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吉娃娃顏色的純,吉娃娃價格 吉娃娃什麼顏色最貴

時間 2022-09-19 06:10:09

1樓:深海飛馬

體 形 高16~20cm,重0.9~2.7kg的小狗。

頭 部 頭蓋骨鬚髮育良好,呈西洋建築之圓頂屋形,頰部與顴部傾斜少肉

耳 朵 大型立耳、微向後翹、緊張或警戒時呈豎立狀,放鬆自然時兩耳角度約為45度,兩耳保持一定之間距。

眼 睛 大而圓,但不能過於凸出,兩眼間距稍開顏色以暗色明亮為主,尤以暗褐色或寶石色為佳!

鼻 子 鼻樑直而長度適中,鼻鏡小而略呈尖銳,鼻頭顏色依照毛色差異而有所不同

下 巴 口吻尖短稍圓,

四 肢 前肢直挺,肘部動作自然,膝部強而有力,並微向前傾,趾部小而緊密,但應分開良好;趾部應緊硬有彈性,指甲須堅硬不易裂,色澤依毛色不同而有所不同,以合諧搭配為佳。

尾 巴 短毛種為扁尾,長度適中,呈鐮刀狀,朝上或與背線成捲曲型,其尖端(尾尖)和背線,剛好能接觸到為止(不能重疊),長毛種,尾巴上的被毛亦與軀體上之被毛和諧。

披 毛 短毛種被毛應是柔軟緊密且有光澤(內層毛較厚是被允許的),並良好的覆蓋於全身,而頭部與耳朵的被毛較稀少;長毛種其毛質應是柔軟平直,並具有長而捲曲之被毛,四肢與趾部要有被毛覆蓋,尾巴之飾毛要長且呈束狀。

毛 色 任何認定色皆可,若為單一色調時,可允許具有斑點。

參考資料

2樓:清道夫樂樂

任何顏色的都可以 看吉娃娃純不純 和顏色沒有關係

也許這個會影響** 但是純粹是個人喜好的問題!

3樓:悟漾

白色、黃色紅色栗色這些暖色系。

吉娃娃**:吉娃娃什麼顏色最貴

4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有人說是鐵包金顏色的吉娃娃最貴。就是頭、身體、腿是黑色的,臉、耳朵裡面、爪子、眉毛上是金色毛髮的吉娃娃。其實鐵包金吉娃娃的**都是炒作起來的,吉娃娃不看顏色,看體態,越小越珍貴。

什麼樣的吉娃娃算是純的?

吉娃娃怎樣鑑別是不是純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吉娃娃因為花色的不同**也不一樣,一般貴的有純色的(一色),鐵包金的,花色的相比較為便宜些。純種的吉娃娃在1200-3000左右,但是那些成年後體重在3斤以下的,有些**又要高些。一般純種的,但長大後體型略大(5-7斤)左右的,大概在600-800之間(要看花色)。

6樓:匿名使用者

1蘋果頭,

2醒目的大圓眼睛,

3呈45度角大立耳,

4同臉部呈差不多90度的尖嘴,

5頭部有頭滷,

6旗杆尾,

7 體型小巧,成年後體型不過4斤左右.

如果樓主買吉娃娃能坎到千元以下 那麼就要慎重了~除非是知根知底的人家 如果是寵物市場賣到千元以下 那8成都是串!

7樓:匿名使用者

頭部最好是圓形的"蘋果形"腦袋。表情漂亮。眼睛很大而不突出,勻稱,最好呈現明亮的黑色或紅色(淡黃色或白色的狗允許有白色眼睛)。

耳朵大,立耳,在警覺時更保持直立,但是休息時,耳朵會分開,兩耳之間呈45度角。口吻較短,略尖。黑色、蘭色和巧克力色的品種,鼻子顏色都與自己的體色一致。

淡黃色的品種允許有粉色鼻子。剪狀咬合或鉗狀咬合。上顎突出或下頜突出是嚴重的缺陷.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係哎呀

這些答案看了會累死-。-

我就看看蘋果頭

頭上那個大坑坑

最好是那種純黃透點紅的感覺

嘴巴短而細

如果是養著玩麼

看到這份上差不多了

還有嘛你要看它精神不精神

你看到它就覺得開心

哎呀差不多了

9樓:待我

精品公娃娃在2斤左右 母娃娃3斤 一般3.5斤或不超過4斤都屬正常,最好是蘋果頭,腦門有呼氣門,這個只有娃娃才有,尾巴要細、直,不打卷 “旗杆尾”是標準。眼睛大而亮 有神 嘴巴短而不尖。

耳朵很大 是立起來的 在保持警惕時是直立 但休息時,耳朵會分開,兩耳之間呈45度角。

吉娃娃有短毛和長毛之分,毛色有純色和花色之分 純色有純白,純黃,棕黃,或者是淡黃花色一般是黃白花相間 有黑白黃的三色娃娃顏色是個人喜好,不作為判斷娃娃好壞的標準。

純種的吉娃娃的標準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體 高:15~23釐米,愈小愈受人喜愛。

體 重:1~3公斤。

11樓:匿名使用者

吉娃娃有幾種顏色

12樓:丿搞笑稽友

奶油色紅色

褐色黑色

黃白花色

吉娃娃簡介:

吉娃娃的發展歷史大概始於19世紀左右,是由墨西哥托爾提客人飼養培育出來的。

最早的吉娃娃俱樂部成立在2023年。

英國吉娃娃俱樂部成立在2023年。

在美國,吉娃娃曾是最受歡迎的12個狗品種之一。

13樓:匿名使用者

精品公娃娃在2斤左右 母娃娃3斤 一般3.5斤或不超過4斤都屬正常~最好是蘋果頭 腦門有呼氣門 這個只有娃娃才有 尾巴要細 有短毛和長毛之分 那看你個人喜好了毛色有純色和花色之分 純色有純白(比較少見) 純黃(棕黃髮亮的那種)或者是淡黃花色一般是黃白花相間 有黑白黃的 是三色娃娃 比較貴顏色是個人喜好 一般不作為判斷娃娃好壞的標準。

14樓:匿名使用者

吉娃娃的顏色:黃白花色 , 紅色,黑色為上品色犬,鼻頭以暗色為佳!但白**(無黑斑者)及金色毛,鼻色為肉色是可被接受!

15樓:匿名使用者

奶油色、紅色、褐色、黑色中帶有黃褐色

常見的顏色為:淡褐色、栗色或白色。

鐵包金的比較漂亮

16樓:匿名使用者

奶油色、紅色、褐色、 常見的顏色為:淡褐色、栗色或白色,國際上所有知名的狗只協會認定所有的顏色

17樓:匿名使用者

哼多種啊!就看你喜歡那種?

怎麼判斷純種吉娃娃?

18樓:匿名使用者

1)在挑選之前,最好先看些相關資料,初步瞭解這種犬應具有的外形特徵和性格,做到心中有底。這樣,在選購時就容易分辨出優劣,得到理想的、符合要求的佳品。

(2)吉娃娃犬的體形要求是:頭要圓成蘋果形的好,鼻不宜長,應以短而尖的好。

(3)耳朵要大而直立,耳緣要有飾毛。面額要修長些而不能選短而粗壯的,否則就不具有吉娃娃犬特有的美態。

(4)腳趾(指)應選貓狀的或野兔狀的,也就是要小而優美的。

(5)尾要求細長些,並且要向上捲曲的。

(6)眼睛要大而圓的,不宜選眼球顯著突出的。

(7)被毛要柔軟而有光澤,略有波浪形微曲的美觀毛要較細密的。

(8)不要光求犬的個體小,因為太小個體的犬,可能會是一窩中身體最不強健的。

(9)要選體格強健,沒有疾病(不脫毛、不流鼻涕、不拉稀、不咳嗽、不厭食),不亂吠的。

回答者: 摩爾閨女 - 魔法學徒 一級 11-1 15:25

吉娃娃屬小型犬種裡最小型犬,被毛或短或長,所有顏色都可以,略有掉毛,體型越小越好。

眼大且圓,兩眼距離大。

耳朵寬大,耳根和頭部約呈45度。鼻子狹小,任何顏色均可。鼻口部尖端略細。臉上不允許有太多的皺紋。

頭部略呈圓形,頭蓋細長。

四肢:前肢直,後肢必須肌肉發達才可。

足部:小且纖細,且有彈力。腳指清楚分開,但彼此不遠離。

缺陷:體重超過2.7千克,小耳垂直,斷尾、單睪、頭蓋不圓,背拱,小眼,腿外彎,被毛衡薄等均為缺陷。

選購與選育要點:

應選擇頭圓如蘋果,面頰瘦,額段明顯,口吻小而尖,脣薄,鼻稍尖,耳大而豎立,尾長而向上彎曲,被毛柔軟光滑、微呈波浪狀;體格強壯,性格活潑,情緒穩定者。

19樓:匿名使用者

吉娃娃屬小型犬種裡最小型,以勻稱的體格和嬌小的體型廣受人們的喜愛.吉娃娃犬不僅是可愛的小型玩賞犬,同時也具備大型犬的狩獵與防範本能.此犬分為長毛種和短毛種

性質:體型嬌小,對其他狗不膽怯,對主人極有獨佔心.短毛種和長毛種不同之處在於富有光澤,貼身,柔順的短被毛.

長毛種的吉娃娃除了背毛豐厚外,像短毛種一樣具有發抖的傾向,不要認為是感冒.

頭部:優雅且略呈圓形,頭蓋細長,臉頰的輪廓分明,平而不胖.鼻口部尖端略細,臉上不允許有太多皺紋

耳:耳朵寬大,耳根和頭部約成45度.

眼:大且圓,兩眼距離大,有暗色,紅寶石色,淡色被毛眼睛也為淡色.

鼻:鼻子狹小,任何顏色均可.

身體:背部一定要平坦,肩膀傾斜,胸部厚實,且呈圓形,但不象酒桶形.

被毛:任何毛色都可以.

四肢:前趾直,後直必須肌肉發達.

足部:小且纖細,且有彈力,腳趾清楚分開,但彼此不遠離.

尾:長度中等,尾根高,保持向背部的姿勢.

體重:體型越小越好,體重不超過2.7公斤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吉娃娃是否純種,不在於顏色,是在於體重要輕,頭要圓,耳朵直立,鼻子與顏色要與體毛顏色想一致。而且你要摸它腦後,有一個鼓出來的骨頭,有才是純的,長不大的。因為是世界上最小的狗,純種的吉娃娃長大後只有12~20釐米之間,體重在05.

~2.7公斤之間.

我家的吉娃娃純麼?純種的吉娃娃還有什麼顏色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是大大的突出來噠,耳朵也很豎哈。腦袋蠻圓的,看上去算是比較純的啦!看樣子只能判斷歌大概啦,還是要追血緣才能確定是不是純!

你家狗狗好可愛噠,我覺得純不純關係不到哈,自己喜歡就好啦!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是純種的\

好漂亮哦\

要是我家的\

是不是純種的我都好喜歡的\

會好好關照他的\呵呵\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 了啊 ,好漂亮了.

吉娃娃和什麼狗串好看,吉娃娃什麼顏色的品種好一點?

歐陽芳蕤嵇虎 所謂袖珍狗事實上就是小型犬串,目前還沒一個這樣的品種存在的,所以別上當受騙了,如果真有的話早就有繁育者衝上去了,有也是極少個別的,不過也要等長大後才能發現啊 如果真想養小的話,長毛的可以找好的犬舍買哈多利博美 迷你博美 因為市場上的話不一定買到的會是哈系博美,也有可能會被用一般博美或是...

純種吉娃娃價格大概要多少錢,吉娃娃狗狗多少錢乙隻 幼犬多少錢乙隻

悉元愷 要看純度怎麼樣了,建議你到 狗鋪子 看看,全國最大的寵物狗交易網,上面有很多大型犬舍,信譽好,狗狗品質很不錯,也合理,希望能夠幫到你 若若若夢 或者小鹿犬還不錯 現在的娃娃可以說要有多對不起觀眾就有多對不起 現在的娃娃太雜了 你能買到個不錯的就ok了 純種的可以想想不過想買這個比什麼都難 現...

兩個月的吉娃娃怎麼養,吉娃娃怎麼養如何養吉娃娃

兩個月的吉娃娃餵養方法 1.吉娃娃就兩月大本身體形很小,所以冬天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保暖。2.其次是餵養,一般兩個月大的娃娃可以吃狗乾糧,但是要注意少吃多餐,可以一天喂3餐。每次喂的乾糧不要多,大概十五粒左右就夠了。另外要注意的是乾糧要先用一點點熱水泡一下,這樣比較利於它消化。稍大一點就可以不用泡了。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