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養了阿拉斯加乙隻,養了三年了,有點捨不得,現在不讓養了,有喜歡的朋友嗎

時間 2021-06-13 04:12:02

1樓:秋秋不是球啊

哦,我覺得這種情況你還是送給親戚朋友比較好,因為這樣的話,你時不時的還可以去看看他,你送給陌生的網友的話,誰知道她買她要回去是做什麼的呢?也許是把它賣掉,什麼的都有可能性,所以我覺得你還是慎重考慮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城市都不允許養這種大型犬了,可以到農村去問問,有些工廠、倉庫是需要的。

3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建議說明你的大體位置會有愛犬人士和你聯絡的。

4樓:繁榮昌盛新中國

非常威風精神,

他會不會認生,

陌生人不好融入啊。

平時吃的有啥要求,

你在**了?

5樓:

誰說的不讓養了。北京哪個小區的狗都是很多的。

6樓:沉魚落de小寵物

我也很喜歡狗狗,家裡人也不讓養,,理解你的心情,給她找個好主人吧,祝福它

7樓:葩布

還是很可愛的,有了感情賣出去會很難受了,還是繼續養吧,要不然狗也會傷心。

花鳥魚蟲,什麼寵物好養 ?

8樓:草頭草頭

個人覺得貓咪好養

貓咪可以說是人類喜愛的寵物之一了。貓咪外表可愛,性子高冷,而且也比較愛乾淨,可以說是擁有一大波的粉絲喜愛,日常飼養貓咪可以說也比較省心省事兒,它自己也可以自娛自樂,十分省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狗比較好呀,狗嘛,他比較忠實,也很聰明,他可以逗你開心,可以幫你去買東西,可以如果看不見的,可以幫你導盲,我個人意見

10樓:貳博麗傳奇

城陽花木交易市場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崇陽路625號城陽區是青島市六個市轄區之一,東依嶗山區,南接李滄區,西臨膠州灣與膠州市相鄰,北與即墨市毗連。位於東經120°12′,北緯36°20′

花鳥魚蟲,什麼寵物好養?

11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生存能力強,哪個就好養。花鳥魚蟲,蟲最好養。像蛔蟲之類的,直接養在人的身體裡,只要你不餓死,不亂吃藥,它也不會死。

12樓:草頭草頭

個人覺得貓咪好養

貓咪可以說是人類喜愛的寵物之一了。貓咪外表可愛,性子高冷,而且也比較愛乾淨,可以說是擁有一大波的粉絲喜愛,日常飼養貓咪可以說也比較省心省事兒,它自己也可以自娛自樂,十分省事。

花鳥魚蟲,養什麼寵物最費錢?

13樓:清水樣的女孩

魚。因為養起來就很費錢,整乙個合適的觀賞魚缸,注氧什麼的做好,還得有點水下景觀要不然太光禿禿了,就很多錢。

14樓:gaoweiping獅子

其實養的好都得投資,要想省錢也可以面盆加金魚,茶杯配野花,繩子吊鴿腿,紙盒蓋蛐蛐。

北京昌平區哪有寵物市場呀 花鳥魚蟲市場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去北環那個早市門口,那有一排底商

還有就是東關亢山金五星旁邊有個地下的花鳥市場,沒進去過

衛輝寵物鮮花/花鳥魚蟲**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7.4公里

起點:太原汽車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迎澤大街輔路行駛9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迎澤大街

2.沿迎澤大街行駛41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建設北路3.沿建設北路行駛270公尺,直行進入建設南路輔路4.

沿建設南路輔路行駛440公尺,直行進入建設南路5.沿建設南路行駛3.2公里,朝親賢北街/西太堡街/太堡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建設南路輔路

6.沿建設南路輔路行駛300公尺,右轉進入親賢北街7.沿親賢北街行駛2.4公里,右轉

8.行駛20公尺,左轉

9.行駛7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王府井百貨(太原店...

在花鳥魚蟲市場買寵物好麼 5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容易感染疾病,傳染病等,不是很衛生,應該去專門的寵物市場,希望對你有幫助。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做好請教養寵物的建議

花鳥魚蟲寵物市場怎麼樣,好不好的預設點

19樓:王如嫣大小姐

前景是不錯的,但是需要投資的資金也是比較大,所以主要看你個人資金預算。

現在的人都喜歡養花養鳥等,所以花鳥魚蟲市場很有發展的前景的。

花鳥魚蟲寵物店在哪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美團上搜一下 有的話點進去可以看到位址 或者是下個地圖搜一下 也可以搜到的

我家養了幾隻小鳥作文四百字,我家養了乙隻可愛的小鳥作文四百五十個字

談鍬瘧 早晨,我起床後發現電線桿上站著乙隻小鳥,小鳥是黃綠色的。頭圓溜溜的,像乙個小小的球,身體胖胖的。爪子尖尖的,尾巴呢,幾乎像一把還沒有完全開啟的扇子。書村網 www.mcqyy.com 從顏色 形狀等角度描寫小鳥的外形?小鳥喜歡吃蟲子,也喜歡捉蟲子。小鳥捉蟲子時,總是東望望,西瞧瞧的,因為它要...

小區門口撿到一隻阿拉斯加,小區門口撿到一隻阿拉斯加, 5

兄弟你放心啊,一般狗要是純正的話,它是有身份證的,主人家說多就多少哪有這麼可能啊,你叫狗主人乾脆去銀行搶吧,那樣的話錢要來的快一點。這狗你可以叫主人家賠你錢啊,到底很簡單,一般這些二哈型別的狗狗都是見人熟的,誰叫它都跟著走,他說狗是他的,你問他有狗狗的證明嗎。好犬都是有身份的啊。唉.城裡人愛犬就是可...

我家養了乙隻烏龜 求人教教養育方法

放少量水 能沒過龜殼就行 在盆的朝陽麵放個石頭 讓它能爬上去平時可以喂菜葉 饅頭 大公尺粒 龜是雜食的 換殼的時候餵點肉 魚什麼的 補補營養 自來水不成 得困幾天再用 換水頻率看水質了 喂大水混了 就換 水溫自然就行了 烏龜通天一般冬眠 木琳琳木 水溫常溫就可以,最好一兩天換一次水,給他塊石頭,能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