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蒜精真的可以代替藥物控制高血壓高血脂嗎

時間 2022-09-19 06:0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大蒜精對預心血管、動脈硬化有較好的幫功,也可強化迴圈系統,有助降低膽固醇及脂肪。

大蒜精只是有輔助作用。如果血壓高、血脂高,建議在醫生指導下服藥的同時可以多吃大蒜精。不能只吃大蒜精,不用藥。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您好高血脂一般都會引起高血壓

指導意見:

高血壓在使用降壓藥的同時,最好是注意飲食.應注意的飲食習慣 ① 首先控制能量的攝入,提倡吃復合醣類,如澱粉,玉公尺,少吃葡萄糖,果糖及蔗糖,這類糖屬於單醣,易引起血脂公升高.② 限制脂肪的攝入.

烹調時,選用植物油,可多吃海魚,海魚含有不飽和脂肪酸,能使膽固醇氧化,從而降低血漿膽固醇,還可延長血小板的凝聚,抑制血栓形成,防止中風,還含有較多的亞油酸,對增加微血管的彈性,防止血管破裂,防止高血壓併發症有一定的作用.③ 適量攝入蛋白質.高血壓病人每日蛋白質的量為每公斤體重1g為宜.

每週吃2-3次魚類蛋白質,可改善血管彈性和通透性,增加尿鈉排出,從而降低血壓.如高血壓合併腎功能不全時,應限制蛋白質的攝入.④ 多吃含鉀,鈣豐富而含鈉低的食品,如土豆,茄子,海帶,萵筍.

含鈣高的食品:牛奶,酸牛奶,蝦皮.少吃肉湯類,因為肉湯中含氮浸出物增加,能夠促進體內尿酸增加,加重心,肝,腎臟的負擔 ⑤ 限制鹽的攝入量:

每日應逐漸減至6g以下,即普通啤酒蓋去掉膠墊後,一平蓋食鹽約為6g.這量指的是食鹽量包括烹調用鹽及其他食物中所含鈉折合成食鹽的總量.適當的減少鈉鹽的攝入有助於降低血壓,減少體內的鈉水瀦留.

⑥ 多吃新鮮蔬菜,水果.每天吃新鮮蔬菜不少於8兩,水果2至4兩. ⑦ 適當增加海產品攝入:

如海帶,紫菜,海產魚等.

大蒜素能降血脂嗎?

3樓:拓拓託

任何結論都不能道聽途說,大蒜素能夠促進脂質蛋白之間的轉化代謝,抑制膽固醇微膠粒的形成,另外抑制了腸道對膽固醇的吸收,減少肝臟膽固醇的合成,促進血清和肝臟甘油三酯的分解,從而起到降脂降壓的功能。

什麼食品能降低血脂?

4樓:匿名使用者

苦瓜、大蒜、芹菜、黑木耳、海帶、山藥、胡蘿蔔、燕麥、山楂、香菇、南瓜、大豆、雞蛋、茄子、黃瓜、蘋果、瘦肉等,這些食物都是有助於降血脂的~平時還可以喝點能輔助調理血脂的亦舒堂蕎子茶,它含有豐富的黃酮類物質,能夠保護心腦血管,調理血脂,預防動脈粥樣硬化。

血脂高會有什麼反應

5樓:語勒新聲

頭暈耳鳴頭脹、失眠健忘。有糖尿患者體態肥胖、胸悶心慌、常發作心絞痛

6樓:如君明

血脂高會導致動脈硬化、管腔狹窄,可使相關器官發生缺血、如果發生在腦部可以出現頭暈的。

什麼藥可以代替通天草,什麼藥物可以替代草木犀流浸液片

通天草,中藥名。為莎草科荸薺屬植物荸薺heleocharis dulcis burm.f.trin.ex henschel,vita rumph.的地上部分。植物荸薺,全國各地都有栽培,朝鮮 日本 越南 印度也見分布。具有清熱解毒,利尿,降逆之功效。主治熱淋,小便不利,水腫,疔瘡,呃逆。1 治尿道炎...

做蛋糕用的香草精是什麼 可以用其他東西代替嗎

撿心事的兔子 香草精是一種可以食用的香精,是從香草提煉的,是眾多香精中其中一種。香草精常用於糕點類去除蛋腥味或是製作香草口味點心使用。如果只是為了去除蛋腥味,可以用檸檬汁來代替,下面介紹做法 準備材料 雞蛋3個 水50克 植物油30克 細砂糖60克 低筋麵粉70克 鹽1克 檸檬汁幾滴 製作步驟 1 ...

大蒜真的可以去痣?會癌變嗎?用蒜去痣真的能成功嗎

去不了啊,沒有任何依據!怎麼可能,如果可以的話幹嘛那麼多人花錢去雷射去痣。沒啥用處的。樓主慎重。建議還是去正規的醫院去痣。聽說大蒜可以去痣?這種方法科學嗎?會不會有 這個大蒜去痣真沒什麼用,真的很在意的話就去正規醫院點了吧,方便快捷。這個倒沒聽說過。應該是不實際的。可以去專業點這個東西的地方去看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