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乙隻薩摩耶,怎麼能挑出好品相的

時間 2023-05-18 05:51:05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養了多年的狗狗,選狗狗第一你要先看狗狗的父母,父母的基因決定狗狗後代。第二,有可能的情況在大狗配上以後就預定,在狗狗生下來3-4天就去看下。一窩狗狗中會有2,3個特別強,3,4天的個子就會比別的大很多。

除去現在人照顧的因素,如果在自然的環境下這幾個大的小狗應該是優先存活下來的。也就是說,一窩狗狗裡面會有幾個特別強壯,選這幾個不會錯。

2樓:天錆色等煙雨

這個嘛 可不好說 不過 可以到麥-狗-網 看一下。

薩摩耶什麼樣的品相好

3樓:向陽

品相好的薩摩耶應該是純白色或淺黃色的,其他顏色的品相都不好;薩摩耶的眼睛呈杏仁狀,瞳孔顏色為黑色,顏色越深越好;薩摩耶的耳朵是直立向上的,但是注意,三個月齡前就立耳的狗狗不純。 薩摩耶什麼樣的品相好?品相好的薩摩耶應該是純白色或淺黃色的,其他顏色的品相都不好;薩摩耶的眼睛呈杏仁狀,瞳孔顏色為黑色,顏色越深越好;薩摩耶的耳朵是直立向上的,但是注意,三個月齡前就立耳的狗狗不純。

純種薩摩耶幼犬身上的顏色應是毛色潔白的、少雜毛的幼犬為佳。顏色最好是純白色或白色加淺黃色,忌廉色或淡黃色,其他顏色的都不太好。

薩摩耶的眼睛呈明顯的杏仁狀為佳,眼睛的顏色一定要呈黑色, 清澈透明,沒有渾濁。

薩摩耶的鼻子不能太長,還要有一定的寬度,鼻鏡應為黑色。但這一時期可能還未完全黑,不用害怕。

薩摩是要立耳的,但三個月之前就立耳的薩摩肯定不是優秀的薩摩,所以不要選擇這一時期就立耳的薩摩。

挑選純種薩摩耶的乙個非常重要的因素是骨架。狗狗骨架大,日後才能長的高大漂亮。所以挑選薩摩耶幼犬時要非常注意狗狗的骨架,如果肉眼看不出來的話,也可以摸一摸。

還有一點是看薩摩耶幼犬的爪子,爪子越大,日後能長得越高。自然這樣的薩摩耶幼犬越好。

還要看看薩摩耶的四肢是否水平向前,有沒有內八或外八。

純種薩摩耶幼犬性格測試也很重要,有一些簡單的方法測試小狗的未來社會化和攻擊性,但是一般來說,性格是由遺傳決定的。當然後天也可以訓練,但是難度就比較大了。簡單來說,比較活潑,不怕人的薩摩耶幼犬會更好一點。

薩摩耶怎麼看品相

4樓:陽光生活

首先薩摩耶的嘴部佔頭部的比例是百分之四十左右,嘴巴上揚,經常作「微笑」狀;其次耳朵垂直於頭骨,眼睛顏色深,鼻鏡必須是黑色;純種薩摩耶犬大腿結實,肌肉發達,站立時兩條後腿平行。 薩摩耶怎麼看品相?首先薩摩耶的嘴部佔頭部的比例是百分之四十左右,嘴巴上揚,經常作「微笑」狀;其次耳朵垂直於頭骨,眼睛顏色深,鼻鏡必須是黑色;純種薩摩耶犬大腿結實,肌肉發達,站立時兩條後腿平行。

一般嘴部佔據頭部的比例是百分之四十左右,嘴巴上揚,經常作「微笑」狀,顏色會深一些,而且眼睛之間的距離是需要分開一些的。

純種薩摩耶犬的耳朵結實比較厚,直立,在耳朵尖端稍微呈圓形。眼睛的顏色深比較好,為杏仁狀。鼻鏡為黑色,當然隨著年齡、氣候的變化鼻鏡的顏色也會發生改變。

純種薩摩耶犬的大腿一定要結實肌肉發達,膝關節約與地面成45度角,在自然站立時,雙後肢平行。 兩前肢平行,直,前腳強壯,後肢則略顯長些。

從肉眼直觀判斷,從毛量可以看出薩摩耶犬的品相,血統如何,一般來說,如果是血統比較純種的薩摩耶,毛量都是特別的豐富,而且毛髮也是油光水滑的,最好是一把抓住,放開的時候,呈現散狀散開,如果毛髮比較的乾枯,沒有光澤,毛量又比較的少,一般血統都不是太優異,而且純種薩摩耶的毛色一般都是純白色,如果有雜毛,也是不建議購買的。

骨量是鑑別薩摩耶是否為純種的乙個很重要的標準,因為一般來說,如果是純種薩摩耶,骨量都會比較豐富,而且骨架大,所以,在寵物市場或者是犬舍挑選純種薩摩耶犬的時候,可以用手捏一捏狗狗的爪子和小腿,感受一下狗狗的骨量,這都是可以通過我們直觀判斷出來的,如果骨架特別的細小,證明狗狗的體質可能沒有那麼強,不建議購買。

如果是純種的薩摩耶犬,可以通過一些性格測試的方法來測試狗狗的性格,一般來說,如果是性格比較穩定,社會性強的犬類,血統品種都會純正,如果是性格比較不穩定,就證明狗狗的血統不純正。所以,很多人購買純種犬的原因也是因為純種犬更能好好的跟家裡人相處,所以,要選擇性情穩定活潑的薩摩耶犬。

如何看小薩摩耶的品相

5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看品種純不純:

先要對薩摩標準熟記於心,多了解什麼是好什麼不好。然後:一看父母,二看本身素質,頭版:

嘴長佔頭部40%,眼眶是杏性,顏色要較深的,眼睛距離稍開,眼外角指像耳根,等腰三角形立耳,耳尖細圓,耳朵厚實,但很多薩摩在三個月才完全立起;唇線,鼻頭,眼眶黑色,牙齒剪咬合。骨架:要看走動和小跑的步態,要有結實堅固的步態,這個時候看前後肢的結構和角度,以及前腳有沒有外八,肩胛骨和上臂骨接近相等,夾角90度,爪子是兔爪(有人稱雪鞋)不是圓的,前碗骨和小臂骨也有乙個10度多的夾角,不超過15度。

後腿有沒有cowhock等,但是有一些到18個月左右才會顯示出後驅有沒有hd(髖關節病),後驅:髖骨和背線夾角30度,腿骨在後腿腕骨(飛節部分)垂直於地面時和地面夾角45度為最佳。毛量:

底毛是不是豐富。毛色:小狗不一定是全白色,可能耳根背後,前額,身體上都有一些淺褐色稱為陰影(shadow)的毛色,4,5個月是會變白,毛質比毛量更重要,抓上去一把鬆開,毛立即以噴射狀散開復原為最佳(說明纖維質優良)。

性格測試也很重要,有一些簡單的方法測試小狗的未來社會化和攻擊性。這些都是遺傳決定的。但是薩摩真正看出好不好,要在6個月時,這時大骨骼關節的比例基本形成了。

在兩個月是挑小狗是有一定風險的。可是在這個傳統(參照我發的犬類發展程序)的時候挑小狗是因為**對於繁殖者和未來主人是風險最少的時候。

正面看兩前肢平行垂直於地面,後面看後驅平行垂直於地面。胸深是從最後一根肋骨數起第9根肋骨尖剛好和前肘尖相交為最佳。

檢查前後腳直不直有個簡單方法,輕輕抱起小狗腰部,四腳離地,讓他的腿自然下墜,看爪和腕骨是不是正確的方向,要向正前方。兩個月的小狗後腿比較難看出好壞。

聰明、文雅、忠誠、適應性強、警惕、活躍、熱中於服務,友善但保守。不能遲疑或羞怯,不過分好鬥,無理由的好鬥是要受到嚴厲處罰的。

小薩 一般級 1500-3000

好一點 3000-5000

賽級 5000-10000不等 (幼)

想買乙隻薩摩,我想買只薩摩耶

薩摩的話還是要有足夠的時間與足夠的錢。因為薩摩屬於中型犬,而且薩摩很淘氣 會咬一切想咬的東西 如果錢不夠來不及買沙發建議還是不要買薩摩了 或者買狗咬膠 不過有些狗不咬狗咬膠。薩摩要每天帶出去溜達 還有要小心他撲人 薩摩很熱情 會嚇到別人。幼犬有可能是太小了。或者是得了細小等一些狗狗的病。要注意的。要...

我想買乙隻泰迪狗,我想買乙隻泰迪狗狗 ,大概要多少錢呢??在哪裡買呢??

58同城上面的狗狗都比較不錯,也不貴。貴婦犬和泰迪差不多模樣,但是也不太便宜,在1500上下。根據個人喜好,我是喜歡棕色,女孩子多數喜歡白色吧。黑色泰迪,是1800,品相好,毛很純。如果你要紅色的,要稍微好點的,就要 2000 2600之間的,巧克力的是 2800 3500,白的 800 1500,...

怎么能買到乙隻適合自己的狗,怎麼能買到乙隻適合自己的狗?

1 想選到乙隻適合自己的狗,先得花上乙個月或者更長一點的時間去了解每種狗的特點,看它適不適合自己 可以在網上搜尋 2 選狗的時候要挑精神一點的狗,另外看下狗的身材比例,和標準的狗對比一下。最好去正規的狗場挑選。3 養狗以後的注意事項 先給小狗做完疫苗,再驅下寄生蟲。這以後就好好餵養吧。還要記住一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