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學美術類省排名38名,招20人。我文化課過線了,有希望嗎

時間 2022-09-19 06: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校考證有下嗎,一定要走吉大?穩妥點比較好吧

我吉林大學美術考試在山東排名14 ,考吉大有希望嗎?文化課要多少?今天在山東招多少人 10

2樓:love法拉利

相當有希望的 呵呵 加油啊 吉大是一本 文化大概要370才有把握 350是以前的

吉林大學藝術類美術排名多少能錄取啊? 30

3樓:會飛的天使

你是哪個省的分數會有很大的懸殊。藝術類招生有另外的招生簡章。我沒查到。

吉林大學在你省有沒有招生計劃?招生方式都很重要。學校也許會下發招生指南一類的書,有相關三年的錄取分數可以參考。

文化分是有說服力的,如果是專業過線,文化排序錄取就試試。

以下**僅供參考。

吉林大學藝術類錄取分數

4樓:

文化課有點懸,但聽說吉林大學在遼寧的分數線低的令吉林考生嫉妒。 所以要看吉大在遼寧往年的錄取分數線。 還有為什麼不考慮吉林藝術學院呢?

那才是專業的藝術類大學,吉大很多老師都是吉林藝術學院畢業的

5樓:黑風坡二當家

答:這學校是按專業錄取的,去年在吉林省招了32個,,今年的現在誰也定不下來,,45名稍微後了一點,你得關注一下最後的時候有沒有擴招,還有看下他具體招多少人,,最後報考的時候會有招生計劃的,,你們班主任會知道的,看你有沒有在這個招生範圍內,相信你知道這個按專業錄取 的具體情況,現在說不準

6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 但要知道 播主這樣的專業很多是買進去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報!文化分太低!

吉林大學美術理科生能報繪畫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招生專業、計劃、學制及層次:視覺傳達設計專業20人,環境設計專業20人,產品設計專業20人,繪畫(國畫、油畫、水彩、版畫)專業60人。學制:四年,學歷層次:本科。

考生專業考試合格後,我校發給“吉林大學2023年美術、設計類專業考試合格證”,考生須參加2023年全國普通高等學校統一考試(文、理科均可)。

錄取原則 :文理兼招,統一排隊。考生專業考試合格且第一志願報考我校,高考成績達到考生所在省普通本科第一批次控制分數線60%(四捨五入不保留小數位),且不低於考生所在省藝術類本科最低控制分數線,依據校考專業成績優先原則,按照考生高考專業志願順序擇優錄取。

校考專業成績相同時,按高考文化課成績從高到低擇優錄取。對報考人數超過500人考點校考成績排前三名(考點)的考生,高考成績達到所在省藝術類本科最低控制分數線,予以優先錄取。

河北省聯考245分能考上廈門大學美術類嗎

參考一下吧。廈門大學2011年藝術類專業招生簡章 我校在福建省以外的錄取規則 我校根據教育部有關要求編制分省分專業招生計畫。在專業省統考成績達到各省本科專業合格線和文化考試成績達到各省本科合格線的出檔考生中,根據招生計畫,結合考生填報的專業 方向 進行綜合評價,以考生的綜合分擇優錄取。綜合分以 75...

關於吉林大學的部分專業前景和排名

電腦其實就是個工具,對於非計算機專業的工科學生,使用軟體比製造軟體更重要。另兩個專業也都涉及很多軟體matlab cad origin之類的 吉林大學最好的專業是化學和法學 基礎學科就業還是不成問題的,也比較有前途。畢竟有紮實理論知識基礎,再加上個人的努力和機遇,前景還是不錯的。但是沒有金融管理之類...

吉林大學物理學類中外合作辦學專業如何

吉林大學物理學類中外合作辦學專業是很好的。吉林大學與俄羅斯托姆斯克理工大學合作舉辦物理學專業本科教育專案是經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辦學專案,致力於培養既精通專業知識又熟練掌握俄語且具有國際化視野的高層次創新人才。吉林大學與俄羅斯托姆斯克理工大學合作舉辦物理學專業本科教育專案被納入國家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