識你

21樓:爆炒大龍蝦

不會的,我也也有養,寶寶出生三天吧,去看了下,雖然很緊張但是沒有什麼異常啊,有十幾天的時候就抓來玩,沒咬人哦

22樓:個人的精彩

一肯會咬的,而且剛生仔的狗咬了很嚴重的

23樓:大彤子的小春子

不會吧!狗挺通人性的!

24樓:手機使用者

要咬人前會先“呼”你 作為警告

25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喂麼?不會咬主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因為你是主人吶~!

27樓:賓士的野馬

不會的,我家母狗生小狗,我還碰過小狗身上的胎盤呢

28樓:

它敢咬你,你就不會咬它麼?

29樓:kone統治者

不會咬你,它會吃了你

我認識一個笨女人,她看我家養了只狗和一隻小兔子,也去買一隻小兔子養,結果就被她家的貓吃了,她都不知

30樓:心致美

貓吃兔子?第一次聽說

31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誰家貓都咬兔子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不知道吧,不知者無罪嘛

我家養了幾隻小鳥作文四百字,我家養了乙隻可愛的小鳥作文四百五十個字

談鍬瘧 早晨,我起床後發現電線桿上站著乙隻小鳥,小鳥是黃綠色的。頭圓溜溜的,像乙個小小的球,身體胖胖的。爪子尖尖的,尾巴呢,幾乎像一把還沒有完全開啟的扇子。書村網 www.mcqyy.com 從顏色 形狀等角度描寫小鳥的外形?小鳥喜歡吃蟲子,也喜歡捉蟲子。小鳥捉蟲子時,總是東望望,西瞧瞧的,因為它要...

我家養了乙隻烏龜 求人教教養育方法

放少量水 能沒過龜殼就行 在盆的朝陽麵放個石頭 讓它能爬上去平時可以喂菜葉 饅頭 大公尺粒 龜是雜食的 換殼的時候餵點肉 魚什麼的 補補營養 自來水不成 得困幾天再用 換水頻率看水質了 喂大水混了 就換 水溫自然就行了 烏龜通天一般冬眠 木琳琳木 水溫常溫就可以,最好一兩天換一次水,給他塊石頭,能讓...

我家養了一隻大烏龜和一隻小烏龜他的個頭大改是小龜的兩三倍吧!我餵食的時候我發現小龜的腳在大龜的嘴

萌芽成長日記 大小一起養,小的肯定容易受欺負!不管他有意還是無意,差的太多的話,最好分開養 叛逆的夜孤橙 沒事,給小烏 上蒙個紅色頭巾,大烏龜當他是忍者神龜就不敢欺負他了, 是同一個品種嗎?不是的話,最好隔離開 用玻璃 如果是大烏龜餓了,那就餵飽點。對啦,如果大小差距太大,一定要隔離 弱肉強食,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