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拉稀兩天了,求幫助

時間 2022-09-10 11:00:11

1樓:龍貓_小龍

對於拉稀的狗狗,先要做飲食的檢查。

就是看下它的食慾還有沒有,有食慾,問題不大的。

一般用些媽咪愛,both的活菌益生元之類整腸的東西,波奇**賣的一般是**,然後餓它一天,一般就沒事了。

沒有食慾或者喜歡喝水不吃東西,就可能有其他問題了,不吃東西最好去醫院看下。

另外,看顏色也能看出很多東西的,紅的,綠的,黃的都代表了不同的意義。

比如紅的可能是拉血,綠的可能是有寄生蟲,黃的可能是腸炎(僅供參考)體溫也是要檢查的,區域性炎症一般體溫公升高1度左右,如果上公升太多,也可能是傳染病之類的全身性問題。

希望它能恢復過來。

2樓:長青

**建議

用40度左右的肥皂水給狗狗灌腸,調整狗狗體內酸鹼平衡,補充水分,補充體溫,改善狗狗體內環境,抑制細菌,病毒生長繁殖;

給狗狗補充40度左右的葡萄糖鹽水,補充營養,水分,調整體內電解質平衡,增加抵抗細菌,病毒能力,促進狗狗疾病恢復;

肌肉注射消炎抗病毒,殺菌藥物,以及vc,vb1,vb6,,等。僅供參考

3樓:卿朝旭

那就要掉鹽水了~~要消炎

相親物件兩天沒聯絡我了,相親男生為什麼兩天沒有聯絡我了

月似當時 1 由於工作的關係,所以忙到沒有時間去聯絡相親物件。其實現在的公司要壓力那麼巨大,誰都會想要步步高昇,但是如果稍微不努力的話,就不容易升遷了。所以對於一些有責任心的人來說,他們會經常加班將事情做好,那麼面對這樣的相親物件的話,我們可以選擇體諒,說到底誰都會有忙的時候。其實這樣的人來說是相對...

求助,兩個月的貴賓犬帶回來兩天就拉稀

朋友你太在意狗了。有點過度了。你去的醫院純粹扯淡。細小最主要的表現為拉稀帶血色,並且不吃東西。現在一般的寵物醫院都用試紙測細小,我告訴你的事,我朋友用南韓試紙沾可樂也有反映。然後寵物醫院就會給你的狗狗打免疫球蛋白等昂貴的藥物,一般的乙個星期就要1000來塊。以後你注意狗狗一旦有反常的現象比如吐拉稀不...

西聯匯款要等兩天嗎,西聯匯款匯兩天了 為什麼查不到呢

認住呢個嘜 不一定,如果他是用信用卡匯的,那確實是需要等多點時間的,一般是2天,具體可以取款時間的話你就打西聯客服問吧,卡匯要先得到信用卡中心那邊的允許劃賬然後再轉到西聯那邊再匯過來,所以比較久咯。現金匯的才是15分鐘左右到賬。但是也別忘留個心眼。西聯匯款匯兩天了 為什麼查不到呢 一般西聯匯款幾分鐘...